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4
我的语文老师,虽然个子不高,但人长的很帅。虎背熊腰,老当益壮,这俩词正适合他。他讲话风趣幽默,爱用相声方式来讲课,我们都喜欢他,更爱上他的语文课。
语文老师讲的课,我很容易能听懂。记得我们在学习《詹天佑》一课时,语文老师为了让我们更好的理解詹天佑是如何采用中部凿井法和两端凿井法时,还专门找来了实验工具和场地。老师用俩个挖掘机从两端同时开凿,果然不到一会儿就开通了,这是两端凿井法。老师又用挖掘机和玩具凿井机,上下左右同时开工,又不一会儿开通了。通过实验我都明白了凿井法。
我的语文老师不但上课讲得精彩,而且对我的学习很关心。
我因迷恋上手机游戏,在语文第二单元测试时,由全班的第六名降到了第八名。课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让我自己找学习退步的原因,我见老师这么诚恳,就一点也没隐瞒——迷恋手机游戏,忽略了复习……老师听了点点头,鼓励我说:“要树立自信,找回原来的自我……”
老师像园丁,我们像花朵,精心的照料我们,我们也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让老师笑的更甜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