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4
我从小到大见过很多很多老师,还有一些是我喜欢的老师,有时尚前卫的英语老师,知识渊博的奥数老师,身手敏捷的体育老师等等等。但我最喜欢的老师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全班大名鼎鼎的班主任——孙老师。
她是语文老师。她长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嘴巴很是能说会道,关键是她肚子里装的墨水多。常常引经据典,给我们补充课外知识,带我们走进文学的殿堂。
她很严格,上课时,老师常常会用眼神来提醒我们。但我很喜欢上语文课,听老师在课堂上娓娓动听地讲课,仿佛身临其境,对那些有趣,困难的题目,我很感兴趣。连下课我也不知道,依然沉浸在老师那亲切的问题中,那篇课文中,久久难以忘怀。
虽说是语文老师,但她的体育也不赖,上课是老师,下课是朋友。她常带我们锻炼身体,做游戏。不仅教我们踢毽子,跳长绳,还教我们打乒乓球呢!老师是个高手,我们很难打败她。老师让我们佩服地五体投地。
老师还精心制作了作文集,留做纪念。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孙老师,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