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来了10
开心的暑假一转眼就过完了,今天我怀着极不情愿又兴奋的心情早早的起了床去上学,我的心情既开心,又有一点小小的不高兴,开心的是又可以见到两个月不见的同学;不高兴的是还想多玩几天,可是还得去乖乖的上学。我从一楼爬到三楼,来到了新教室,一到教室门口就听到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在聊天,那声音如同山崩地裂,好像教室都被震的颤动起来,我小小的不开心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赶紧加入了同学们的聊天中。突然前排同学叫到:“李老师来了,李老师来啦!大家赶紧归位啊!”
顿时所有同学就像整齐的士兵一样,动作像箭一样的快速,就都冲回到了座位上坐好了。
这时同学们都在想李老师会怎么进来呢,他一般会静悄悄的进来,严肃的?平静的?……可谁也没想到李老师这次是和颜悦色[注: 颜:面容;悦:愉快;色:脸色。脸色和霭喜悦。形容和善可亲。]的带着平时不多见的灿烂微笑走进来了。我们大家都呼了一口气,放下心来。看来李老师的表情是多变的,不仅仅只有严肃,当他久久未见我们时,也会想念我们,也会有那温暖的笑容感染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