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有点严格,有点温柔,朗读的声音优美。这是谁?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金老师!
金老师在学校里很受人喜爱。她个子很高,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那个鼻梁实在是太高了!有人问这是假鼻子,还是你是外国人?金老师回答说:“我的鼻子不是假鼻子,我也不是外国人。”我觉得问金老师的人太搞笑了!嘴巴好像涂了口红,整个人像是精心打扮的又像是没有打扮,但她走过某个地方,那个地方就会有一股香味,让我知道她精心打扮了!
金老师她还有双面功,不相信的话,那我证明给你看!
双面功一:温柔
说金老师温柔,这是对的。每当我们听话时,她温柔的像小猫咪,让人有点受不了。别人生病时,她就像小白兔,非常的关心!
双面功二:严格
说金老师严格,这还是对的。有一次,以为同学作业还没有完成,金老师气得要死,凶的像母老虎一样,大声说:“作业怎么做的这么慢,真是老牛拉破车——慢慢拉”我们可是吓得六神无主,那位同学更是吓得魂飞魄散!
这就是我们的金老师,可亲可敬的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