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7
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做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吹瓶子。
上课了,老师带着两个瓶子一个是空的,另一个瓶子里有一些水。正在大家疑惑不解的时候,老师说话了:“同学们,今天我们做一个游戏叫做吹瓶子,规则是把我们分成两组,老师出题目,同学们回答的答案中要含有声母“P”,谁打对了就去吹瓶子,瓶子被吹倒了,这个组的同学全部都加一分。”
游戏开始了,老师问:“你最喜欢的水果是什么?”张浩伦回答:“苹果。”他俯下身子,抬起头双手交叉,腿向外面弯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我心里想:他做事这么不认真,怎么会把瓶子吹到呢?可张浩伦真的把瓶子吹到了,我们组这回可胜利在望了。
可老师看见这一幕,忍不住便说:“既然空瓶子这么好吹,那看看加了水的瓶子谁能吹倒。”说完,便倒了一些水在空瓶子里。老师又问:“你最佩服的人是谁?”我们组的冯元回答:“潘长江。”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她俯下身子,抬起头,用力地吹着瓶子。
我心中想:老是把瓶子加重,冯元能把瓶子吹倒吗?
冯元第一次没有把瓶子吹倒,第二次也没有成功,这一次,她吸取了前几次的经验,终于把瓶子吹倒了,我们高兴地欢呼起来。
对方也不甘示弱,派出了甄自然,他也努力把瓶子吹倒了,全部都加了两分。
最后,对方组加了5分,我们组得到了7分,我们组胜利了,他们组气得咬牙切齿。
从这个游戏中我明白了:失败是成功之母,只有经过失败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