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5
妈妈我知道您是一直都很爱我,因为是您每天为我准备早餐,告诉我:您爱我;是您在下雨时给我送上雨伞,告诉我:您爱我;是您在天气变冷时给我加衣服,告诉我:您爱我。
还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您是怎么把我送到医院的吗?我想想就感动得要哭。那时,是晚上,您正在做卫生,当到我的房间,发现我发了高烧,您放下拖把,立刻背着我就往诊所跑,发现这家关了门,又背我去另一家,最后将我送到了医院的病床上。此时的您浑身是汗,我在你温暖的背上是多么幸福!到了医院,我在病房内接受检查治疗,您在病房外着急的走来走去。看到您晃动的影子,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还有一次,我骑车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大石头,摔了一个“狗啃泥”,然后步履蹒跚地走回家。我把这件事哭着告诉了您,本以为您会心疼,帮我擦药包扎的,没想到您竟然责备我:“你这个孩子,怎么能在没有家长的陪同下独自骑车?再说了骑车,你应该认真看着前面的路,有危险应该及时刹车。”我委屈,立刻跑进我的房间。过了会儿,听到您和爸爸说:“这孩子不批评一顿,下次还会犯同样的错误。”我听了觉得很惭愧,心想:原来,妈妈责备我也是对我的爱。
门外又听见妈妈对爸爸说:“他会不会摔疼了?不行,还是得帮他擦点药,不然发炎就麻烦了。”最后您还是推开了我的房门,帮我消毒擦药。看着您了着急心疼的样子,我想大声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您就是这样为我无私奉献,您为我付出了一切,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发向上,用优秀的成绩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