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7
一次语文课,郭大侠带着一位女老师来到我们班上,她就是我们的新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和蔼。大大的眼睛配上圆框眼镜,标准的瓜子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不知不觉就拉进了我们与她的距离。她的衣着显得十分清新,微白衣服配上茉莉色的外套,白裤子、白鞋子,特别符合陈老师朴素清纯的形象。
别看陈老师平时柔柔弱弱的,在课堂上旁听讲课,默默地不引入注目,但是一到了讲坛上就仿佛变成了万众瞩目、散发万丈光芒的明星。记得陈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课是《木兰诗》,她拿出精心准备的课件,脸上挂着微笑,神情却透露出严肃,嗓音虽然不大,但是极具穿透力,平静的表情下蕴藏着无穷的力量和激情,和平完全像变了一个人。
陈老师最让我们佩服的是她的朗读能力,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她每次朗读课文,对我们的耳朵来说都是一场听觉的盛宴,令人久久陶醉。
陈老师和郭大侠的讲课风范截然不同。郭大侠讲课时充满激情,课堂生动有趣;陈老师则是慢条斯理,说话很有深度。如果说郭大侠是燃烧的火,陈老师则是深邃的水。
这,就是我们的新老师。热烈欢迎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