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4
青春,就如昙花一现般美丽却又短暂,我们的青春附属在初中这个花样年华之际。初中的生活就如繁花,就如一串串音符交织而成,吹响着一只只天籁之声,初中的生活是是首歌,络绎不绝地演奏着我们的青春年华。
初中的生活是由众多小号吹奏的友情歌谣。初中的生活虽有为艰辛,整日深浸在题海之中,甚至有些让人喘不过气来。五湖四海的陌生同龄人因不知何种原因相聚在一堂,一年年的青葱岁月是我们在一起过的痕迹,欢笑声,吵闹声,哭泣声,这些熟悉的声响编织成一曲曲笼络人心的歌谣,在一起走过的酸甜苦辣,烙印在我的心头。面临着分离,我们忍着释怀着,只为回忆留下些点点滴滴的足迹。初中是由众多小号吹响的歌,吹响着那份沧海桑田的友谊之歌。
初中的生活是由是小提琴拉奏出的希望之歌,哺育我们的成长,无时无刻的浇灌着我们,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再到如今——初中。这十几年来,你们在我的身上寄托了厚重的希望与关爱,在初中的艰苦学习中,我的书桌旁时常浮现出一些可口水果,我知道,这便是你们给予我的爱。初中生活,是你们期望我走向美好未来的过程,初中生活是一曲追随着亲人的希望之歌,它纯洁无暇,却时刻渲染着我们的心。
初中说呢干活是由一把吉他拨弦弹奏的一曲加油歌。从陌生至熟悉,老师们总是无私关怀着我们,犹如湛蓝的天空下闪闪发烁的星坠。讲台上的老师们不顾背脊上的汗水而是随着他们任意浸湿自己的衣衫。那汗水就如寂寞的云彩幻化成多彩的朝霞,渲染了这一片天际。她们呐喊着,激励着,只为我们的梦想而推出一片新的天地。初中的生活是一曲平凡的加油之歌,却推驶我们驰向梦想之路。
初中,一个普通而又短暂的时光,总如流水般悄然滑过我的指间,在繁花似锦的初中生活中,那些日子早已联络成一曲曲沁人心脾的歌谣,我想初中生活是一首令我难以忘怀的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