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2
花儿的鲜艳,是因为得到了阳光的爱;小树的挺拔,是因为得到了雨露的爱;鸟儿的娇姿,是因为得到了森林的爱;而我们的茁壮成长,是因为我们得到了父母博大的爱。母爱犹如清茶,淡淡的,清香醇厚,又是那样默默无闻。
从小到大,我们沐浴过多少爱呢?数不清。就拿六岁那年我生病来说吧。小时候的我,是个调皮的孩子,那次我和院子里的小朋友到池塘玩“泼水”,结果回到家,我发烧了,烧到四十多度。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下班回家,煲了鸡汤送到医院。一勺一勺地喂我喝汤,我感到心里热乎乎的。
一件件往事闪过脑海,如果妈妈是月亮,我宁愿是陪伴她的星星;如果妈妈是太阳,我宁愿是她的光芒;如果妈妈感到寒冷,我宁愿是一条围巾带给她温暖;我想真心地对您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