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9
自从离开小学。我总有一种舍不得的感觉。舍不得你们。我曾经的同学。离开了你们。好像鱼儿没有了水。生命的旋律不再唱起。
那是第一天。拥挤的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陌生的实验中学,想在拥挤的人群中看到自己所在的班级。人们像蜂一样叽叽喳喳的说着自己的班级。我挤不进去。只好一个班级一个班级的寻找。终于。我找到了自己的班级二十九班。里面已经有了不少报到的人,我对讲台上的老师说着自己的名字,老师严厉地说:请说普通话。我用我最清晰的声音说出了我自己的名字,老师让我选座位,我和分到一班的同学坐在了一起,前面是两个不熟悉的男同学,后面是以前同一所小学的同学,与后面的同学越说越能说到一起,终于激动的心情渐渐冷静了下来,慢慢的发觉我忽略了其他的同学,老师来了!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名字的同学叫了起来,班里顿时安静了下来,班主任还是照旧,还是语文老师。说明了这个班级,是从五湖四海来到这的同学,大家要和睦相处,我们很快融入了一体。
第一次上体育课,我们来了个严厉的体育老师,我们没把老师放在眼里,继续散发着小学那幼稚的气息,不断地说话,听到一点搞笑的声音和一个滑稽的动作,都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但那个老师能放过我们吗!老师让我们受体罚,累的不能形容。真是这样我们还是有些同学恶性不改,不知道他现在是一名初中生,不再是小学生,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散漫,没有纪律,正是在初中第一次上电脑课,第一次接受那么多的科目,让我开始有点措手不及。
我现在只想对在初中生活的我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