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6
如果我是一名教师,有属于我自己的教室,还有属于我自己的一帮学生,我会用心去爱每一个人,因为我相信心灵是相通的,鲁迅说过,“教育根植与爱”,你对他们的爱,他们会懂得,当你用心 去爱你的学生的时候,你收获的不仅仅是简单的一句“老师,您好”,你会拥有一种为人师的骄傲与自豪,记得上次在班级的休息时间,我们班里的一个小女孩在黑板上写的一行字“在李老师班上课很 开心”尽管那行字写的有点歪歪扭扭的,但是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感动,我觉得他们体会到了我对他们的爱,我觉得我的付出在心灵上有了回报。
我感受到了组奥老师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