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8
老师是神圣的职业,会受到广大人民的尊敬,特别是语文老师,更会得到人民的爱戴。
假如我是一名语文老师,我会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向你们介绍一位好朋友,它就是“书”。有句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如果你们能成为好朋友,就可以在书的海洋里遨游,还可以拿到金钥匙打开知识的宝库。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定期召开一些娱乐活动,比如开一次讲故事会、召开一次讨论会、玩一次词语接龙游戏。下课后,还和同学们一起跳绳做游戏,和他们成为真正的朋友。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要成为一名负责人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