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5
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生长;鲜花感恩露,因为雨露给它;学生感恩老师,因为老师给予我们知识。
我曾听过这样一则:有一个年轻人,在茫茫大山中迷失了道路,正当他绝望时,突然从天上传来了一个:“年轻人,地上有石子,快捡几颗吧!天亮了会有用的。”但年轻人始终没有捡。
最后,那个几乎在哀求了:“年轻人,地上有石子,快捡几颗吧!天亮了会有用的。”于是,那个年轻人随手拿了两颗石子。天亮了,他竟然走出了大山,他把手张开,里面竟然是两颗金子。年轻人想:如果那时我多拿几颗该多好啊!可是,他已找不到上山的路了。
现在的我们不就像那个年轻人一样吗?我们也听到了与那个声音相似的声音,是老师在对我们说:“孩子,如饥似渴知识吧!将来有用的。”可我们有时却误解了老师的良苦,可老师也从不责骂我们。老师是我们走向成功的人梯。
老师就像红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老师就像春蚕,为我们呕心沥血,无怨无悔!
我想要对所有的人说:让我们以一颗虔诚的心去感谢我们的恩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