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9
我喜欢老师的和蔼可亲,喜欢老师的温柔,喜欢老师的言而有信,还喜欢老师写漂亮的字。
以前我一直觉得老师是一个很凶,很凶的人,读了小学才知道,老师和蔼可亲,温柔,言而有信,每一天老师都会很温柔的说话。
又一次,我们给老师两个选择,第一个是给我们没人买一根冰棍,第二个是我们班的春游去上海迪斯尼玩,一共四天,费用我们自己出。
我猜老师肯定会选第一个,我们班所有人万万没想到老师竟然选了第二个。下课了,我们男女生拉着手,一边转一边说老师万岁,老师万岁,老师万万岁!高兴的就差把老师抛起来庆祝了。
老师说:“如果你们再不停下来,我可选第一个。”我们马上就停下来,坐回自己的位子上:“好吧,那我就选2不变了,你们就放心吧!”
这就是我们老师说到做到的地方,所以我喜欢。
接下来说一说我们老师温柔、和蔼可亲的地方把。老师说话可温柔了,不管同学调皮捣蛋,但老师还是很温柔,跟同学讲道理。记得一次,老师检查作业,有些同学没有做作业,老师把他们叫到办公室,和颜悦色地说:“这次为什么不做作业呀?有什么原因吗?没关系讲出来,我不批评你,不过,下次一定要按时完成作业。”同学难为情地低下头承认了错误,说下次不再犯了。
有一次,我们上体育活动课的时候,有一位同学不知道怎么了,走路,走着走着双腿就软了跪在地上了,我吓得马上跑过去找老师。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情,赶紧跑过去把他扶起来,再把他送回教室的路上一直问他有没有关系,有没有受伤,打电话给他的家长,把他接回去,让他回家好好休息。
这就是我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