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2
日月如梭,美好又迷茫的初中生活就要收场了,我们就要初中毕业了。
三年前我们来到岢岚二中,开始新的征程,开始新的起点;三年后我们即将毕业,离开这里,走向下一个人生旅站,迎来中考。
三年前我还是一个小女孩,懵懵懂懂,不知何为初中生活,我们还是一群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三年后我们经历了许多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少年。
在此期间我们分担寒潮、风雪、霹雳,我们共享雾霭、彩虹。在此期间我们奋力拼搏,不顾一切诠释了“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与精神,我们不要做沉舟与病树,我们要做那千帆,我们要做到万树,我们在青春卷上挥洒汗水,在初中卷上书写不羁。
在此期间,那些爱我们的人一直在身后默默陪伴着我们,支持着我们。
窗外,太阳消失在地平线,暮色迟迟,教室的灯光投射在我们身下。同学们埋头苦干,奋笔疾书,以笔为舟在题海中遨游,老师坐在讲台前,认真备课,研究教学,思考最适合我们的教育方法。我们在学海中苦作舟,老师们在默默的陪伴。
夜幕以它宽广的胸怀笼罩着整个大地,夜已经深了,连星星都仿佛休息了,在无力的闪烁着微弱的光芒。而我们还坐在灯光下,在数理化的压轴题中摸索,在诸葛亮发自肺腑的《出师表》中领悟,在历史的海洋中畅游。这时门悄悄地被推开了,只觉肩上一重,转头一件衣服已经披在身上。我们在题海中行万里路,父母在默默的陪伴。
又一次考察,心中的信心渐渐被磨灭,17种植蛔孕庞腿欢生。灰心之时,朋友拍拍你的肩膊,告诉你:你能行。我们以为我们在孤人搏击,却不想朋友一直在我们身后。我们在打击之中袆17养生息,朋友在默默的陪伴。
三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追逐,也不断有回报,也不断有收获。
原来从初一到初三的距离只有三年。初中三年,感谢让我们相遇,又痛恨让我们离别。无论何时都不会忘记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初中生活永存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