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1
今天是属于所有妇女的节日,也是属于妈妈的节日。在这一天,我忽然有许多话对妈妈说。
如果说妈妈是雨,那么我就是雨后的彩虹;如果说妈妈是大海,那么我就是大海的女儿。妈妈带给我们的是温暖,是光明,也是生命。现在,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原来,我觉得妈妈很啰嗦,整天不停地在我的耳边唠叨。现在回想起来,妈妈说的那些话真的对我有益:
当我上学去时,妈妈会对我说:“路上小心,要注意车辆……”;
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会对我说:“不要怕困难,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当我面对失败时,妈妈会对我说:“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
所以,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您的唠叨!”
妈妈就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她一直在外面打工,每到过年时她才会回来一次,一直都是爸爸在家带我。每次她回来时,看着她那一根根白花花的头发,脸上的皱纹,我都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我有时会惹妈妈生气,妈妈总会一个人偷偷的流泪,我知道,妈妈的内心其实也是很脆弱的。所以,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妈妈还是我的好伙伴。在空闲的时候,妈妈总会陪我一起做游戏,而且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那个时候,妈妈就像个小孩子似的。“妈妈,谢谢您的陪伴”
朋友们,你们有什么话想对妈妈说呢?赶快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