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9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位老师,那就是——丁主任。
最开始,班上的流言蜚语传来传去,大家一致认为是教上一届六年级的陈老师。当丁老师走进我们班教室的时候,我们吓得下巴差点脱臼了!
对于我们来说丁老师很严,不,应该是非常之严,她的一个眼神都会让我们毛骨悚然,她的一举一动都会让我们紧张、害怕,那些淘气的学生要时刻准备着被手**——老师扔的粉笔头,打到的危机,而且要以敏捷的身姿飞速的躲过去。我看呀,日积月累,我们班的淘气包全变成特务了。
我们的语文老师不但有“武力”,还有“智力”。每当我们犯错的时候,丁老师就说一个字“抄”,比如说,某月某日某同学上课开小差,丁老师就说:“抄《桂林山水》10遍”,这个同学就象食物中毒一样,脸色马上变成紫色。估计,他以后再也不敢在语文课上开小差了。
丁老师做事非常有原则,是就是,不是就是不是,谁也不能不依事实说话,否则的话,还是一个字“抄”。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