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3
记得我小的时候,我特别想当一名让人尊敬的老师,我要尽力教好我的学生,把知识都教给他们。于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每天晚上把明天所讲的内容列下来。然后,再察一些有关的资料,明天上课可以进行讲解,非常省事。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对待我的学生,不会让他们受到任何的伤害,我还会教他们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有爱心的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认认真真的讲好每一节课,并且还要告诉他们应该怎样做,怎样回答,还应该边上课边记一些有关类似的笔记,下去后还要多看一看。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非常细致的给学生们批改作业,批改完后,要写上批语。如果有错的同学,还得让他们从新修改一下,这样做会使他们的成绩有所提高。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就要教好每一个学生,使他们都考上初中、高中和大学,还要做他们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