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2
我的语文老师王是王老师,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一双明亮的眼睛上面,有两条弯弯的眉毛,就像高挂在天空中的月牙。
王老师非常关心我。有一次放学后,别的同学都被自己的爸爸或妈妈接走了,唯独我妈妈没来,我心里很着急。王老师发现了,就没有走,陪我在那里一起等。
我对王老师说:“老师您回去吧,我自己在这等就行。”王老师说:“不行,你自己在这儿,老师不放心,我陪你一起等吧。”
过了一会儿,我妈妈还是没来接我。
王老师对我说:“李卓然,老师还要开会,不能不去参加,你自己在这儿等着,哪儿也别去,我马上给你妈妈打电话让她来接你。”我激动地对王老师说:“老师,您放心吧,我不会乱跑的。”
王老师在往回走的路上,边走边回头,直到拐进学校门口时,还回头看了我一眼。
我站在那里,想了很多:王老师真像我妈妈一样关心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