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活3
伴随着凉爽舒适怡人的秋风 ;伴随着无法抑制的喜悦 ;伴随着心中澎湃着的海浪,我怀着无比好奇 的心情 步入了三中的大门。于是,充满着斑斓色彩趣味盎然的初中生活,便呈现在我的面前。
相信 每个同学 对崭新的初中生活,都有不同的见解!
在我看来:初中时代是我们最为重要的一个阶段,是我们将纯洁 的友谊 之花绽放,是我们将快乐 的音符放飞的天空 ,是我们将五彩斑斓的梦想 得以实现的场所,是我们向往自由 ,花儿一般的青春 之梦绽放的时候!
清晨,当第一 缕阳光 轻轻抚摸着小城的时候,我伴着刚刚睡醒的迷蒙,揉揉眼睛 迅速地穿好衣服 来到卫生间来,伴随着水龙头的“哗哗”声,刺骨的冰水把我从迷蒙中拉了出来。吃完早餐,我犹如一只快乐的小鸟 飞出家门,奔向那知识的殿堂!飞快的前进。
在我看来:初中生活最重要的是>收获 知识和友谊!
呀!看那是谁?前面的几位女同学的身影 出现在马路上,不时的发出清脆的犹如风铃般的笑声。我赶忙追过去 ,果然,是那几位爱学习 的女孩子 ,她们丝毫没有被我的到来而被打扰,反而更加热情的邀请我加入她们的队伍当中去。于是,我们一同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探索着代数的神秘;讨论着绝对值与同列项的问题;不一会儿又谈起了白色鸟的和平 美丽 ;英语 语法的深奥;小小的细胞有着平凡 却又不平凡的使命;秦始皇是 “千古一帝”还是一代暴君;地理的一条条经线、纬线又让我感到无比奇妙。大家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学习,是多么的快乐呀!
在我看来:初中生活是这样的绚丽多彩,但也像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尽在其中。
现在,以往六点左右就能完成的作业要到八点左右才可以完成。各科的担子慢慢在加重,平常清闲的周末被我奔波的身影所代替。听到别的小朋友 在楼下玩,发出天真 的笑声,我真的有些羡慕他们,有些憧憬小时候。但是,我不再是一名思想简单 的小学 生了,我要努力 赢在人生 的起跑线上,昔日的好友我也要让你们看到,三年后我们一定会用微笑 来相视,用成熟 的心态 来互相鼓励,继续下一站的人生旅程
初中生活在我看来:它是我们将纯洁的友谊之花绽放的沃土,是我们将快乐的音符
放飞的天空,是我们将五彩斑斓的梦想得以实现的场所,是我们向往自由花儿一般的梦绽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