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每个母亲都爱自己的孩子都有自己对孩子一种独特的母爱!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与众不同的。
妈妈对我的爱是“狠心”的。别人的妈妈都想让自己的孩子多吃点,长得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可我的妈妈却狠下心来的控制我的饮食,为什么呢?因为我太泼辣了胃口特别好,不挑食,什么东西在我嘴里都香,所以我长得在妈妈眼里看来算是超重儿童了(其实自我感觉挺结实)妈妈经常在网上查找肥胖对人体有没有害,结果每次的答案都是:肥胖对人有很大得危害,如果不能得到及时控制,就会让人得各种各样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后来,妈妈就想方设法的控制我的饮食。记得一次,我们一家三口到奶奶家去吃饭。开饭了,奶奶知道我平时被常妈妈克扣口粮心疼我,那天做了我最爱吃的粉蒸肉,望着香喷喷的粉蒸肉,看的我眼直口垂延,急不可待的抄起筷子捻起一块粉蒸肉放进嘴里,顿时觉得人间美味莫过如此,于是我一鼓作气就把一盘粉蒸肉“消灭”了一大半!妈妈见了,碍着爷爷奶奶在场不好意思打断他们高兴得心情,便轻眼细语的对我说:“莹莹,吃些白菜”那哪行,我还没吃够呢!我才懒得理会(有爷爷奶奶在呢,能拿我怎样)我依旧旁若无人,继续吃着我的粉蒸肉。妈妈终于忍无可忍(可能她觉得自己权限遭到了挑战)板起了脸声调也提高了八度:“不许不听话,吃些白菜!”我看着妈妈气势汹汹的样子,连忙夹了一小片白菜叶塞进了嘴里,然后细嚼慢咽地吃了下去,连说:“好吃好吃,吃了白菜身体就是棒!”妈妈这时脸上才露出了微笑。
妈妈对我的爱也是很“懒惰”的。我五岁时,妈妈就开始教我自己洗澡,自己叠被子,自己的事情尽量自己做。上学以后妈妈就再没帮我洗澡·叠被子·收拾屋子。现在居然懒到碗筷也要我收拾,有时还让我自己准备早餐!嗨,每当我发出抗议时,妈妈总是声严历色,一本正经的对我说:“孩子呀,我这是为你以后走入社会,早点打基础嘛!”“MY'god!”我的人生开始怎么就这么艰苦哦,怎么遇见这么个“懒妈妈!”
说了那么多,我仍然觉得我的妈妈是可爱的,只是每个母亲对自己孩子的爱表达的方式不一样,在这里我依然想要对我可爱的妈妈说一声:“妈妈,谢谢你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