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老师7
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就是做一名普通的老师,因为老师有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假如我是一名老师将感到了无比荣幸。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像老芭蕉树一样,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授给台下那渴求知识的学生。我会让他们亲近大自然,让他们多接触这个世界,让他们在生活得到锻炼,让他们在锻炼中长大,因为现在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他们受到的关怀太多了,因此,失去的也太多,所以,我会让他们体会到大自然之中的乐趣。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不会因为他们的成绩差而去责骂他们,我不会为他们做错事而去罚他们。我会用古人的一些伟大的事迹去教导他们。如果,因为他们的成绩差、做错事而去责骂他们,那他们会对学习充满厌倦,这个社会就会缺少一位人才。
我盼望着我真正成为老师的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