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4
同学们,你们玩过“争座”的游戏吗?今天下午,我们文学社的同学玩了这个游戏,有意思极了!
轮到我们这组游戏时,悠扬的乐声响起来了,大家都围着方凳转起圈来。
我很紧张,一边走一边挠着头,眼睛紧盯着方凳,生怕凳子会飞了似的。下面有同学在叫:“莫佳伟的样子真滑稽,活像只小猴子!”小伙伴们听了,笑得前仰后合!我向他们膘了一眼,心里嘀咕着:笑什么笑?夺得冠军才是真功夫!突然,耳边听到“咔嚓”一声,我一下子反应过来——音乐停了!抢座!身边的方凳立刻被我“占领”了!我朝四下得意地看了看,小伙伴们全都坐了下来,只有两个同学共坐一张方凳,占凳的面积小的同学,首先被淘汰了!凳了被搬走了一张。
游戏继续进行着,一个又一个同学被淘汰,只剩下三个人了,气氛越来越紧张,我和另外两位同学紧张地转着圈。老师真狡猾,音乐才放了一会儿就停了,田培铭没反应过来,我和莫斌杰已占据了仅有的两张凳子!
游戏到了最后关头,场上只剩下我和堂弟莫斌杰了,观看游戏的伙伴们兴奋极了,一起为我们加油!有的在说:“一定是哥哥赢,哥哥稳重!”还有的在说:“不一定,弟弟机灵些!”此时此刻,我暗暗下决心:沉住气,一定要夺得冠军!音乐又响起了,我的耳朵像要竖起来似的。我定下了心,刚听到“咔——”音乐要停的声音,赶紧屁股一蹭,坐到了凳子上,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堂弟只比我慢了半秒钟,他只坐到了一个凳角!我赢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游戏结束了,老师对我们说,今后同学们在工作和学习中,处处都有竞争,只有靠自己的实力和智慧,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