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7
妈妈的爱是什么?是像云朵般的绵密?还是像水晶般的明亮?你可以从什么地方看到妈妈的爱?我可以从吃的地方看到妈妈的爱,因为我的妈妈总是在星期三的时候带我去吃好料的,也可以从玩的地方知道妈妈的爱,所以我无时无刻都有爱。
在我的心中,妈妈像无尾熊一样懒洋洋的很可爱。不过有时妈妈也像狮子一样很可怕,因为大吼大叫的,所以我眼中的妈妈像变化多端的云朵一样有时是白的,有时是黑的,有时又是灰灰的,所以和妈妈相处一定要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她会是什么颜色。
每次出去玩时妈妈一定是最美的,因为妈妈都会注意我的一举一动,那时也是妈妈最关心我的时候,所以会让妈妈显得非常的在乎我,所以我很感动。
妈妈是白云,因为她千变万化,妈妈是糖果,因为她让我感到甜蜜蜜,妈妈让我感觉温暖,因为她不时的呵护我,所以我想和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