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妈妈不在家。身边少了妈妈的唠叨,少了妈妈的抚摸,少了妈妈在家的那种温馨。眼看母亲节就要到了,可妈妈还在老家,我真的想妈妈。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虽然妈妈都有打电话给我,但我总是压抑不住心里的思念,今天打电话的时候,我哭了。妈妈还是那样亲切的安慰我,我哭着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没有回答,但我听到了他的抽啼声。
妈妈我爱你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虽然妈妈在家乡,但我相信亲情是不分距离的。我想起了那次我病了,妈妈请了假,来照顾我,我打着吊针,妈妈一会儿扶我上洗手间,一会儿又去外面买东西给我吃......我看妈妈忙得满头大汗,我有点心疼,用小手拉着妈妈,说:“妈妈,妈妈!坐一下,你看你不听话,小珠珠都到外面来了。”说着,抓着衣袖给妈妈擦汗。我看到妈妈笑了,说:“嘉华乖了,懂事了!”我很开心。
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