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每个人都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妈妈,每个妈妈都有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非常爱自己的儿女。每个人都有想对妈妈说的话,却不敢说出来,我也一样,所以我打算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来释放我对妈妈的心声。
亲爱的妈妈,做为您的儿子,我从有意识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除了外公外婆以外,你最爱的人就只有我。在我成长的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在关注着鼓励着我。无时不刻的为我操心,就是因为有了你这无数的关心鼓励,才有今天阳光健康的我。这一切都离不开你的用心良苦。
还记得上一次我脚不小心碰到了椅子,腿上小指甲掉了,血顺着我的脚趾留了下来,地板上到处都是血。我的伤口格外的疼痛,我痛的哭了出来,大声的叫着:“妈妈,妈妈我脚痛”,听到我撕心裂肺的叫声,你立马从厨房跑了出来,看到满地板的血,你慌张地四处寻找创可贴。
出人意料的是平时遇到事情都淡定无比的妈妈,现在竟然也如此的慌张,我停止了哭声,望着妈妈模糊的脸,隐隐约约能看到她焦急到留下了汗珠。终于找到了创可贴妈妈迅速地帮我包扎伤口。看到我的血止住了,妈妈皱着的眉也舒展开了
妈妈,我知道你真的很爱我,但是我也有一些小事情要跟你说说。每次你在我考不好的时候都会吼我,有时候我做一些小事做不好的时候也会这样,我知道你这是为我好。有时候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赖在把事情赖在我身上,所以希望你能改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