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8
爱的体验这天晚上十点半,我已经非常想睡觉了,可是,我的毅力告诉我:不能睡觉啊,你一定要等到妈妈回来,跟她说:“妈妈,我爱你!”
终于,我等到妈妈回来了,我装出已睡觉的样子,妈妈过来了,跟爸爸说:“菡菡睡得好熟啊!”,一边还摸我的脸蛋。
我突然跳了起来,叫道:“妈妈,我爱你!”,说着紧紧搂住妈妈,因为我的叫声太大,所以惊醒了公公婆婆,婆婆急忙穿好衣服,跑过来说:“怎么啦,老鼠出来了吗?”“啊?,老鼠出来了?没有啊!”但是我知道了,婆婆把我的叫声听成老鼠出来了!当时我真的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实在太无地自容了,只好一直搂着妈妈,没想到妈妈“温情地”说:“你怎么还没睡着呀,都这么晚了,明天还有家教老师来呢,快睡了!”我真想讲她一句:猫哭耗子假慈悲!
真没想到,一向温柔的妈妈竟然这么说,可是,也不能怪她,因为她很讨厌别人晚睡觉!
我最后还是想说一句:妈妈,你好无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