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7
在寒假里,我感觉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就是去敬老院看望那里的爷爷奶奶们。
快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说敬老院里的爷爷奶奶们大部分都是一些鳏寡孤独的老人,他们缺乏孩子们的陪伴,他们在敬老院里生活条件也不是很好,快过新年了,我们要去看望他们。
那天早上,我们早早的起床了,去超市给她们买了好多好吃的,有松软的面包、酥脆的饼干、还有纯奶等都是一些适合老人吃的东西。当我们到敬老院的时候,发现那里的房子并不是很新,一排小小的有点破旧的平房,院子不是很大,在那一排小平房的前面坐着一排爷爷奶奶在那里晒太阳。当敬老院的负责人把我们带到爷爷奶奶们面前,向他们介绍我们后,他们都用亲切的目光看着我们,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把带的好吃的分给他们,他们感激的握着我们的手,我看到几位爷爷奶奶眼里都含着泪水,仿佛是看到自己的孩子似的。这时妈妈流泪了,我的心里也很难受,鼻子酸酸的,但是我控制住了,泪水没有留下来。随后,我妈妈又帮其中的几位爷爷奶奶剪了指甲,还陪他们聊天,为了让他们开心,我还给他们跳了拉丁舞、朗诵了诗歌、还唱了我需喜欢的歌曲《天之大》,总之,我把我所有的看家本领全部拿出来了。这时,爷爷奶奶们都开心的合不拢嘴,不停地给我竖大拇指,其中一位奶奶把我搂在她的怀里,紧紧的搂着,但我明显的感觉出来她浑身在颤抖,她哭了!
时间过得好快,天快黑了,我们该走了,当我们走的时候爷爷奶奶们把我们送到大门口,当我们的车开动的时候,他们还在那里目送我们,这时我的泪真的是控制不住了,我趴在妈妈怀里哭了,我暗暗的想以后我会抽时间经常来看望他们的,让他们也能像我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一样幸福快乐的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