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5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班里的每一名同学都做是好的、最优秀的,我会给成绩不好的人做最大的鼓励,让他不要灰心,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如果,一名学生犯了错,我会给他宽容和理解,如果有一次一名没交作业的同学,我和先让它把作业写完,我再给他讲不交著作业或不写作业的坏处,如果是一名经常不交作业或不写作,我会先让他把所有的作业先补完,完了再告诉他,你下次再来了的我就叫你家长来了,如果,你下次来了的话我就让你家长领出来,假如你上课说悄悄话我会先不理你,如果你还敢继续说,我就让你站起来,下课你去我办公室,下课了,那么同学站了出来,跟我去了办公室,我会先问他为什么说话,我再说它几句就行了。
我希望我的老归也能霞光我这样每那我们会高兴死,如果能做到三点我们就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