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3
体育老师陆老师,是个帅哥~~~~他人很好,他会教育我们,而且教育的头头是道,他和别的老师的教育语言不同,反正,我很喜欢。
英语学校最近新来了一个老师也姓陆,叫做陆小平。给你们介绍介绍她,女性,现在才19岁。在湖南一师读书,现在准备考雅思。她来我们学校实习(我是湖南麻阳的,小新星英语学校),她英语教的非常好,我几乎会迷恋他的课堂。她也会教育我们,我也特别喜欢听她的教育讲堂。她不是个爱美的老师,但我觉得她很美丽而且很有个性,她说她自己是一朵奇葩,我不否认!她的英文名叫做justin,仅有潮流的意思。她说的最让我难忘的一句话就是,不努力的女孩子的下场有两个,第一:穿不完的地摊货。第二:逛不完的菜市场。听了之后心里有很多股涟漪在飘荡着,不知道怎么描写这种滋味,但感觉很好!
还有一句就是:一个人的态度决定高度!没错,我也认为,这是很对的,只要态度端正了,什么做不到呢?
上次我问了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会很迷茫?陆老师的回答:“那是因为你没没有找到目标,没有一个指定向前的目标,设目标也要设好。不要设得太低,你完全有能力可以超过的,就不要否认自己的能力,有能力就要展示出来,有能力才能与人竞争。现在我们就来设目标,就射升高中的考试,你规定你一定要上对少分,但那分数一定要是你从没考过的分数或者说是你很难得考到的分数。只要你努力的,绝对会做到!”
然后有个初三的同学说:“诶丫丫,我都初三了,没那么多时间了啊。”老师马上反驳道:“你现在不是还有时间么!做了总比没做好!不要一直为自己找借口,现在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学习!”
看吧,多么好的老师,我遇见了她肯定是我上辈子积德积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