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3
前几天,我们班里来了一批见习老师,她们是来自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姐姐们。每天,她们和我们一样,坐在教室后面听老师上课,和我们一起出操,一起放学。和大姐姐们一起学习,同学们感觉特别新鲜。这不,小记者们对她们进行了采访。
小记者:你们为什么要来见习呢?
见习老师:见习是国家对大学毕业生分配派遣到用人单位的一种实习、考核制度。见习为我们提供了实践机会,能够让我们理论联系实际,从而更好地学习、理解科学文化知识。
小记者:那怎么会来到我们二(1)班呢?
见习老师:是由学校分配的,我们很幸运,这里的老师和蔼亲切,这里的学生聪明活跃。
小记者:姐姐,那你们喜欢我们吗?
见习老师:你们都很可爱,懂礼貌,看着你们,就让我们想起小时候的生活,天真无邪。
小记者:这段时间,你们有什么收获?
见习老师:我们知道了怎么当好一名老师,也了解了小学生的一些日常生活。还有,我们深刻体会到班主任工作原来这么辛苦。
小记者:你们觉得我们的课堂表现如何?
见习老师:你们的表现让我们刮目相看!大家上课真积极,脑子动得快,继续加油哦!
原来,我们给见习老师留下了如此美好的印象,我们感到十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