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5
我有一个既严肃又和蔼可亲的班主任——王老师。她既是老师又像母亲,从不轻易打学生,话里总是藏着深刻的道理,。
王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许多同学看到她都有点怕,我也不例外,上课时总是乖乖地坐在那儿听课。说起王老师的严格,那可是出了名的,要是谁没有完成作业,或者改正不认真,她一定会陪着你做完不可;要是谁欺负了同学,非得让他道歉后写出检查;要是谁说谎骗老师,骗同学,那可是自讨苦吃,因为那是怎样也逃脱不了王老师那福尔摩斯般的头脑。
王老师虽然严厉,但是在生活中却非常关心我们。有一次,我肚子突然痛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可能表现的也很痛苦吧,王老师发现了我的情况,急忙走过来问我:“是不是很痛呀,孩子。”我说:“哎呀,是。”她立即找来别的老师替她看住学生,背上我就去医院。我说:“给我妈妈打电话吧。”王老师说:“先去医院再说,你妈妈那么瘦哪能背的动你。”路上才打电话通知了我妈妈。
王老师对每一个同学都很好。不管是学习好的还是学习不好的,她都很耐心给他们讲题,从不冷嘲热讽学生,对待每一个学生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
记得有一次上完体育课,我们跑完步后,个个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王老师见我们累成这样,立刻给我们提了一壶水来解渴。还有一次,有一天下午在上学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阵雨,到校后,很多同学的衣服都被雨水淋湿了,王老师怕我们生病,连忙拿出手机逐个给家长打电话。瞧,王老师多好!
我喜欢我的王老师,我为生活、学习在这样一位可亲、尽责的老师的怀抱里而感到无比的高兴。王老师,您将是我成长的过程,永远不会忘怀的一个好老师。因为是您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今天的进步。是您,给我知识,给我力量。
王老师,我喜欢您,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