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从小时候您就开始照顾我的吃、喝、穿、戴,很耐心地教我学习,每次您都照顾我,关心我,不让我受一丁点委屈,现在我真诚的想对您说:谢谢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在我小时候,我就感觉您总是偏向弟弟,从来不向着我,每次您都先给弟弟好的玩具,给我不好的玩具,我心里很不服气。然后就把弟弟的玩具抢过来,把我不好的玩具再给弟弟,您发现后,把我骂了一顿,让我面壁思过。当时我的内心充满了愤怒,不明白您为什么会这样做,甚至我都怀疑过我的身世。长大了,我才明白了这个道理哥哥应该时刻让着弟弟,小时候的我太不懂事了。
妈妈,每天我都还在睡梦中,您就将早饭做好,好奇心使我想一探究竟。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来看到厨房有一个黑影,我心想:咦,这是谁在厨房里呢?我小心翼翼的摸到厨房门口。一看,原来是妈妈,额头上满是汗水的您,看起来是那么疲惫。我心里是那么的难受,妈妈,您累吗?我问道,妈妈说不累,你赶紧刷牙、洗脸,准备吃饭。等我收拾完,热腾腾的早饭早就在桌子上了,闻着香味,我说:谢谢妈妈 ,您就点了一下头。
我觉得,世界上妈妈很伟大。她关心我、爱护我,不让我受一点点的苦和累。我只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