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4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妈妈,您的爱就如大海一样广阔,让我沉浸其中。
小时候,您老是说我像一个“鸡蛋壳”,老是喜欢生病。有一次,冬天的一个晚上,我的头非常的疼。我就对您说了,您摸了一下我的头,发现我的头很热。您就赶快拿出了体温计,来测我的体温。一看烧到了四十度,您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我背着往医院飞快跑去,一路上冰天雪地、滴水成冰、北风呼啸,就像是无数把剑刺进了我的身体里。我冻得直打哆嗦,您怕我太冷了,就把您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自己却只穿了一件毛衣。到了医院,医生说我烧得很严重,要去住院,您又马不停蹄地办入院。我静静地躺在床上等待着医生来给我打针,过了一会儿,医生来了,我就像是老鼠见了猫,身体不停地颤抖着,要打针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大汗淋漓,身体抖得越来越厉害,心里默默祈祷着“别太疼,别太疼。”您见了心疼地把我抱在怀里说道:“宝贝,不看着针你就不怕了。”我点了点头,望着窗户,但心里还是有一丝不安,针打进了我的手里,我“啊啊”直叫,您把我抱得更紧了!过了一会儿,针打完了,您帮我把被子盖好,说:“你就安心睡吧,我在旁边的桌子上睡,免得打扰你。”听了您的这句话,我的眼睛里流出了感动的泪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多年以来对我辛苦地照顾,我一定会一天比一天懂事,让您不担心,将来我一定会考一个好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