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3
人生是小径,只有经过坚持不懈的拼搏,才能看到气势磅礴的高山;人生是高山,唯有历经坚贞不屈的考验,才可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人生是大海,唯有经受风吹雨打的考验磨难,才能到达梦寐以求的彼岸……
然而,初中生活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在我看来,它是那么难忘,那么令人回味无穷!因为,我们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考上理想的高中。为了这个目标,我们拼搏着,奋斗着,只想看到那七色的彩虹!
回想初中生活
一轮皎洁的明月高高地悬挂在天空,这是周末的一个晚上。我打算把书包整理一下。一张张白纸黑字的试卷见证了一个学期的汗水,一页页充满诗情画意的课本记录了我们的知识;看到这书包里的一切,我不禁回想起难忘的初中生活,想起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感受初中生活
开学时,我们不再像小学那样,背起了小书包,而是背起富有个性的包,一张张陌生的面孔使我们感到生疏,一堆堆沉重的课本让我们觉得压力沉重;老师们严肃的表情,课表上繁多的科目……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我们的初中生活开始了!初中,我们学会了自主学习。因为科目增多,我们也长大了!为了给高中打好一个坚实的基础,从开学第一天,我们就开始自学。老师发学案给我们,让我们到书上自己学习,把问题弄懂。现在,我们已经适应了这种学习习惯。初中,我们学会了承担压力。在初中的学习生活中,不知不觉地会出现一些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也感受到“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的顽强精神;体验到“退一步,海阔天空;忍一时,风平浪静”的快乐;学习到“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那组成生命的可贵时间;明白了“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重要……
赞美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犹如风雨,让我们在风雨中成长;初中生活又像阳光,使我们感受到老师的用心良苦和同学的互助互爱……
为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共同进步,把未来的初中生活点缀得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