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1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她高高的个子,盘着微黄的头发,戴着棕红色的宽边眼镜,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微笑。
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胆子小,不敢在课堂上举手发言,是赵老师给了我自信和胆量。她时常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仿佛在对我说:“陈钰丹,你能行!老师相信你是最棒的。”渐渐地,我开始举手了,我的每次回答总能得到赵老师的肯定:她时而微笑,时而点头……让我感觉如沐春风,兴奋不已。久而久之,,我在赵老师的关怀和鼓舞下,变得自信起来了。
我最喜欢上语文课了!因为赵老师的语言总是那么生动有趣,教学方法总是那么灵活多变。每次听赵老师朗读课文,总觉得是一种美的享受,她的朗读总是让我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记得赵老师在给我们上《我们成功了》这篇课文时,当赵老师读到“人们互相鼓掌,互相拥抱……”这一段时,我的心也跟着赵老师的朗读沸腾起来,此时,我由衷地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一转眼,我在赵老师的教育下,已度过了两年时光。赵老师不仅教给我很多知识,还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赵老师,感谢您!谢谢您为我付出这么多。我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