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8
缤纷多彩的暑假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乐趣,当然,暑假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我有一件最有意义事要分享给大家。
星期天下午,爸爸带我和弟弟去清水湖游泳。一路欢声笑语到了清水湖,我们换了泳衣,戴上泳帽、泳镜下了水。今天的水可真凉了,我们和弟弟小心翼翼地下了水,当然我还有更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教弟弟蛙泳。首先我教弟弟蛙泳,先把腿并直,小腿肚收起来。然后再分开用力的脚掌朝里,最后把腿夹紧。简单的说,就是“收、分、蹬、夹”四步。我先给弟弟演示了几遍,他点点头表示会了,我让他自己做,自己喊着收,分,蹬,夹,弟弟做得很好,这个蹬腿算是通过了。接着我教弟弟漂浮在水面上的动作要领,进水前深吸一口气,漂浮在水面上时腿要并直,不要乱扑通,没想到弟弟是个胆小鬼。不敢头埋下水,我用食物诱惑玩具诱惑才有了一点反应,很快弟弟又学会了漂浮。我让弟弟漂浮加上蛙泳腿,弟弟学的很快。
接下来我该教他换气了。就是你有的时候觉得气喘不足,就用手臂把水向下拨,头抬起来呼出一口气。头慢慢地放下去,弟弟总是呛住水,我又教了他一会儿,给他做示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弟弟教会了。我们像两只快乐的小鱼,在水中穿梭,无比快乐,无比幸福。
这就是我暑假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教弟弟学游泳,你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什么?快分享给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