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8
说到那个人,她的个子不是很高,方方的脸上配着弯弯曲曲的卷发,脸上老带着一个粉色的眼镜,她可爱穿红色衣服了。那个人不是大明星,也不是科学家,更不是歌手,而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贾老师。
好像喜欢上语文课比喜欢上数学课的人多。语文老师特别温柔,比如说上课的时候,她就会手舞足蹈地讲课,浑身都充满了热情。我记得那次老师提问了我一个问题,我半天答不上来,她随后抬起脚走上讲台又讲了一遍,下课后老师摸了摸我的头说:“欣冉,下次要认真点听课了。”我看着她那慈眉善目的脸,心里好像有一个小火苗在燃烧,特别暖。
老师也会生气。有一次老师抱着一大堆卷子走来了,看着那张严肃的脸,我们知道老师肯定是生气了。老师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脸上红红的。她的眼神充满了愤怒,果不其然,老师说:“这次考试看看你们考的是什么?全是原来讲过的题,王小红、张小明……看看你们做错了多少道题!”我们在下面提心吊胆的。这个时候的老师在我们眼里就像怪物一样。
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她像父母一样拼尽全力地保护着我们。他们的爱像山一样伟大,像海一样浩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