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14
最近,我们班开展了“生活中的传统文化”这项活动。活动快要结束时,老师让我们自己把教室后面的文化墙布置好,于是,就有了这一段令我难忘的故事了。
由于是第一次布置文化墙,我们思考了很长时间,终于想出了一个方案。我们先在“智慧树”的上方贴上女生小组办的手抄报。之后,我正要在中间粘上我们搜索的关于剪纸的资料,刘亚琳却对我说:“横着贴我总觉得有些不美观,不如我们这样:把左边的资料向左倾斜,把右边的资料向右倾斜,让它们各自的一个角相互抵着,这样就显得更加美观了。”我听了以后觉得这个方法很好,就立即答应并采用了。
很快,内容就被我们全部粘贴上了。我们开始往墙上贴一些装饰物。一开始,我们先是在墙上贴一些美丽的剪纸,可这时我为难了,剪纸上有许多空洞,往上抹固体胶很容易弄烂。这时,刘怡君对我说:“可以往墙上抹,这样,剪纸就不容易烂了。”我满口答应。最后,我们又贴上了许多球、小船等,文化墙被我们装饰得更加美丽了。
希望我们两个小组的文化墙能被评为第一。下次有类似的活动,我一定会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