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我想对您说……
老师是多么神圣崇高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辛勤的园丁。我还想到一个赞美老师的名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每天工作勤勤恳恳,早上很早到校为我们安排上课,到了晚上,还得在台灯下给我们批改作业,备课。您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每当看到您用严厉目光看大家的时候,我都能看出您的无奈,您总能给大家树立榜样,我很敬佩您!每当我们考试取得优秀成绩的时候,您会向同学们投去赞许的目光,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我很尊敬您!
您就像天上的月亮,放出温柔而无私的光芒。您也像一颗北斗星,带领我们来到成功的彼岸。敬爱的老师,今天是教师节,您的无私,我会铭记在心。
祝您天天开心!健健康康!
老师,我想对您说……2
随着时光地流逝,转眼间我已经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了,小学时光已所剩无几了。在这四年中,朱老师,您一直辛苦地带着我们班,陪着我们成长,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
记得那一年,由于我一直以来对美术毫无兴趣,再加上美术课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手工也融入了美术,要知道,我最头痛的就是手工和绘画这两门功课,觉得自己对这方面没有天赋,于是,美术课几乎成了我的恶梦。我十分烦躁,那天上美术课时,我一翻开书,又是手工!我不禁抱怨了几句,可天有不测风云,我这几句话正好被美术老师听见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老师立刻让我站了起来,再加上胡妍的火上浇油——竟然说我已经把所有的美术书全部烧掉了,连这学期的这本也准备烧!(这都不是事实)!于是美术老师把我叫到了您的办公室。我本以为您一定会狠狠地责备我,可是您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心平气和地和我谈心。一番交流后,我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给美术老师写了一封道歉信,您还严厉地批评了乱传“谣言”的胡妍。这次经历以后,我逐渐对美术产生了兴趣,画技也有所提升,最近几天,我还画了好几幅连载漫画呢!
再次闭目深思,朱老师您的循循教诲让我学会了思考,我的心也随着这些记忆飘向了远方……朱老师,我要对您说:您辛苦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3
是谁像蜡烛一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师;是谁像园丁一般,辛勤地培育者祖国的花朵,却不求一点回报?是老师!在这个充满丰收的季节里,我们将感恩于您!
记得有一回模拟考试之后,您就在讲台上,拿着考卷说:“这次考试,只有三个人考满了九十分,其他人都是八十几,甚至还有人考了七十几,六十几!”全班人惊讶不已,当然,我也和他们一样,希望自己是那三个考满九十分里的一个。这时候,您让语文课代表在讲台上报出同学的成绩和姓名。忽然,我的耳边传来一声“王芷逸,九十六分。”我听了,心里立刻又刚才的紧张变成了现在的轻松。可当我拿到考卷之后,我的心似乎碎了。因为我错的,都是不应该错的。顿时,我的泪水不禁在眼眶里转起了圈。我回到座位上,这是,我的眼泪终于流了出来。您见了,走过来对我说:“没事,下次要继续努力呀!”我擦着眼泪说:“嗯,我一定会的!”您一边点头一边微笑着走向了讲台,认真仔细的评讲起了考卷。我出神的望着您,心里默默的感谢这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我敬佩您,所以我要感恩与您!感恩您的无私,感恩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您就是这样“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愿您在这个喜庆的季节里,收获到寄于您的每一份祝福!
老师,我想对您说……4
小学的生活往事就像沙滩上的贝壳,捡也捡不完。很多年后,即使淡漠了许多记忆,也依然会有一个身影深深印在我的脑海中。这是一个神奇的身影,它似一阵春风,吹走了我心头的烦恼;它又像灿烂的阳光,融化我胸中的冰雪。这个身影,就是您,我的班主任,刘老师。
您是一个上课时很严肃的老师,一个关心我们的刀子嘴、豆腐心的好老师。
我以前认为您是一个不喜欢笑的老师,因为您上课总是很严肃,可是直到那一天我看见了您和其他老师们一起聊天,还时不时的哈哈大笑一会儿,这简直一改往日的画风,这时,我才明白,其实您是一个活泼爱笑的老师,并非是我以前想的那样。
您还总是十分关心我们。记得有一回,有位同学感冒了,您把您的药给了那位同学。还有一次是我的嗓子不舒服,您把您的药给了我。您的做法深深温暖了我们的心。
老师,谢谢您,您使我变得充实,使我从“角的天空”里走出来,走进了浩瀚的知识海洋。
肥皂泡很美丽,是因为有阳光的照射,我们就如一个个肥皂泡,而您就像是那一缕阳光,要是没有您对我们的关心呵护,我们怎会变得现在这样优秀,这一切都是因为您的教诲,您的指导,我们才能进步。
也许,许多受人尊敬仁慈的老师,他们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而我的这位老师,性格严厉,却心底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