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15
我很喜欢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是教英语的,教初三。他很严厉,刚开始我是很讨厌他的,没有为什么。如果真有说的话,那就是八字不合。
他长得不怎么样,一副大男子主义的样子。不高,不胖,戴着眼镜。但他很厉害,能用眼睛反光看我们在他背后做什么小动作,也喜欢说‘狠话’。当我没完成作业的时候,他就会说:没完成作业的都再给我抄多几遍。他这多几遍不可不是你们想的那多几遍,这可是要断手的节奏。
我的老师喜欢说反话,很糟糕就是很好的意思。如果他夸了你一句很好,那就意味着你要完蛋了。念答案的时候总喜欢倒着念,比如:第二题的答案是倒数第五个。你要知道这道题有八个答案,那应该是第几个呢?这样做题就是累,你们不懂。
之后呢,我的英语成绩提升了,我也对他改观了。其实他挺好的,我想,是我太过于矫情了。他会为我们着想,担心我们这我们那的。但他却不表现出来,我知道这叫闷骚。之前,总感觉他有点猥琐。看着他那张脸,我总有一种想发笑的感觉,就是有一种莫名的喜感。
我很感激他,能为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至于是那些事呢,我就不告诉你们了。其实,就是一些有责任心的老师会做的一些事。昨天是教师节,而我却没有去看望他,挺可惜的。我是真心喜欢这位老师。
上了高中之后,有些事都需要自己解决,老师是不会帮助你的。这让我很无措,也很迷茫。我就开始是想念我的这位老师,想念他为我们着想,想念他为我们做的一切。感谢你,我的老师。
人生几何,遇上一位好的良师益友;人生几何,有一位除了你父母之外为你着想的人;人生几何,能有指引你想正确的方向前进的他。所以,谢谢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