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3
范老师是我们得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的语文课讲的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同学们都特别喜欢上。
就拿那一次来讲吧!那是范老师给我们朗读课文,而这节课有一个老虎的虎字,就是这个虎字同学们在写作业时经常写错,常常把虎字的横沟的勾忘写。细心的范老师发现后,就给同学们讲了一个虎口拔牙的故事来纠正写错别字的同学。老师风趣的说,咱们班呀有几个同学个个都是活武松,竟然把人家老虎的大门牙都给拔掉了,多厉害。同学们哄堂大笑,这时同学们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也很惊讶!老师会这样给我们改正错误。经过听虎口拔牙的故事后,我们班的错别字少了很多。写作业时也更加细心起来。
而且,每次学新课老师都会先给我们读一遍,老师得声音轻柔温和。朗朗动听,仿佛不是听老师读课文而是在听一段绘声绘色的童话故事一样回味无穷。
下课时,范老师还和我们一起跳大绳,踢毽子,看,范老师跳大绳还不比我们小女生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