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教了我四年的蔡老师。蔡老师高高的个子,微卷的头发。她很瘦,很温柔也自信,她就是我最敬爱的蔡老师。
蔡老师是从一年级开始教我们的,教的是数学。刚开始老师很温柔,我们也很听话。慢慢的,同学们开始调皮了,老师就很严厉地批评了我们。
我有时候不会做,蔡老师就会很耐心地给我讲解。我不积极地举手时,蔡老师就不断地鼓励我,后来我就大胆积极地举手。老师看见了也很高兴,我回答了问题,老师就立即奖励我,给我加上我已经期待已久的分数。
至今,我还记得蔡老师鼓励我的话。“今天,王自亭表现不错,课堂上积极思考,解题思路清晰。计算过程说得很清楚。”
可是到了四年级,老师退休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慢慢的我也想通了,老师教了十几年,做出那么多贡献,换一种生活方式也是很好的。
这就是我曾经的老师——蔡老师,我不会忘记她,我会永远爱她。我祝愿蔡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我祝愿蔡老师退休以后,身体更加健康。
尊敬的蔡老师,我们不会忘记您。我会永远记住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