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7
琅琅书声,阵阵笑语,个个背影,一幅温馨美好的初中生活剪影……
——题记
教室里传出的每一个音符,都充满着莘莘学子的声音。窗外欢快的旋律活泼地跳跃着,钻入每一块土地,每一扇窗户,甚至每一丝缝隙。音符、旋律,谱写成一首和谐的乐章。
美丽的音符
早晨,从第一缕阳光射进教室里时,我学习生活的五线谱也开始描绘。
听,那一间间富有浓郁文化气息的教室里传出了同学们的琅琅读书声“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这难道不是莘莘学子的真实写照吗?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都放下手中的一切,井然有序的站了起来,我们在朗读奋进观“静下来,铸我实力;拼上去,亮我风采;干上前,展我雄姿”的同时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老师们开心的授课,学子们欢快的学习,共为美好的生活欢唱,谱写出一个个美丽的音符。
动感的旋律
中午,炙热的太阳孤挂在万里无云的晴空之上。
看,操场上,篮球,足球,垒球……宽阔的操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就算玩的满头大汗也无所谓。“嘭”,一位同学被垒球在到了,扔垒球的人立即道了歉。用一句话,一个微笑化解了一个矛盾。偌大的校园里处处如此。
同学们你争我夺,尽享体育的欢乐,友谊的可贵,团结的力量,为美好的生活而欢呼,谱写出一曲曲动感的旋律。
和谐的乐章
傍晚,“劳累”了一天的太阳渐渐的躲下了地平线。
一位位母亲牵着学子们,一群群学生同学在那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潇洒的走着。校园里,一个个学生拿着扫把耐心的扫着长廊,偶尔蹦出来几个淘气的学生把刚扫好的地,弄得乱七八糟。
一天的学习生活就这样在快乐中结束啦,莘莘学子带着一天的感悟与新知进入了甜甜的梦乡,留着希望,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我的初中学习生活因你而绚丽多彩,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