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13
我的戴老师可美啦!她苗条的身材,中等的身高,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嵌在那白里透红的脸上。大眼睛上面还有双弯弯的眉毛,像柳叶一样。大眼睛下面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下长着一个樱桃般的小嘴巴,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呢!戴老师披着那长长的秀发,站在那就好似七仙女下凡。
我的戴老师很温柔。记得在一堂语师很注重我,每次不管是什么比赛,他都推荐我去。如果得了奖,他就会替我高兴,如果没得奖,他也不会说我,只是告诉我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就当是一次训练就行了,不过下次要加油!
我们的戴文课上,戴老师用那悦耳得如同银铃般动听的声音给我们讲课,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可有一位同学在桌膛里不知玩的什么,戴老师看见了,走到那位同学的旁边,问那位同学:“这位同学,请你告诉老师,老师刚刚都讲了些什么?”那位同学惊慌失措的站起来,跟木头人似的站在那里,什么也不知道。我们以为戴老师会骂他,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戴老师站在那里,把课文从头给那位同学讲了一遍。那位同学聚精会神地听着,生怕漏掉一个字。
我的戴老师很注重我,每次不管是什么比赛,他都推荐我去。如果得了奖,他就会替我高兴,如果没得奖,他也不会说我,只是告诉我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就当是一次训练就行了,不过下次要加油!
我们的戴老师对我们很好,我们也非常喜欢它。可就在几个星期前被调走了,我们全部人都伤心地哭了。
老师,是您,像雨露般滋润着我们。老师,是您,献出了自己的青春,把知识传授给我们,让我们拥有了美好的青春!
老师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