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11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尽全力教好我的学生。我将会把我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让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知道网络不是最好的答案,只要肯动脑你能他也能。网络是我们学习的工具而不是玩耍的。我们要好好地利用网络帮助我们学习,而不能沉迷于网络中的游戏。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善待每一位学生。即使是顽皮的学生我也会跟他们好好沟通发现他们的长处,让他们在他感兴趣的领域发挥优势。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明白,什么是知识什么是思考。俗话说的好,思考可以构成一座桥,让我们通向新知识。三个臭皮匠还斗得过诸葛亮呢!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知道团结的力量。就像蚂蚁一样用他们稚嫩的身躯托起比他们大几倍的食物。
我会在学习中努力实现这一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