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6
今天,我们班张家辉说我们班要来个新的老师。李老师说:“这个老师就是校长,要来咱们班讲课,讲的都是以前学过的,大家一定要装作不会,还要积极回答校长的问题,知道了吗?”“知道了!”我还没反应,张鸿飞就朝我的背上打了一锤,痛得我叫苦连天。
校长来了,我便不吭声了。这个“老师”可真是“怪”,出的都是一年级小朋友会做的题。按照李老师事先吩咐过的,我也举起了小手,因为实在是太简单了。老师出的题目是:1+1=?张胖皓高声喊道:“我!”我们都开始喊叫起来。谁知道校长叫了一个外号“歪才”的同学——田辉。他站起来大声叫道:“1+1=2!”校长说:“不对!”我沉思了一会儿,想想这节课是语文课,校长不可能出这么简单的数学题给我们。然后,等校长问还有谁有不同的说法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只有我还沉着地举着小手。校长说:“你说吧!”“1+1=田!”我信心满满地说。“不愧是小才女,给这位同学鼓掌吧!”刹那间,教室里响起了掌声,那掌声,热烈而持久。我在掌声里满意地坐了下来,还瞟了一眼正在发呆的张鸿飞。
下课了!我拍拍还在发呆的张鸿飞,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然后轻快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