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7
说到感恩,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歌中唱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人生的道路是坷坷坎坎的,不知道会有多少艰难险阻,会让你受到许许多多的挫折和失败。每当困难降临的时候,都会有一双温暖的手,来帮助你渡过难关,人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才会是世界变得美好,让生活也更加充实。
是老师在我们年少无知的时候,给我们传授了知识。多少个的白天,您在明亮的教室里给我们孜孜不倦的讲课;多少个夜晚,您在灯下不知疲倦的给我们批改作业。为了把我们培养成才,您留下了多少多少汗水,耗费了多少心血!教我们要有文天祥那样舍身为国的精神,他的诗中也曾说道: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无情的岁月,在您的脸上刻下了一道道皱纹,一根根粉笔染白了您的头发,但是您很欣慰,因为您将“桃李满天下”。此刻也许您正伏在桌子上写着教学计划,为下一届打好基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你那默默无闻的精神所称赞的,您把自己的每一份热,都毫不保留的献给了我们。巴金也曾经说过“我是春蚕,吃了桑叶就要吐丝,哪怕放在锅里煮,死了丝还不断,为了给人间添加温暖”。
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做知恩图报的人,因为学会了感恩,世界才会多一份爱,少一分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