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启蒙老师10
时间过得真快,匆匆而逝,转眼间,小学生活即将结束。还记得开学那天,妈妈牵着我的小手踏进教室时我那惊慌的眼神,但可惜张老师您生病了,无法来看我们,只能让代课老师教我们几天。
几天过去了,老师您的病几乎好了,就来给我们上课,当时,班里乱哄哄的,都在讨论我们的老师。就在这时,张老师慢着轻快的步子走进教室,微笑的看着我们,几个听话的女同学坐的很端正,我见了也连忙坐好张老师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我冲老师笑了一下,老师也冲我回笑一下!这使原来吵闹的教室安静下来。
张老师长的很漂亮,乌黑的短发下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和那微挑的嘴唇。关键是张老师的气质就不一样。
随后,张老师便作了自我介绍,之后的每一天,张老师都陪伴在我们身边,教我们学习的知识!因为张老师嗓门好,经常去参加比赛,自然也会生病。有几次张老师的嗓子疼得都说不出话来了,依然带病坚持给我们上课,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在黑板上让我们看。
就这样四年过去了,到了五年级,冲刺时刻到了,大家都想放手一搏是,张老师却被校长调到一年级接新的学生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很伤心,但幸好调来的于老师对我们也很好,可我还是忘不了张老师,忘不了她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忘不了她对我亲切的称呼,更忘不了她熬夜为我们该卷子!张老师您放心,我们会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您的!我永远忘不了我的启蒙老师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