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11
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女孩,一直梦想着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所以我一直都很敬佩老师们,我敬佩他们默默付出的崇高精神,敬佩他们诲人不倦的耐心,更敬佩他们渊博的知识和高尚的品德。
每一位老师,都会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激起朵朵美丽的浪花。但我不得不说:我最最喜欢的就是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的卢老师了。卢老师虽然有时有点凶,但是他有时也跟我们嬉皮笑脸的,是我们觉得和他根本就没有那种师生之间的隔阂,有时还跟他开玩笑,把他当成一个大哥哥一样,一点儿也不拘束。
我们的卢老师很幽默,个子不高,头发很少。我们很喜欢他,喜欢他的严肃,喜欢他的面容,也喜欢他嬉皮笑脸时的样子,我们的卢老师,他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总是给我们讲一段课文,又给我们扯一些关于课文的故事和笑话,这使我们听起课来十分感兴趣。
我最怕的就是他不在的日子,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们很多同学就要度日如年了,教室里总是摆着一张张愁眉苦恼的马脸。
我最喜欢的就是被他夸讲,那个时候总感觉整个世界充满了阳光。但也有被他批评的时候,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就像花朵凋零,鸟儿纷飞一样。没有他的日子里,我们就像大树失去了阳光,鸟儿失去了自由,花朵是去了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