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5
还记得曾经的梦想吗?还记得当年的汗水吗?还记得父母的期待吗?还记得刚入幼儿园的你吗?其实早已忘记了吧。
但我清晰的记得初三那年,自已经历了怎样的磨难与历练。那些在台灯下奋斗的你,和同学们激裂的争斗问题,不论输羸,都奋斗过了——初三九班。
当青春刚踏入我的世界时,遇见了一群“猴子”。初一那年,是他们用热情感染了我,即后,我居然从一个安静的女生变的活泼开朗,后来就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深刻的记得,学校每年都会举行一次秋季运动会,身为班级运动小干将,我还是应该为班级争光的,但是由于没参加过这种比赛,会感到有点紧张,这是不可必然的事情,在忐忑不安的紧张感中上了跑道,一圈一圈的跑道像彩虹一样令人仰慕,但如果是你呢?瞬间就腿软了,但突然听见预备:跑。一声响亮的枪声突然响起,不仅给我吓了一跳,也才发现原来比赛开始了。这时候开始跑步,发现前面的同学腿像长了轮子一样,飞快的穿过我的身旁,我意识到这场比赛我输了。在朦胧感里,我听见了一阵呼喊:赵芳,加油!加油啊!我才明白原来我不是为自己跑步,更为了我的那个九班,加油傻瓜,当时像加了火力一样跑了起来,最后获得了第二名。
在团队的训练,我发现我们是一个神采奕奕的团队,一起承担了许多事情,像一人犯错全班受罚类似的事情很常见。
最令我感动的就是在最后的夜晚,我们经历了团队墙,不借助任何外力爬的团队墙,好像真的很伟大。当时做肉垫的几个同学,他们没有丝毫怨言,只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认真的保证同学们的安全,这时我才觉得原来团队和友情是多么重要啊!
在年少轻狂的时候,我们九班成了彼此的心灵港湾,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了很艰难的时候。在汗水中洒脱了一切,爱你——九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