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2
下午上完体育课去做操时,我们各个都汗流浃背。可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了,衣服脱了放哪?放地上吧,又嫌脏,系在腰上吧,做操不方便,怎么办呢?这时,张老师来了,她帮何盈学拿了外套,见此情景,我们都去把衣服给张老师。一开始,衣服并不多,可是后来全班同学的衣服都放到了张老师手上。一大堆外套,张老师都快成“衣架”了。这时,她说:“莫文浩,莫文浩过来!”
莫文浩一脸茫然,莫名其妙地走了上去。他一上来,张老师就把一半的衣服都给了他。莫文浩靠着墙坐在地上,一大堆衣服把他淹没了,看到他那可笑的样子,全班同学都大笑起来。
做完操,我们立刻去拿回自己的衣服——“解救”莫文浩。回到教室,同学们还回味着刚才的喜乐,多么有趣呀!不过在欢笑的同时,也要感谢莫文浩和张老师,帮助了同学,为我们当了“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