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4
在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感恩的人,其中我最要感恩老师。我的老师姓王,个子不高,胖是第一眼能看出来的,那肚子能把衣服撑起来。虽然课堂上常常是严肃的,但我还是非常喜欢他。
老师对我们的爱是自己受伤了也不耽误课程。
那次,我跟往常一样来到班发现门锁着,我很奇怪,已经到上课的时间了,老师为什么还没来呢?一连串的问号在我脑海中翻腾着。只好打电话问同学,同学低落地说:“王老师在来的路上受伤了,这会儿在医院……”我听了后一连串的担心,直到王老师来了,才松了口气。他的左手上缠了厚厚的绷带,胳膊蜷着,但没有半丝痛苦,继续给我们上课。顿时,我对他多了一丝敬意。
老师是对我们的爱还是课间与我们一起游戏。
有一次课间,A同学说:“我们来飞花令吧!”B同学立刻同意了,于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首先是A同学开战:“日长睡起无情思,闲看儿童捉柳花。”王老师立马接了一句:“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B同学也不甘示弱,脱口而出:“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他们一直PK到上课,其他同学都一脸败意了,王老师还意犹未尽的样子。此刻,他又像是我们的朋友。
现在,王老师还教着我,虽然我跟他认识不到两年,但我深深觉得他是用心在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