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5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由于这节课是数学课,全班默不作声,静静的等待老师的到来,哪一个同学出生声,就要被罚。
一分钟,二分钟,十分钟……老师并没有来,窗边的一位同学发现老师往多媒体教室走去,立即通知了大家这个喜讯,大家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欢腾起来,房顶都快被他们掀翻了。我经不起新书的诱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咚咚咚!”一阵脚步声传入我的耳朵,我立刻放下书,朝门口望去,果不其然,老师来了,我立马大声告诉大家:“嘘,老师来了。”大家立刻坐正。当老师路过教室时,手上空空如也,连看也不看我们一眼就走了。全班愣住了,但没一会儿,又玩了起来。
课是必须要上的,我们轻松了一会儿,老师终究还是来了,还没上了还没上一会儿,一个电话让老师猝不及防,刚跨出门槛一步,班上就闹腾起来,老师一回来,又安静下来,真是戏精一派。
“同学们,我有急事,大家先自己预习。”李老师说完便走出了教室。我们可开心了,下座位,把桌子,看小说…都有。徐子轩还来到讲台上开始做各种各样搞怪的动作惹得个个笑得前仰后翻,但不知危险在后,师来了……
“我就知道!”李老师不慌不忙的转身走进教室,齐志轩猝不及防被抓个正着。原来李老师一直躲着墙后面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