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4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做一名特别的老师,我要教同学们的不但是知识,还有安全,如何珍惜生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做一名和蔼可亲的老师,就算有同学打架了,我也会温柔的对他们说:“不要打了,同学之间要团结呀,快握手和好吧!”同学们经过我的劝说又高兴的和好了。
我也非常信任我的学生,有一次,我要检查学生的作业了,这时,我看到一个小同学没带本子,我从他的眼神里的看出了他很害怕。当我叫到他的时候,他脸色发白,他说他虽然把本子放在家里,但是他把作业写完了。我不但没有骂他,反而微笑地对他说:“没关系,写了就好”。每当双休日时,其他的老师都会留好多作业,但我不会,我只会叫同学们享受跟父母一起休息的快乐!
啊!我多想快点长大,当一名合格的老师,教出许许多多与众不同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