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15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平待的对待每一个人。我不会偏向那些成绩优异的同学,也更不会轻视那些成绩差的同学。我一定会温柔的对他们说,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给他们改过的机会。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把他们当成一棵树,拼命把知识浇在树根里。我会用心的把他们不会教到会,如果他们不想学,我不会逼他们,会用心的把他们教到会,教到他们对学习有兴趣。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要鼓励那些成绩优秀的学生多看课外书,比如:安徒生写的童话故事,多做一些课外试卷,让他们从小就爱看课外书的习惯。
现在,我要努力学习,长大以后当一名出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