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9
从小,我沐浴在数不清的爱中成长,但是我一次也没有对我爱的妈妈表达过爱,借着这次机会,我要把爱大声地表达出来。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天放学接我回家,我很不舒服,一回到家里,把书包一放,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然后又迷迷糊糊感觉到是妈妈把我抱到了床上,给我盖上被子。
不知睡了多久,我被厨房里传来了“沙、沙、沙”煮东西的声音吵醒了。我悄悄地来到了厨房门口,看到了这样的情景:妈妈一会儿烧水,一会儿切葱花,一会儿拌着面条。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样子,我心里一阵温暖,鼻子一酸,眼泪不听话似的掉了下来。妈妈看到了我,关心地说:“你怎么不多睡一会。”我高兴地回到:“我没事了。睡了一觉好多了。”妈妈端出了一碗热腾腾的面,叫我先吃着,别饿坏了。我悄悄地擦掉眼角的泪水,怕妈妈看见。我听话地坐到饭桌旁,享受着这碗含有浓浓母爱的面条。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当我生病是,是您送我上医院,我的病好了,您却瘦了一圈;当我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是您会耐心地辅导我;当我上学回到家很疲倦的时候,是您会为我做一份爱心的晚餐;当我……
妈妈,想对您说的太多太多。您平时为我操劳了那么多,我都不知怎么回报您。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