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11
六年,随着童年的小船漂流而去,我迎来了快乐而又紧张的初中生活,杨树的叶子也纷纷掉落,我知道,初中大门快要打开了,我手中正握着这个大门的金钥匙。
于是,我终于打开了这扇大门,迎来的世界是陌生的,没有一点阳光和温暖,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课本,我停下了脚步,幻想着无数可怕的面孔和事情,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心想:“这儿是初中生活吗?好冷好冷。温暖呢?去哪了?”我退缩了,身向快要出发的小学生活跑去,当我快要过去时,一个柔弱而又有力的手拉住了我,头一看,和蔼的老人家出现在我面前,说道:“别怕,孩子,这儿是温暖的,你会感到没有一丝寒冷,走吧。”我慢慢的跟她走过去,踏进了这扇大门,发现了一个小女孩。她那娇弱而又有力的舞蹈深深打动了我,我快速地走过去问她是谁,她调皮地问道:“你是谁?为什么长这么高,有什么秘方没?”我纳闷了?她为什么这么天真,而她为什么不是有警觉性的问我。我慢慢的张开口说:“我叫xxx,长高是我的天性,秘诀不可告人。”她看着我说:“我叫xxx,见到你如同见到熟人一般,可是我想不起你是谁来。”我呆了,她那一闪一闪的眼睛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样,充满了疑问和可爱。他用力推了我一下,我才缓过来,她嘟起嘴来说:“你怎么了,做,我带你逛逛。”当我还没反映过来时,她便拉我到楼下,我欣赏着校园的环境,高大的教学楼,庞大的花坪,对面是两间房子,当我慢慢顺路下去时,又看到了一个宿舍楼,过去是餐厅和训练场,正当我入神时,一个高高的女孩走过来,牵着我的手,跑到远方,跑到一个很远的地方,她说:“我是xxx,我和你长得差不多,咱们做朋友吧!”我点点头,晚上当我踏出这扇门时,又看见了那位老人,她向我微笑。
慢慢的微笑多了,寒冷少了,在这儿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