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8
说起我的老师,那可是数不胜数。但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数我的语文老师了。
她——————一双浓眉大眼,显得炯炯有神,别看她已经是位老师了,但她还有一个玲珑小巧的小嘴,能说会道。
上课时,只要铃声一响,我们就会乖乖坐在座位上,迎接语文老师的到来。讲课时,她讲的课文那可谓是绘声绘色了,我听得津津有味,就好似一位母亲正教育她那不懂事的孩子一样。上课时,她总是面带微笑给我们讲课,每一课文她都会细细解读,直到我们听懂为止。
她无论面对一切,脸上总是挂着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嘴角总也擦不去那淡淡的微笑。因此,我很喜欢我的语文老师。
她也很热情,热情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热情帮助身边人身上发生的每一件困难;热情教育我们每一个人……
她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就像一位母亲,教育着我们快乐成长;就像一缕阳光,在我灰心丧气时,托起我的希望;就像身边的每一支花儿,带给了我们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