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5
人生的每一件事都如同一朵朵娇艳的花朵,她们绽放在我们心灵的深处。捧起其中一朵,那令人陶醉清香中含着欢笑与泪水,但它是其中那朵最迷人的花!20xx年中我认为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我自己动手做了煎鸡蛋,这也是我第一次做煎鸡蛋。
还记得那时的我很紧张,我站在厨房,仔细地想着平时看到妈妈煎鸡蛋的过程。思考了一会后,我走到从冰箱前,从冰箱里拿了两只鸡蛋,轻轻地磕在碗上,用筷子拌匀。我把油倒在锅里,打开电磁炉,然后把鸡蛋倒在锅里。鸡蛋在锅里“吱吱”地欢唱着。很快鸡蛋边冒出了白泡泡,就像一朵金黄色的花。我左手拿锅柄,右手用锅铲不停地铲鸡蛋。我忽然想起还没放酱油和味精,于是,我手忙脚乱地把味精、酱油一点一点倒在锅里。我拿出了一点葱,用菜刀把葱切碎,再把葱花撒在鸡蛋上。
香喷喷的煎鸡蛋就新鲜出炉了,油滚滚,金灿灿,香喷喷。香味往我的鼻子里钻。馋得我“口水流下三千尺”真想尝一口,不行,得等爸妈来了才能吃。我得意洋洋地把鸡蛋端到了爸妈面前。爸妈尝了一块,都说好吃的不得了,还称我是“小厨师”呢。我让爸妈给我评价,爸爸给我五颗星,妈妈也给我五颗星。
这次煎鸡蛋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回忆。
这朵花儿是花海中最美最香的,是永远不会枯萎的,它那淡淡的香永远留在我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