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每当太阳从东方升起,我就会早早地来到学校。当同学们甜甜地叫我一声“老师好”,那时,我将会回敬他们一个亲切和蔼的微笑,让他们感受到老师无限的关爱。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当我正在上课时,要是碰到有同学在开小差或在讲空话,我不会大声责骂他,更不会对他进行体罚。我会用最温和的语气教育他,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那些坏习惯。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认真备课,选用科学的教学方法,不让他们每天都在作业中度过,要让他们更加快乐地学习,争取做到记得更牢,做得更好,用得更妙。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好好对待每一位学生,把自己所有的知识都教给他们,让他们尽情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中。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一定要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快乐学习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