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11
暑假里的生活是五彩缤纷的,也是快乐的。开心的事儿就像天上的繁星,怎么数也数不清,密密麻麻的,就可以便一张网了。不过总会有一件事情是你怎么也忘不掉的,而且记忆犹新。
不说别人,就说我自己!暑假里,我来到了奶奶家玩,虽然放牛、砍柴、钓鱼这些事足够让我留下印象,但我还是觉得划船要比这些难上上百倍。
是的,我刚来到奶奶家就叫哥哥带我去坝上划船。哥哥拿了几块大泡沫就出发了…… 来到河边,绿幽幽的水让人看了就觉得十分害怕,不过很清澈,人影在水里显而易见。向远处望,是老坝,它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站在那里坚守岗位。看完了景色,我们就要带着好心情上了船!哥哥给了我浆,让我先划,我鼓足了劲,手使劲的操纵着浆,果然船离开了岸边,却怎么也想不到,马上就要撞石头了,多亏哥哥鼎力相助才逃过此难……这时的我已经是筋疲力尽了,划不动浆了,哥哥见状,便一个劲地鼓励我:“要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听到这句话,我又重新拿起桨把船划到了岸上。
下了船,我才知道做一件事是很不容易的,要迎难而上,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