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10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有意义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难忘。
在去年寒假的时候,下起了鹅毛大雪。虽然对我们小朋友来说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可对那些老年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随时会摔倒。 我们在居委会的组织下,我们进行了铲雪活动,我们没人领了一把铲子去铲雪,只见小朋友们拿起了沉重的铲子,开始铲雪,大家把铲子靠近雪的边缘,开始铲,没过多少时间,有几个小朋友开始叫了起来:“好累呀!这个铲子太重了,雪也太厚了,好难铲呀!”是呀,我也感受到了,这是,我对铲雪的同学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绝不能放弃,要坚持。”于是,我们每人花了小时候吃奶的劲去铲雪。只见金磊手拿铲子,卯足了力在铲雪,孙永成在……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小区的雪终于被我们铲的差不多了,我们高兴得到居委会去还铲子,居委会的阿姨和叔叔们都夸我们干的真不错哪!
通过这件事,让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