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3
第一次见到我的语文老师,是刚转到五小报到的那天下午,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光洁的额头,落落大方的举止,悦耳动听的声音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个特别有耐心的好老师,对学习上不明白不懂的学生,她从来没有表现过烦躁,在下午放学后会留下他们,非常负责耐心地给他们讲解,一遍又一遍,知道他们明白。妈妈总是说“黄老师很辛苦,每天要很晚才能回家,你对黄老师最大的支持就是认真听课,每天争取不被留在学校,这样黄老师就可以早点回家!”
她讲课非常有趣,总是讲着讲着,就全身心的投入到文章所处的环境中了,忘记了周围的一切以至于下课铃响了,她还眉飞色舞的讲课,我们所有同学也都津津有味地听着,我们就像嫩绿的枝丫,老师就像雨露,滋润着我们幼小的心灵逐渐成熟。
我喜欢你—————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