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7
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卷卷的头发上常常带着一个精致的发卡,看起来非常漂亮。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赵老师。
赵老师对我们可严格了。有一次,我回到家里很快把作业写完,然后就迫不及待的去看电视了,第二天我开心的来到教室,当组长收作业的时候,我才发现有一个作业没有做,我本以为老师不会说我,可是上课时老师确一个一个的开始点评,我紧张极了,当点到我时,我低着头站了起来,没想到赵老师却用和蔼的眼神看着我,示意我先坐下。下课时,老师把我叫过去对我说:“你下课补作业,直到补完再去玩吧。”我回到班里马上开始写作业。直到第四个课间我才补完,老师终于对我笑了。
赵老师,一位严厉中不乏和蔼的好老师。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在您的教导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