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2
在学校,经常开过以“感恩妈妈”为主题的中队会,很多事情都深深打动了我,我作为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我一定到回报妈妈。
还记得上次吗?我在学校发了高烧,怎么都不见好转,田老师给我的妈妈打电话,让妈妈接我回家,妈妈知道了我发烧了,急急忙忙的来到学校把我接回家。我们做到公交车上,还没有走呢?我说:“妈妈,我刚才把喝的水吐了,现在好渴啊!”妈妈就说:“你喝奶茶还是水,我说:“我想喝奶茶。”妈妈就带我到一个小超市,妈妈说:“你在学校吃饭了吗?”我说:“吃不下去。”妈妈又说:“给你买一瓶奶茶,再买一个面包吧。”我说:“我吃一点。”妈妈给我买了一瓶奶茶和一个面包,奶茶是泡好的,我们回到公交车上,妈妈给我插开面包袋,我小口小口的是吃着面包。一会儿,我们到家了,妈妈带我去医院输液,一会,我姨来了,问我:“现在不是在学校吗?怎么接回来了?”妈妈告诉了我姨,我姨说:“我们家旁边有一个门诊,那挺管用的,你去那输液吧,两三天就好了。”我们就去了那。到了那里,医生说:“发高烧,输液两三天就好了。”说完,我躺到了一个床上,妈妈怕我无聊,就把手机给我,让我看一会儿视频,医生给我扎上了针,我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医生还说每天都得喝水,妈妈倒了一杯又一杯,我喝了一杯又一杯,上了好几次厕所。
三天过去了,我的病渐渐好转,要不是妈妈一直在照顾我,我一不会好起来。
妈妈,这三天你辛苦了,以后,我会用行动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