令我难忘的一件事9
暑假最令我难忘的事情就是和黄语欣一起去运动场玩。事情是这样的:前两个星期的我和黄语欣一起去游泳,然后她跟我说:“叶子,今天晚上你有空吗,我们一起去运动场玩吧!”“好吧!那几点?”我说。语欣说:7:30到8:30玩一个小时。
那好,晚上见。到了晚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只势吃完了晚饭就“飞”到了运动场,黄语欣已经到那儿了看到我来了就跟我一起玩双杠,因为双杠上可以坐人所以我们就一起坐在上面聊了一会儿天,过了一会儿她的爸爸太极拳打完了教了我一个新的游戏“跳马”就是一个人半蹲着让另一个人跳过去,但是跳过去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摔了,叔叔警告我们说。由于有大人在所以叔叔就当我们的“马”让我们跳。
因为我们还不会跳所以叔叔就彻底蹲下来让我们跳。经过一轮又一轮我们都玩的不亦乐乎,但是时间总是不等人的所以8:30是很快就到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结束了游戏,让后回家了,不过我们约定了明天同一时间再过来玩。虽然这见事看上去好像不怎么令人难忘,可是因为我跟黄语欣只有在寒暑假的时候才能见面所以我觉得这件事特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