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8
老师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我们,今年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在教师节这一天,我想说:“老师辛苦了,祝愿幸福安康”!
老师的爱看不见,摸不着,但是这爱就在哪里,处处温暖着我。我是一个淘气的学生,上课有时管不住自己,总喜欢跟同学说说话,有次就被老师发现严厉的批评了我,当时的我很生气也很伤心。回家后我对妈妈说了这件事,还强调了我就说了两句,也没多严重。妈妈告诉我:一个学生说两句,全班的学生都说两句,老师还能上课吗?犹豫上课我的突然出声,打断了老师讲课的思路和进程,还影响了认真听课的同学们的时间,这还不严重?妈妈认为老师处理的特别对,及时纠错,及时改正,就像小树在成长过程中进行修理,才能长成笔直,要是不修理就会长歪。妈妈还告诉我,修理过的小树最终能长成参天大树,长歪的树最终只能砍伐。妈妈问我愿意当那种树啊?这时我才领悟,原来是这样,我心里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之前的不满都化为乌有。希望班里跟我一样的同学,都能懂的这个道理。跟着老师学知识,老师的教诲更是让我懂得了成长中的道理。
感恩老师,感恩老师的爱,处处温暖着我,你的严厉就是爱,你的教诲就是爱,你的传授就是爱。老师多么的伟大啊,引领着我走向知识的高峰,在教师节之际,感恩老师,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