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2
中考结束了,我们心中的那一颗沉甸甸的石头也算是落下去了,虽然我们已经结束了初中生活,将要迎接崭新的高中生涯,但是我脑中与他们一起玩耍打闹的身影总是挥之不去,中考结束了你们之后又该何去何从,现在的你们还过得好吗?
还记的初一吗?刚从小学升上初中,我们对着一切新事物总是保持着无尽的好奇心,但同时也带着小学那种随心所欲没有纪律性想干嘛就干嘛的坏毛病,于是刚认识的我们便组起队,当上了班级上的刺头,我们干的坏事数不胜数,也让老师头疼不已,虽然每次犯错都会受到老师的处罚,就算这样我们还是乐此不疲,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干着惹人讨厌的事情。
还记得初二吗?虽然我们已经长了一个年级也同时长了一岁,但是骨子中的那股玩闹性依然还是没有去除,我们依旧是班上的刺头,我们依旧会干着坏事,我们依旧会受到老师的批评,但有一天我们闯了大祸被叫去家长,面对老师的指责我们都已经习以为常了,我们习惯了“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习惯了老师说的那些恨铁不成钢的话语,但是父亲那点头哈腰的背影我却一点都不习惯,父亲在我心里面一直都是非常有骨气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形象,如今却为了我的事情折下了他那坚挺的腰,透过父亲眼中的那一抹失望,也让我有些心痛,同时也让我们有所明悟,我们似乎要做出些改变现状的行动,于是我们便相约一起考取心中理想的高中!
还记得初三吗?初三的时候明显的能感受到我们已经成熟了许多,虽然骨子中玩性还在但是我们已经懂得了如何去控制自己,班上的“刺头名单”也已然没有了我们的名字,我们从以前只会玩笑打闹到现在我们会自觉地复习会在晚上独自挑灯夜读,我们从让老师头疼不已的“小刺头”,到逐渐变成了老师认同的好学生,这一步步的转变都在向我们告知我们在慢慢的成长,慢慢的走向成熟。
中考结束后,出成绩的时候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落榜有的高中,我们比较幸运也是我们努力的结果,我们被各自的理想高中所录取,为了迎接自己的高中生活和高中目标而奋斗坚持,虽然现在我们已经分隔两地,因为高中的紧凑生活也鲜少有时间出来玩耍见面,但是我相信在未来的生活当中你们都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