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0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我一个人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在旁边陪着我。
那时我还小,在一旁看着看着,感觉头有点热,可过一阵子,我的额头又一阵冰。妈妈见状,赶快摸摸我的额头,大叫道:“不会是发烧了吧!“说罢,她马上倒了一盆冰水,拿毛巾盖在我头上。然后她说:”在家好好休息,我去买退烧药!“她打开大门,我还想提醒她多穿一件衣服,可她已经下楼去了。
没过多久,她就回来了。只见她身上都是雪,就像一个雪人。她顾不上弄自己身上的雪花,连忙给我沏了一杯药。沏好后,她端着杯子到我面前,说:“别着急,慢慢喝!”我“嗯”了一声,把这药一口气喝了下去,这么苦的药,竟然还有一丝甜味。过了一会儿,我那“不争气”的泪水“溜”了出来。
谢谢你,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