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4
这是我看过《老师来了,我闪》之后,感悟最深的一句话。“十三岁开始享受自由。”
《老师来了,我闪》讲述了发生在某校六年级C班的一组故事,真是地展现了两位老师和一群可爱的孩子面对友情、亲情、老师情时、或勇敢或胆佉、或真挚、或极端的各种表现。
描述了六年级从开学到毕业的过程。谁能知道一群孩子会异想天开做出些什么?谁能知道团结的力量有多大?谁又能明白朋友在一起的欢乐、与分开的不舍呢?
有一名教导主任的语,让我感悟很深:“十三岁开始享受自由。”“在过去的十二年里,你们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从今年开始你们十三岁了,不再是小孩子 而是大孩子了,你们应该有足够的空间去伸展翅膀,准备未来的翅膀。但是,亲爱的同学们,人生是一条长长的河,不会总是风平浪静的,总有波涛汹涌和激流澎湃,但是你们必须去勇敢面对……记住观后感大全,这是一种责任!”
“自由”、“面对”、“责任”……我隐约感到这些话的分量。
我记住了里面的一句话“生活中很多表现看起来是挫折。打击和挑战的事情,其实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翅膀。”十三岁的天空,总有我们骄翔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