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2
正文内容简介:Monday回来了星期五的晚上,我去小翻译上英语课,原来一直教我们的Monday老师修完假回来给我们上课了。到了教室,Monday..
Monday回来了
星期五的晚上,我去小翻译上英语课,原来一直教我们的Monday老师修完假回来给我们上课了。
到了教室,Monday就给我们开门。我和王艺霖是第一个来的。接着,又陆陆续续来了几个人,我们到办公室里看卷子,可老师不让我们看,还让我们把作业和练习册报到教室。
7:00,我们开始上课了。因为Monday3个月没有教我们了,所以她上课的习惯我们有点不适应。
Mongday把课本上的只是讲完后,开始给我们发卷子。什么时候的卷子?
我开始回忆上次的考试······
上个星期天的下午,是另一个老师来教我们的。她把考卷一个一个的发给我们,我们开始做听力,老师只念了一遍,听力第一题我没有听清,所以肯定要扣分。听力做完了,教室里很安静,“哗啦哗啦....”都是我们的笔在卷子上摩擦的声音
音标题:水的英文是water,字母a发长音[:],但我写成了短音[],这个题也可定要扣分。
卷子一发下来,我考了94分,考得不好。可是这次我是错与粗心,下次我一定会更加细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