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15
我的语文老师是一位男老师,是我从上学以来第一次遇到的男老师,老师个子是中等个,不高不矮,他的眼睛大大的。我刚入五年级的时候看着他很严厉,但其实并不是,他很“温柔”性格很开朗,总是和我们学生一起玩一起闹。
10月1日,国庆节的时候,我们全校师生都会准备一个国庆诗歌朗诵大赛,一个年级两个节目,前三个班一个节目,后三个班一个节目,所以我们五年级从五四,五五,五六三个班选出几十个学生参加这个比赛,人数已经确定完毕,我们语文老师开始选主持,一班一个,我们班一个,但是不是我,今年我没被选到,非常的伤心。于是我就去找语文老师说,我说:“老师你能再加上一个主持吗?因为我一到四年级都是主角,今年没被选到很伤心,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没想到老师耐心的给我解释并安慰我说以后的机会还多着,再接再厉。老师呀老师我是越来越越喜欢你了!课上幽默风趣,您是我们的老师。课下和我们打成一片,谈天说地,这时我们又变成了朋友。您时时刻刻关心着我们,总是把我们学生放在第一位!遇上您这样的好老师我真幸运呀!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