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13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长大当一名老师。因为老师的工作是最辛苦的,他们像园丁一样哺育着祖国的花朵。记得有一句话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就要做个灵魂的工程师,教孩子们做有道理、有道德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假如我是刚刚从师范学校毕业的老师。在讲台上面对着下面几十张笑脸,我丝毫不会害怕,会大大方方地向同学们自我介绍:“我叫高鑫玥,是刚从师范学校毕业的,经验不足,请大家多多指教。”话音刚落,台下就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接着,我叫同学们挨个自我介绍。
我不会给学生布置一大堆作业,压得他们喘不过气来。作业不多但质量要好,这样孩子们就有更多时间去参加第三课堂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