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2
师爱如涓涓细流。虽然沉默,却能滋养干枯的心。它很平凡,但却在平凡中孕育出惊人的伟大!有时候,师爱是一种特殊的药,可以拯救垂死的灵魂;有时候,师爱是人生海洋上的一盏指路明灯,指引着我们走出道路,追随光芒。"春天的蚕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掉烛芯",这沉重的老师的爱,谁能衡量它,谁能真正回报它?
感恩的老师不需要我们做什么惊天动地的事。
上课时,坚定的眼神和轻轻的点头,证明你全身心的投入,你在专心听讲,这就是感恩;下课后看到走廊里的老师,淡淡的笑着,彬彬有礼的“好老师”,也是感激;放学后,向老师招手,说“再见老师”,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激。
不要把这些归结为毫无意义的小事,也不要为身边的这些小事烦恼。因为这点小事的背后,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每个人都想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认可,你我也是,更何况是那个用自己的汗水辛勤耕耘,投身教育花园的园丁。
我觉得这一切都是老师多年不断教育的结果,也是一种感谢,也是对我们老师平时认真教学的最好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