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9
我们班十分吵,一点纪律性也没有,就算是神来我们班他也教不好这班,一些优生有一个想法:好想快点离开这班,他们太吵了。连老师也有这个看法。
我们班的纪律啊,老师说:“就连校长都说你们班是全校纪律最差的一个班,一年级的小朋友,纪律都好过你们班!”我们班为了应对老师各种办法都想过:卖萌,有一次,老师走到教室,发现她精心做好的东西,被撕坏了,她一时气愤,说:“你们班给我抄第一、二、三、四、五单元的生字词每个抄三行,用原稿纸抄,不抄的抄五行,去办公室抄,抄不完不准回家,被点名的抄六行!”班里立刻响起一个怪声:“恩~老师~恩~。”老师说:“别想求情,快抄,不然给我抄七行!”第二招:“先知”有一同学放哨,其他同学去玩。如果放哨的人说三次:“老师来了,快安静。”啊啊......班里一声巨响,然后,就......安静极了,放哨的人也会到了座位,没想到老师上当了,还说奖励我们了。
但是在奖励的时候,我没有开心,因为这是在欺骗老师,才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