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3
我做过许许多多的事,但又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事,就是第一次骑自行车,它让我知道了一个好道理。
暑假里的一天下午,写起作业,只玩电脑觉得没意思。就向爸爸提出到附近的山坡上骑自行车,爸爸同意了。
刚开始推车都推不好,在拐弯时,我往这拉,车子往那边倒,气死我了,我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不过还好,是我压住了车子,如果是车子重重的压住了我的话,那该多惨哪!接下来又上坡的时候,我把手紧紧放在把上,腿一直往前走,哎呀,怎么又摔了一跤呀,这次可不走运,是车子压住了我,疼死我了,哎吆,哎吆,好疼啊……下坡时,更走不运,我本来是要绕开那块石头的,结果我却摔到了那块石头上,车子呢,车子已经跑到了老远老远,我却在这受疼。哎……不过,我还是学会了推车
我要学骑车哦,我左脚着地,右脚抬起并跨过去,我刚坐在座位上,就摔跤。但是,为了学会,我豁出去了,我还要继续学,我就这样,我一直学下去,摔了推,推了摔,,一连七次都没有骑会,就这样,我不想学了,我对骑车失去了信心。
爸爸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突然说:“怎么啦,不想学了,只有勇敢和坚持才可以学会,像这样,怎么能学会呢?”
我听了爸爸的话,很受启发,我重新骑起车子,尽管车子往哪倒,尽管车子有多飞快,我都要学,就这样,我一直骑,我终于学会了骑车。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