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4
有一天,范老师满面春风的走进教室,脱口而出: " 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 范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立刻沸腾起来,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玩什么游戏呢?怎么玩呢?”范老师说:“今天我们玩数字陷阱的游戏。规则是从第一排到最后一排的同学报数,要是报到 3 的倍数,不要报出,拍下手掌。谁违反了规则,就要上讲台。”我们听了,摩拳擦掌起来,准备迎接游戏。
游戏开始了。“ 1 、 2 、 3 。”前排的人开始报数。“哈哈哈……”我们立刻笑起来。因为王威报 3 了,我们目光转移到王威身上,目送王威到讲台上。讲台上的王威,抿着嘴,愁眉苦脸,手足无措。我们在台下猜猜他心里想什么。有的人猜想他肯定认为自己很倒霉;有的人猜想他心想为什么第一个会被请上台;还有的人猜想他心想自己怎么会这么粗心。“ 10 、 13 。”又有人报数了。“哈哈哈……”我们又哄笑起来。原来是徐思摇本来该说 11 ,却说成了 13 ,她也被请上了台。到我的时候,我胆战心惊,考虑了几秒,脱口而出:“ 20 。”幸好过关了。过了一会儿,台下又传来阵阵的哄笑声。三轮结束后,台上已经站满了人。有陈诚、王威、徐思摇、周俊、薛成成、吴恒巍、张宇轩、徐国栋、蒋宜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王威。王威第一轮被拉上台,老师饶了他一回,让他回去。哪知第三轮,王威又被拉上了台,真是倒霉啊!王威在台上苦笑了起来,嘴里吞吞吐吐地念到:“倒霉的又是我,真是坑爹呀!”哈哈!我没有掉进“陷阱”。
希望下次再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