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8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哪个老师?那就非左老师莫数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左老师?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左老师上课很有趣。以前,我最不喜欢语文课了。可听了左老师的课后,我慢慢喜欢上了语文课。左老师上课讲课文,娓娓动听,生动有趣,随手就能找出课文有关的故事和生活事例来,让我们听得如痴如醉。
左老师上课时,会讲作者简介和时代背景,这些故事性很强的内容,不知不觉就把人吸引到文章当中去了。我最喜欢看那种关于历史的文章,喜欢听历史故事。左老师知道的东西特别多,有许多古今中外的历史随口都可以讲出来,这引起了我学习语文的极大兴趣。
左老师的人非常好。有一次,爸爸妈妈有事到镇平爷爷哪里去了。下午放了学,左等右等他们也没有来接我,我非常着急。左老师发现了,要送我回家,我说什么也不肯。老师就给我家长打电话,爸妈说他们正在从镇平往南阳赶,让我耐心等着。老师让我回学校等,我坚持不肯,老师就一直在路边陪着我,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爸妈才过来接我回家。
左老师让我成为了好学生。我本来只是班上的中等生,成绩也不怎么好,是左老师关注了我,多次与我谈心,耐心地指出我的优点和缺点,指明我努力和前进的方向,又争取家长的配合和支持,让我一步一步成为一个在班级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学生。以前我上课老走神,左老师要求我上课专注、认真,也让我爱上了语文课。
其实,左老师是四年级才接手我们班的。可后来我渐渐发现了左老师的很多优点,我就喜欢上了左老师和他的语文课。
有人说,大学、高中、初中的老师是成长的关键。可我觉得,小学老师才是我成长的引路人。我们的性格和学习基础都是小学老师造就的。
无论到什么时候,我会永远记住我喜欢的小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