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我们的汪老师很搞笑,每次来给我们班上课就先用“红外线180°”打扫描,像个机器人似的,认定没人讲话了才开始给我们全班的同学讲课。
我们的汪老师的头发差不多都变白了,我觉得汪老师可能快要退休了,汪老师的鼻子塌塌的,头我就说不出来,像个小土豆似的,在我的记忆里汪老师都没发过脾气,我们的汪老师教科学很好,我很喜欢我们的汪老师。
汪老师开始上课时,我们汪老师的激光眼如果发现那位同学在讲话的话,那这同学就完蛋了,汪老师会叫这位同学起来,问他刚才老师说的是什么,顿时,刚才还东张西望的同学这时候变得跟木头人一样,汪老师会严肃的目光冷冰冰地看着他,“到后边站着去。”还叫我们的班长记上这个同学的名字,然后班长再交到我们班主任手中。那你可就死定了。
我们的汪老师在科学课上会给我们做许多实验,汪老师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学好科学,如果我们能学好科学,汪老师会让我们做更多的实验,那会有多爽呀!
这就是我们的科学老师,一个白发苍苍的科学老师,一个小土豆老师,一个温柔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