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2
她像北斗七星一样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她像一缕阳光温暖着我孤独的心;她像春风一样抚慰我孤独的心灵。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黄。
当时她刚上了我们班的数学课。有一次她让我们回答问题,同学们都不举手,黄老师就点名让我回答。我抬起头,慢慢站起来,结结巴巴,没有任何频率的回答。声音比蚊子的嗡嗡声小。同学们都笑了,我把头埋得更深,脸红得像一块烧红的煤。黄老师没有骂我,而是和蔼地说:“不要怕,不要紧张,你答错了我也不会骂你,只要你敢答,就好。”这时,老师的眼里流露出鼓励。一瞬间,我鼓起勇气,大声流利地回答。“答案完全正确!”老师高兴地表扬了我。
我开始有点喜欢黄老师了。
周一下午,黄老师告诉我,学校举办了一届奥运会,让我去参加。我受宠若惊,非常高兴。从那以后,每天放学后,黄老师都会在教室里辅导我。天气很热,她的脸颊上满是汗水。但是,她还是一直在辅导我。每次我让老师休息一会,她就笑,用手擦擦汗,然后给我讲题目。我在心里默默喊:老师,休息一下,眼睛湿了。比赛当天,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觉得这个。
也许黄先生早就忘记了他对我的鼓励,但我记得他异常的清楚。黄老师甜美的笑容会成为我心中的一朵美丽的花。它永远不会干涸,它永远会散发出阵阵香味。
我真的很喜欢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