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3
我有很多喜欢的老师,但说到最喜欢,无非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孙莉老师。
她戴着一副眼镜,胖乎乎的样子,很招人喜欢,她待人也很随和,对我们非常温柔,她经常还会拿一些零食诱惑我们呢!
在学习上,她帮助了我很多,记得刚上小学时,我只不过是一个连汉字都不认识几个的孩子,经过小学的六年学习,在她的精心指导下,我逐渐从一个懵懂幼稚的孩子变成了学校的学生代表,我多次代表学校出去比赛,为学校争光,这些都离不开孙老师的栽培。
记得20xx年4月,我与几个同学一起代表学校去参加拔河比赛。一、二轮,我们很快赢了对方。但是麻绳却无情地磨破了同学们的手,血流在麻绳上,可同学们不怕痛苦,依然坚持着。
第三轮时,我们的主力不幸受伤,所以只能由替补出战。但是,这个替补丝毫没有团队意识,第三轮我们输了,我们非常遗憾的离开了赛场。
回到学校后,孙莉老师找我们开了个会,她温和的安慰我们说:“不用伤心,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把头点了几下,我们看着老师和蔼的面庞,我感觉她胖乎乎的脸愈加慈祥。
老师像颗大树,将我们罩在树荫下,我的启蒙老师,将我从无知变得懂事,让我学会了承受失败,在失败中再次迎风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