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来显得特别有智慧;短短的头发乌黑发亮,显得特别有精神;她中等的身材,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看起来特别亲切。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翟老师,老师刚刚才教我们1个半星期的语文可我已经非常喜欢上翟老师的课了,当我听翟老师讲课时,我感到学习语文是如此的有趣、快乐!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她能把一篇看似无味的课文,在翟老师的口中都能被说的有声有色。
我的语文老师
一堂课在不知不觉中又结束了,也让我感觉时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翟老师不仅课上得好,而且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有一次,由因为我没写完作业,翟老师在课堂上严厉罚我蹲一节课,那架势,真像1个公正无私的“女包公”,让我羞愧难当,无地自容,恨不得在地上找个裂缝钻进去。
怎么样?我的语文老师不错吧?!相信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能得到老师更多的帮助,也1定能更加全面地了解我的语文老师——翟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