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7
有人喜欢谈吐不凡的语文老师,有人喜欢嗓音柔美的音乐老师,还有人喜欢幽默的科学老师,而我最喜欢的却是数学老师。
曹老师有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发,瓜子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金丝框眼镜。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曹老师,老师虽然看上去很严厉,可她却像我们的妈妈一样对我们关心,负责。
曹老师平常讲课的时候都讲的非常仔细认真,生怕遗漏了一个知识点,而导致我们做题做不好。一直讲到我们听懂为止。还时不时的关心着我们的身体,比如天热了她会叫我们多喝温水,不要吃冰凉的食物,注意防暑。天冷了就会提醒让我们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以免感冒。
最让我感动的是她有时候,会给我们买点课外练习题做,让我们增长知识面,从而考试做题的时候变得轻松。让我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的时候肚子痛,曹老师,看出来我有点不对劲,我就举手示意说不舒服,曹老师听了赶忙给家长打了电话,还给我倒了杯热水,还问我吃了什么东西,把肚子给吃坏了,还问我肚子还痛不痛?我说要好点的时候曹老师才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们班上的曹老师,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