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14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想我的学生个个都是天资聪慧,而我一定也是一位英俊潇洒的老师。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模式,使我获得了成功。
我站在神圣的讲台上,面对着天真活泼的孩子,打开书本,把他们领进知识的海洋。我用生动的语言,把课文像讲故事一样讲给他们听。他们聚精会神的听着,我讲到兴奋之处,他们的小脸泛起了笑容;我讲到伤心之处,他们又皱起了眉头。我和同学都进入了课文中的角色,自己成了一只机智勇敢的山羊,面对着凶狠的老狼,一点也不惧怕,或者就是战斗英雄董存瑞,左手托着炸药包,右手一拉导火索,嘴里喊着激动人心的口号:“为了新中国,冲啊!……”
下课的时候,我会和同学们做着有益的活动:跳绳、老鹰捉小鸡……
可惜现在我还不是老师,但我知道,知识能帮助我实现所有的愿望,只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到时候,我一定会成为一位优秀的人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