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6
有人喜欢幽默而风趣的老师,因为她可以让同学们信赖;有人喜欢搞笑而又不失严谨的老师,因为她可以让同学们佩服;有人喜欢温柔而体贴的老师,因为她可以让同学们感到温暖……这些都是别人心目中的老师,我的却不是这样的。
我的老师她高高瘦瘦的,总是笑着,好像这世界对她来说没什么烦恼。她头发很长,总是扎起马尾,后来不知怎的,突然剪短了,让我们有点不适应,不过,她剪短头发也挺好看的。
她上课有点严厉,让我们有点害怕她。每次到她那堂课,同学们都打起十二分精神,睡觉的都一个个清醒了,不睡觉的倒是比他们还精神。而我,就坐直身板,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因为她上课不喜欢笑。
每次做作业做的不好了,又开始和我们唠叨了,别人班的一听见老师唠叨,一下子都没精神了,趴在桌子上。可我们可不敢,如果一看见谁趴在桌子上,就会让我们在垃圾桶旁边趴。
后来,她突然之间隔了好一段时间没来给我们上课,我觉得有些奇怪,便去问了班主任怎么回事。原来,她妈妈生病住院了。
换了个英语老师,可真不习惯。这个老师也不是严厉那种,温柔倒是适合她。自从同学们一看到换了个老师,该完手机的完手机,该打游戏的打游戏,该睡觉的睡觉,几乎都没精神。
过了好几天,她又回来了。不过,当我们看到她的时候,完全看不出这是她。眼睛红红的,哭过,也瘦了,声音变好了。
我们都几乎错愕了。
我们曾经劝过她回家休息一段时间再回来给我们上课,可她始终是摇摇头。她总是说“十一月六日你们就要中考了,现在我们才学到第二个单元,怎么行?”
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付出。如果不是你,可能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