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0
我的语文老师是从一年级一直教我们到现在的一位女老师。她长着一对弯弯的如柳叶般的眉毛,一双眼睛虽然不大,却水灵灵的。老师长得很高,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现在我们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所以老师说要引导我们学会自学课文,要求每位学生在自己阅读理解课文之后,再在课堂上解决共同的问题!老师说,这样我们会一天天学会自己吸取知识,自己长大!这一学期的第一堂课老师就教我们怎样去仔细深入的理解课文——老师利用大屏幕,在自己的课本上一点一点的与我们共同讨论着,勾画着,一句一句,一点一滴的都不愿意漏掉。这样一堂课接一堂课,老师讲授的很认真,直到同学们学会!现在我读起课文来真的感到很轻松,因为我学会了深入理解文章。不仅这样,我写起文章来也轻松多了!
同学们都很喜欢语文老师。教师节那天,同学们拿着一只只鲜花送给老师,也有送给老师自己喜欢的小物件!我没有送!悄悄地告诉你,因为老师说过,她最高兴的就是看到同学们能够快乐地成长,能够学会自己吸取知识!所以我决定要好好学习,用成绩来回报老师!
我为有这样一名语文老师而高兴,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