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15
今天吃过午饭,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
在迈进教室的一瞬间,我呆住了,我竟然看到了王老师!(王老师生病请假,我们有一个月没见到她了。)是真的吗?是我眼花了吧?还是我太渴望见到王老师而产生的幻觉?我使劲擦了擦眼睛,看了看周围。是真的,王老师正微笑着望着我!那笑容是那么熟悉,三年来一直陪伴着我,昨天在梦里我还见到了呢!激动、兴奋、幸福……说不清的感受一起袭来,我忘记了一切,快步跑过去扑到王老师的怀里,“老班,你可来了,我可想你了!”泪水顺着脸颊奔涌而出。王老师一边轻轻地拍着我,一边附在我耳边说:“呵呵,没事了丫头,我回来了。”
一下午我的心情都格外好。下课了同学们都围着王老师有说有笑,我也拉着老师的手一步不舍得离开。那情形就像孩子见到了久违的妈妈。通过交谈,我们知道王老师的嗓子还是不太好,暂时不能讲课,只能给我们批改作业,还是张老师给我们上课。希望王老师好好保养,能早点给我们讲课。其实每天能见到王老师就足够了,不能上课也没关系!
放学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和老师再见。我快速地向家里跑去,边跑边喊:“王老师回来了!”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快点告诉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