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13
“哈哈哈!真好玩!”
早上,教室里一片欢笑,可能是老师不在的缘故吧!同学们个个都玩得开开心心。有的在和别人讨论游戏,有的在玩石头剪刀布,有的在玩着自己的手表……教室里玩什么的人都有。
突然,门“砰”的响了一声,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老师回来了!”我们赶紧把作业拿了出来,摆在桌子上,装着做作业的样子。等了好大一会儿,还是没有动静,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只是虚惊一场,教室里又恢复了刚才的“生机”。
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突然被打开了,大家不约而同,提心吊胆地向门口张望,原来是一个同学去厕所了。经过几次折腾,大家终于认为,老师肯定不会回来了,于是我们彻底放松了,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老师来了!”我都不相信了,还在玩自己的,突然感觉教室里安静极了。我抬头望去,天哪!老师真的在门口。老师皱起了眉毛,瞪着我们。她一步一步地走上讲台,刚走上讲台,老师猛地一拍桌子,指到班长:“怎么不管纪律,班长都不守纪律,这个班的纪律还能好吗?”班长被骂得头都不敢抬,接着老师又指向我们:“都五年级了,还不自觉,还要别人管才行,今天的体育课别上了,让你们好好收收心。”
呀,老师来了,可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