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8
“全体起立,停止答题”。铃声又一次响起,在我的初中生活中也是最后一次响起。我明白这将意味着什么。我的初中生活结束了,纵然我不愿承认,确是不争的事实。
坐在窗前,伴着柔和的微风,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仔细回忆我的初中生活,犹如一片沸腾片。
剧烈沸腾
刚踏进初中的校门,总感到周围的事物都那么的新鲜。一花、一草、甚至是阳光都让我激动。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让我有了一颗雀跃的心,犹如铁丝在氧气中燃烧,火星四射。我享受那种努力的过程,更享受努力后获得的成果。
上了初中后,在老师的辛勤教导下,我逐渐长大,但有点过分激动,一取得好成绩,便有些把控不住自己。
渐趋平静
是什么时候自己那颗激动的心渐趋平静的呢?是一次又一次考试成绩的不稳定?还是上课时一次又一次迷茫的眼神?这些都如同海水一样,冲击着我的棱角,但是使我这个浑身都是棱角的硬石头逐渐变成了一颗光滑的鹅卵石的是那次军训。那次军训如同流星一样,划过我的夜空,在那次军训中我学会了坚强自立,感受到了同学间的真诚友谊和老师的关怀。也磨练出了坚韧的性格,这成为我以后学习道路上的动力。
最后的沸腾
初三的生活,让我明白青春要奋斗。我犹如一座沉睡已久的火山,剧烈爆发了。我每天踏着朝霞而来,伴着星辰而归,每天投身题海中,让自己感受到初三的价值。但是成长的道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学习上也是这样。辛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付出与收获并不成正比例,考试失利,将我的自信打垮。但是颓丧过后,我又很快振作起来,那段日子我成了一个不倒翁。
时光流逝,星辰旋转,中考如期而至。那天早晨,我的心快跳出了嗓子眼,但老师鼓励的笑容让我平静下来,我心态良好地走进考场。
现在我要毕业了,回顾我的初中生活,我感谢我的母校——蒲东中心校对我的培育,还要感谢我的老师对我的辛勤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在蒲东中心校,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我将铭记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