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2
她是一位好老师,她每天都戴着一顶花帽子,穿着一身运动服,让我们总是觉得这是她的标志。她总是一丝不苟的教育着我们,她对我们有时很严厉,有时也很温柔,用自已渊博的知识来教我们,还总是引领我们做大写的人。
只要碰上有意义的“节日”、“活动”,总会大方的用自己的工资来给我们买一些小礼物,还会在课间、节日中和我们做一些游戏,搞些有趣的活动,让我们在学习中不会太累,这种氛围让我在学习中更轻松。她让我们多动动,让我们用强壮的身体来应对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和压力。还会在每个同学的生日时让我们来唱一首对我们和他们都很有意义的生日歌。
她教书不但严格、一丝不苟还很风趣幽默,用各种有趣的方式,让我们学习、读书。为我们创造一种安静的学习空间,而且还让我们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道理,上课也会解答所有同学不会解答的问题。
在今年的暑假中留有很多有趣的作业,变废为宝、收集新闻、看一部励志电影、学做一道菜等。还开展了假期锻炼等,让我们的假期生活丰富多彩、充实快乐。
如果说能教给我们知识的是天使,那必定是徐老师,她瘦瘦的身体,在我这里是高大强悍的,我爱我的老师,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