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个子高高瘦瘦的。
她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也是班主任,她对我们的学习严格要求。上课时,只要有人做小动作,老师就会向他瞄一眼,他看到后就不做小动作了。她对我们的生活悉心关照。只要我们出了一些事情,她总会第一个跑来帮我们解决,每一位同学都很信任她。
但是陈老师不仅只关心我们的数学成绩,还关注到我们的全面发展。记得这次三年级音乐期末考试,因为我没有唱歌而音乐成绩得了零分。陈老师知道后非常着急,在陈老师的鼓励下,第二天我鼓起勇气走到全班同学面前唱了一首我精心准备好歌曲,最后音乐成绩得了优。
陈老师总是牺牲课余时间陪伴我们。因为父母工作忙碌,每到放学后,我便留在学校写作业。陈老师就一边办公,一边陪我,一发现错误就立刻帮我指出,然后在黑板上认认真真地写上思考过程。临近期末考试了,陈老师就会全力以赴帮助我们复习,让我们能考个优异的好成绩。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