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1
世界上的爱有很多种,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不像别人的妈妈那样高谈阔论,她只希望能够生活的平平淡淡,平平安安。怪不得,妈妈那本应该年轻的脸上添了几条不该有的皱纹。这皱纹里包含了妈妈对我的无限的希望,体现了妈妈无穷的辛苦。
妈妈,您为了不耽误我上学,早早就起来为我做早餐,我总想替您分担家务,可是您总是说:“不用你,这点活一回就干完,别弄脏了衣服。”
妈妈,我数学测验考了100分,拿到您面前时,您脸上的皱纹一下子就舒展开了,但您还是严肃地说:“虽然你为妈妈争了光,但是不能骄傲。”我心里明白我的好成绩是对您最好的回报。
妈妈,您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辛苦,我感谢您。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自豪,妈妈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