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些感恩的话,但是,因为害羞的原因,一直没有说出来。现在借写作的机会,敞开我的心扉。
妈妈,您就像一根拐杖,一直默默地指导我,使我茁壮成长。您就像一个救生圈,在我危险、困难的时候,您帮我度过难关。您是一个又温柔又严厉的妈妈,当我做错事的时候,您就严厉地我,绝不纵容。
我生病时,您心急如焚,直跺脚,我快乐时,您也开心,甚至比我更开心!
我以前不懂事,经常说出些无心的话,让您伤心,妈妈,请您原谅我,我不是有心的!
我一次一次地惹您生气,您都不会介意,可是,您误会了我,我却久久不忘,我突然觉得羞愧,希望您原谅!
记得有一次,我一放学回来,作业还没做,就上打开电脑,玩得津津有味。您突然“冒”出来,拿着小棍,向我的大腿打了一下,我疼得哇哇大叫!“快做作业去!”您严厉地吼了一声。“叫我做就叫呗!打我干嘛!”我又又愤怒地说。“不打你,你是不会醒的!得给你一些教训才行!,要知道,这也是为你好!”您说。“为我好,也不知道说的是不是真的?”话音刚落,我就拿起作业,回到房里。您站在原地,愣了大半天……现在,我终于知道,我说的那句话伤透了您的心,我后悔说出那句话!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怎样也不会说出那句不孝的话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不变的真理!再多的话也不能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我只能说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