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秀气的齐耳短发,亮丽的红框眼框镜,一双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她就是我们班的“终极老师”。
我喜欢的老师
“终极老师”的“绝招”就是能寓教于乐。
有一次英语课正值下午第一节,许多同学有些犯困,“终极老师”说道:“我们一起来玩一个小游戏,好吗?”一听见 “游戏”,大家马上兴奋地叫起来:“好呀!好呀!”
“终极老师”笑眯眯地望着大家:“来猜猜我在干什么?”说完她双手缩在身体两侧,慢慢向远处伸展。接着,手弯过去最后又回到胸前。
许多小手高高地伸了起来,齐喊道:“游泳!”
“终极老师”点点头,说:“GOOD!”一边把大拇指高高翘起,做出“好的”这个手语。
“游泳就是‘swim’,去游泳,‘go swimming’。”“终极老师”一边打着拍子,一边和同学们做着游泳的动作。没过一会儿, 大家就记牢了 “swim”。
“终极老师”不仅寓教于乐,还有着威力惊人的“必杀技”——“狮吼功”和“瞪人的眼神”。
班队课上,一些同学开始了“骚动”,等待着下课。有同学趴在了桌子上,有同学手痒痒的,拿起橡皮铅笔在桌下摆弄着,有几个更是过分,早在课桌肚里放上图片,偷偷地看着,就差没出声响。
“终极老师”早已查觉,却不动声色。突然,一声喝道:“谁没心思上课,那不上了!”说着,用严厉的眼光瞪了那几个上课捣乱的“作案者”。
这时,大家都坐得笔直,生怕被骂个“狗血淋头”。
这就是我们班拥有“绝招”,精通“三十六计”的“终极老师”——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