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6
在上个礼拜四,我校组织了同学最喜欢的社会实践活动。去的是“巧克力开心乐园”和“黄兴公园”,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黄兴公园的海盗船。
一路上,同学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公园。一进门,花花草草仿佛向我们招手。看!近处的百合花,它们粉嘟嘟的、白嫩嫩的,像一个个刚刚苏醒的花精灵。瞧!远处的小草更是清新可人,它们急切地想展示一下小草的风采。这般景象没法比喻。
我们终于来到了黄兴游乐园,第一个坐的是“海盗船”。大家都毫不犹豫地上了船,像一个个海盗一样,开始了“奔放式尖叫”。随着一声铃响,海盗船开始起航了,它缓慢地摇动着,驶向蓝蓝的大海。于是我开始得意了,对一旁同学轻蔑地说:“唉~~真是小菜一碟,我可是坚不可摧的!”突然,海盗船摇摆到最高极限,波涛汹涌的海浪“涌”了上来。一旁的同学卷着身子,而我却紧紧的抓着扶手,吓得我不知所措,胸口痒痒的,感觉我的小心脏就要跳出来似的。我放声尖叫:“啊~~!”那船像出了故障一样,我的眼里露出了泪珠。回头又一想:一定要勇于面对困难。最后,我只好硬着头皮撑了下来。
终于下了船,我心里暗自欣喜,心想:你真棒!今后无论遇到顺境或逆境都要勇敢面对和克服,这样才能成为胜者。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