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9
我的妈妈已经30多岁了,她是一个超市的老板,虽然她很忙,但是,她非常的爱我。
记得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有一天中午,我们全班小朋友由于吃了发霉过期的鱼饼,在下午吃点心的时候好多小朋友都中毒了。妈妈得到消息后,飞快的赶来,把我送到了中心医院,在医院里妈妈一会儿忙着挂号,一会儿忙着取药,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样子,我说:妈妈,您歇一会儿吧!妈妈笑着说:没关系,我不累!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护士过来给我打吊针了,在扎针的时候,您对护士说:轻一点啊!轻一点!好象要被扎针的人是您,吊针挂好后,妈妈座在床前看着我满脸愁容的样子,她给我讲她小时侯的笑话,在我们母子两一阵阵欢笑声中我舒服多了。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了,但是妈妈给我的爱却一直伴着我成长。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