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10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长大当一名培养人才的老师。因为老师的工作最辛苦了,但也是最神圣的,就像园丁一样哺育着祖国的花朵,让他们茁壮成长。记得有这么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老师是人类灵魂 的工程师!”对,我就要做一个塑造人们最美好的老师,我要教孩子们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品格的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上课时,我一定会认认真真地给他们讲课,对一些聪明的同学,我一定会加强锻炼他们,对于一些差的同学,我一定会鼓励他们。我还会和我的学生们做朋友,在课堂我是 他们的老师但在课后我就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可以给我说小秘密我还会替他们保密。
这就是我的理想——一名有教学方法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