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14
我们学校每次都是开学两周后就会来实习老师,这不,星期一的第二节课我们班就来了一位实习老师。
她,有着一张娃娃脸,经常穿着一件银灰色的风衣,眼睛大大的好像一个芭比娃娃。
很巧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请了病假。于是,实习老师一进我们班,就成了我们的代理班主任。可能是实习老师刚来,说起话来不是很有威信。这回我们班的这群“猴”可翻天了,因为语文课没上,所以别的科老师就来给我们上课,由于我们听得是百家课,同学们偶尔有点听不懂,上课时很多同学就开始“大闹天宫”了!这可难不倒实习老师,这第一把火是记名,只见,实习老师二话没说,哗哗几下子记下了几个捣乱同学的名字,班级里一下就安静了下来。第二把火是告状,这不,班里的一位男同学打了一位女同学,官司打到实习老师那里,只见实习老师给刘老师打了一个电话,让他俩和刘老师说了几句话,你再看看他俩听话多了。
我好想看到实习老师的第三把火,可惜,刘老师回来了。大家想想看实习老师的第三把火是什么呢?呀,说了半天我都忘了告诉你们她叫什么了,她嘛叫赵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