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0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为我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老师,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在我的左右。
刚上学时,胆小的我对一切都感到陌生,由于这个原因,在课堂上,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不敢勇敢地回答。您有可能觉察到了,把鼓励的目光投向了我,好像在说:“侯翔,别害怕,你一定能成功的!”是您那鼓励的目光,支持着我,让我增加了勇气。久而久之,我养成了积极回答问题的好习惯。
老师,当我三年级期中考试时,夺得了全年级第一名的骄人成绩时,您的目光中有着点点泪花,那是骄傲的泪,幸福的泪!
老师,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讲解,耐心地告诉我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直到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您脸上才又露出舒心的笑容。
老师,每次您讲课都让我听的十分入迷,以至于下了课我都不舍得离开,很想让您再多讲一会儿。您和蔼可亲处处关心着我,让我和您的距离拉近了许多。您的关怀就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的心灵。让我在您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老师,将来不管我走到哪里,不管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会记着您——我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