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2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让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秀山感恩大地,在记忆长河中,有很多值得我感恩的老师。最让我永生难忘的老师是我四年级的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虽没有婀娜多姿的姿态,但常常面带笑容,有一颗融入别人的身心。
我喜欢她的原因有3个:一是因为她特别讲信用,那一次王老师说,只要我们全班都能及格,就买很多好吃的给我们吃,那一次果然全班同学都及格了,王老师买了一大箱零食给我们吃,大家吃得非常开心。二是王老师的教学风格与别的老师大不相同,别的学生如果考试不及格或作业不工整就会被骂一顿,可王老师就不一样了,如果考不好或书写不工整,王老师会耐心地教他,还跟他说用什么方式写字会很好看。三是王老师非常地温柔体贴。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同学,在宿舍里玩,不小心跌伤了,王老师二话不说就带他去看校医,还把他送回来,然后还给大家讲一些关于如何预防摔伤的一些事项。
还记得那一次,我突然发高烧,烧到39度,老师发现以后,连忙带我去看校医,还吩咐我要多喝水。爸爸接我回家后,老师不断地发信息问我的病情如何,那时候我感觉老师非常地关心我们。
王老师,现在我虽然上五年级了,但我非常想念您,也忘不了您对我和同学们的关怀和教导,我会永远记得您。最后我想说,王老师,我想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