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妈妈的爱就像寒冷的夜里给你带来温暖的棉被。我的妈妈就用她那无私的伟大的母爱深深的关爱着我,让我感动不已。
我记得一个倾盆大雨的夜晚,我因为喉咙发炎引起生病,妈妈心急如焚带我去医院看病,妈妈拿着伞,怕我被淋湿,把雨伞一大半给我。送到医院后妈妈赶紧跑到医生那边问:“我儿子生病了怎么了?”医生帮我量了下体温,39度非常需要打针。妈妈一听脸都吓白了,我手在不停地颤抖很紧张,可心里却说:“要坚持。”一位白衣天使却毫不留情地往我手上扎了一针,我就哇哇大哭,眼泪就像流水一样直往下冲。妈妈紧紧抱着我一直安慰我:“一下子就不痛了,男子汉一定要坚强。”哭泣声慢慢地停了,妈妈就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小勇士。”我也开心地笑了起来。
记得还有一次,妈妈为了给我惊喜特意自己做生日蛋糕,他一大早就跑去买材料,满头大汗回来提着一大堆奶油水果面粉等…..
妈妈开始做蛋糕了,拿出食谱照上面一步步来,第一次她把蛋糕做成了一个什么也不像的形状,我们都笑了,不过妈妈还是一次又一次尝试,最终蛋糕也越来越有样子,形状也慢慢地出来了,非常漂亮精致,好看极了!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巧克力,味道美美的,很甜。
原来妈妈的爱是最温暖也是最宝贵的,让我们好好珍惜这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