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3
今天我们班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嘴巴”。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可爱的朝潮蟹。它左边的钳子比右边的钳子大,可爱极了。瞧,它的背是橙黄色的,加上白色的腹部和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它望着我们,仿佛在说:“小朋友你们好,我很可爱吧?美中不足的是没有嘴巴,请你们帮我画上可爱的小嘴吧?”丽萍第一个提出要帮小螃蟹画嘴巴,而她的同桌怡宁当“指挥官”。老师拿出了一条鲜艳的红领巾折了又折,然后蒙住丽萍的眼睛,让丽萍在原地转五圈,可是丽萍只转了四圈,有些同学急着喊:“才四圈,还差一圈呢!”转完五圈的丽萍分不清东西南北。怡宁着急地想去扶她,但是不行,因为游戏规则是指挥官只能用嘴巴指挥。教室里热闹非凡,一边是怡宁着急地指挥“向左,往右转,向前一步,再向前一小步”,一边是男生故意给错误的提示。在一阵忙活后,丽萍还是把嘴巴画歪了,可爱的螃蟹变成“歪嘴螃蟹”,全班捧腹大笑,当她把红领巾拿下一看,也哈哈大笑。更有意思的是宇杰,蒙着眼睛的宇杰转了五圈后,心急的他不顾指挥官的指挥,一意孤行,结果把嘴巴画在脚上,顿时,成了一只受伤的螃蟹,把同学们乐的前仰后翻。最后,老师说:“看起来简单,做起来就不容易了。还有谁想上来试一试?”惠贞和杰平自告奋勇,在杰平和几位热心女生的指挥下,惠贞准确地给螃蟹画上了小嘴,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那只可爱的朝潮蟹乐呵呵的看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