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有人说: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有人说:老师像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像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有人说:老师像园丁,不辞辛劳。有人说:老师像妈妈,哺育着我们。我说:老师像黑暗中的明灯,帮助你前进。
我的语文老师变化莫测,比如说今天吧。今天语文老师从教学楼下来后还和数学老师有说有笑的,一上可就板着脸进来了,一进来查作业,然后管纪律。因为前几天语文老师发烧,请了几天假就回去输液了。男生们可高兴了。他们简直无法无天了。胡增强爬栏杆,被初中部的看见了,就对男生们说:"你们谁能坐上去,我就把这一堆吃的给了谁。“一大群男生都吵着要上去。我跟了语文老师四年了,从来没见过她发那么大的火。
看着窗外飘舞的柳絮我心中不免有些发寒。老师我爱您,因为您是我心中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