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3
我的妈妈是一个衣着朴实,心地善良的人,我爱我的妈妈,更爱我的家庭,我的妈妈什么好吃的都留给我,什么漂亮的衣服也给我买,唉,都是为儿为女啊!
有一天,我发烧了,是妈妈把我背到了医院,当医生说没事的时候,我的心里暗暗的偷笑了一下,而妈妈还在为我而着急。
有一件事对我的感触不小,这件事我也朦朦胧胧的记不清楚了,好像是在二年级时,下着大雨,是妈妈来接我,妈妈整个身子都湿透了,那一刻,我实在忍不住我心里的眼泪,哭了起来,那时候的我是很幼稚的,而现在成熟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时候在哭什么?为什么要去哭?
妈妈我爱你,我不懂怎样去爱,但是我懂怎样去做,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为你争光,为咱们家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