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11
老师是伟大,无私奉献的,老师授予我们知识,教导我们如何做人,老师就是我们再生父母,虽然有时严厉,但是我明白这是
为了我们自己,我们应该感激他们,谢谢他们教导我们的辛苦。
在我上五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是新来的,一开始,我并不喜欢她因为开学第一天,作业很多,那时候我仿佛看到了未来的日子,不过从那之后,作业比那几天少多了,
不过我最感谢老师的是有一次我因为
胃病所以肚子痛,我便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在第一个星期的星期五我去上学了,因为我好一点了,而且要把作业拿回来老师看见我以后说:“如果不舒服的话,要及时给我说给你爸妈打电话。”我点了点头说:“谢谢老师”
我的第一节课勉强是挺过去的下课后,我去找老师请假,数学老师见了我以后说:“你先回家吧,看你的脸色不太对劲,作业我先给你说一下,”语文老师亲自把我送到门卫室还等到我的家长过来之后给她们说:“你们去给孩子好好看看,把身体养好了再上学。”
这一次使我对我们老师更感激了。
为了感谢老师,我在教师节的时候会给老师发去祝福以表示我的感恩之情,我以后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您的期望,争取考上好大学,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