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3
老师和学生之间的爱,叫做师生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苦思冥想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我感受到第二种亲情.
有一位教师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需要太多的荣誉和赞美,我们只喜欢”老师”这两个字,这些质朴的言语无疑是教师们共同的心声,是他们内心世界最真实的情感流露,我们感谢老师们辛勤的教育,感恩于他们的谆谆教诲。然而,再多赞美的言语,仰慕的辞藻,也比不上我们用爱和行动来感恩老师。
当我怀着害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安慰,您将我那颗恐惧的心理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校园,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理带到了题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思路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无知的心灵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