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4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爱,其实都包含在一针一线,一封家书,一件小事之中。母爱是温暖的外套,时时刻刻温暖着我;我也是母亲的贴身小棉袄,时时使她感到我对她的爱。
昨晚,我在妈妈的一再催促下合上了书,揉了揉疲倦的双眼,把我早就准备好的纸条忸怩地塞在乐妈妈的手中,便逃一般地溜进了房间,准备拿好睡衣去洗澡。而在我再次小心翼翼的走出房间时,妈妈突然对我说了一声:宝贝,谢谢你!我也爱你!”这是,我被妈妈的话给惊呆了,那是我漫不经心的写的一张便条,白纸黑字更本没有任何的精心装饰,竟然会让平日里对我万般艳丽的妈妈变得如此温柔。而我也由此想到了在暑假中,有一天下午,我游过泳后,着凉了,晚上就发高烧了,妈妈也是整夜地不睡觉,陪着正在被病魔折磨着的我;在白天,他还要陪着我去挂几个小时的点滴,可是我在享受着母亲对我的付出时,却从不晓得感谢,而且还总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此时,妈妈却为我一张为了完成任务而感动,我真是感到问心有愧!
我现在真想真诚地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