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3
我的语文老师姓王,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老师。
王老师上课认真,解释生动。我们无法忘记她教的课文和单词。她说话和蔼可亲,从不责骂她的同学。她的课很受欢迎。我们都非常喜欢她。她对她的同学很有耐心。当我们刚开始上学时,我们不知道如何遵守校规,上课也不听王老师的话。虽然王老师很生气,但她不愿意骂我们。后来,当王老师上课的时候,她增加了更多的课堂乐趣,表现好的学生也可以得到小奖励。渐渐地,每个人都不再玩东西了。对于有学习困难的学生,课后她耐心地辅导他们。在她的帮助下,我们班的语文成绩有了很大提高。
王老师多才多艺,会唱歌跳舞,口才很好,说话像唱歌一样优美。她给我们做了一个严肃的讲座,总是认真地解释,晚上批改作业时不忘睡觉和吃饭。她可以一丝不苟地修改作业。她发现每个单词,标点符号,或多或少,一个接一个,就像啄木鸟在找虫子一样。当我写“老虎”这个词时,我经常忘记第三笔,每次都给王老师批评了一顿,几次下来,我就不会写错了。
我记得五年级的时候,王老师的讲座经常包含丰富的感情,这使我们无法控制地沉浸在故事的欢乐和悲伤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当她教我们《小音乐家杨科》的文章时,我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眼泪,这是多么悲惨的命运啊!学生们被老师的真情所感染。可怜的小音乐家似乎就在我们面前。全班怀着沉重的心情上课,许多学生都红着眼睛。当老师教我们“月光旋律”时,学生们甚至被贝多芬的钢琴音乐陶醉了。在我们面前,似乎有一片汹涌的大海,银色的月亮从水和天空相遇的地方升起……
王老师也特别喜欢教我们积累好的单词和句子。她告诉我们,只有当我们记得更多的时候,我们才能像蚕宝宝吐丝一样写作。她经常在纸上打印好的单词并寄给我们,敦促我们多读多记。我最喜欢她的阅读课。每次她向我们推荐好书。最近,王老师给我们读了一本叫做《夏洛特的网》的书。她用生动多彩的表情和许多动作来读它。学生们聚精会神地听。有一次,当她读到芬恩和艾菲正在吃早餐时,我真的把手中的橡皮当成馒头。哈哈,我把书中的人物当成了我自己!
这就是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