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0
老师是黑暗中的一点光,照亮我们的心灵,驱走阴暗,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老师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教给我们生存的本领;老师是大路上的一颗石子,默默铺筑历史的跑道……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我最喜欢的就是虞老师,虞老师从一年级就教我们语文,她教我们读书、写字……对于作业,她很认真,对质量和书写严格要求。在质量上,她不许我们有错别字,在书写上,她要求我们字迹工整,卷面整洁。我知道老师是为了让我们在考试时不出现错别字,卷面干净,以免扣分。
虞老师还教我们怎样概括段意,教我们怎样理解词句,教我们读唐诗宋词。当我们不懂时,老师就给我们解释得清清楚楚。虞老师是多么的负责。有时候她还给我们讲古代的故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丰富的晚餐,一点一点的成为我们健康成长的营养。
记得那时的我,没有自信。虽然在陶艺发面有很大的优势,但也没曾想过要参加学校里的陶艺比赛。是虞老师给了我极大的鼓舞。渐渐的,我有了必胜的信心,想回报虞老师的这份付出。最终,我成功了,我站在了那象征光荣的领奖台上。我看见了,虞老师欣慰的、开心的笑。是老师给了我这份信心,我更爱我的虞老师了。
我爱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