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我自己做过有意义的事已经数不胜数,但有一次小小的读书节活动,让我感到很有意思,它让我借到了更多的书,得到了更多的知识。
有意义的一件事
上个星期二的下午,随着同学们的喧闹声,读书节便打开了序幕,老师让我们把桌椅放好,以便同学们的进出。
我一摆好摊位,就有两三个人来了,经过一番细选,我便有两本书被借出去了,我心里也暗暗的高兴,今天运气真好,一下子就借出了两本。紧接着,门外的人就像开了闸一样冲了进来,耳边到处都萦绕着同学们的谈论声。
我看着同学们都在到处寻书,自己的脚也忍不住动了起来,于是抱起几本书向五(3)班跑去,真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他们的书都整齐的排放着,而且书的种类有很多,
有科普的,文学的等等。 经过一个下午的奔波,我借到了很多好书,在回教室的途中,我掂着沉甸甸的书,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因为这一次活动很有意义,使同学们都收益非浅,教室里,也到处都洋溢着同学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教室里出现了一片片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