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6
在学校里,我喜欢的老师有很多,比如:王老师,杨老师,田老师……但我最喜欢彭老师。下面就让你们来了解我最喜欢彭老师的原因吧!
彭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张红通通的嘴巴……
彭老师是一位严厉,做事很负责任,为我们班做出很多贡献的老师,所以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为什么说彭老师是一位严厉的老师呢?因为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优生都没考好,我就是其中之一。那一次,每个人都挨打了,打完以后,我心里十分怨恨彭老师。过了几天,彭老师又发了一张卷子,叫我们做。我以为我考不好,但我一看见卷子分数时,我呆若木鸡,我竟然考了95分,当时我从心里感谢彭老师。所以我说彭老师是一位严厉的老师。
为什么说彭老师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呢?因为每到星期五,我们就要做小卷。我们优生先做完,就出去玩了。只有差生和老师在教室里,我心里知道彭老师也想休息,想飞出“笼子”,在外面自由自在的飞翔。但彭老师却没有出来,而是在“笼子”里给其它差生讲题。所以我说彭老师是一位负责任的老师。
你们觉得彭老师好吗?你们喜欢这样的好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