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9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每天早早地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早读;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让课堂枯燥乏味,我会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让上课变得有趣精彩;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关照他们多喝水,多运动;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为同学们精心准备许多贴纸,让他们拿着礼物开开心心地回家;
但也不能管的太严,我会把作业布置的恰如其分,让同学们有时间读自己感兴趣的课外书,各种考试都能PASS;
我会在课堂上讲一些历史文化故事,让他们的知识能丰富多彩;
我会关心考试成绩不理想的同学,给他们帮助,为他们加油打气;
在天气好的时候,我会在中饭后带他们出去散步、游戏,享受阳光,教他们做一个快乐活泼的少年;
是的,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就要求自己一定要像我们蒋老师一样,用心地、真诚地帮助、教导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