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5
周日下午,我们作文班举行了一次闭眼画五官游戏。
游戏开始了,黑板上画着一个没有鼻子、眼睛和嘴巴的脸,老师让同学们轮流上去画五官。第一个上场的是孙佳琳。霍老师用纱巾蒙住她的眼睛,然后拉着她转了一圈,并轻轻地向前推了她一下。只件她摸索着向前方向走去。谁知她走着走,却向黑板右边走去,先是摸住了位于黑板右侧的空调,然后她又向左移了一步,摸到了黑板,离那张没画五官的脸还有一尺远,她就开始画起来了。还没等她画完,教室里立刻响起一阵笑声。她一把扯下纱巾,也笑了。
该我了,我先选了个位置站好,估计了一下离目标的距离,心里盘算着怎么走才能找准位置。这时,霍老师给我蒙上眼睛,拉着我在原地转了一圈。谁知这一转,让本来眼前漆黑的我,一下子不知所措,转得晕头转向,幸亏老师把我向前推了一下,我才径直走向黑板,终于摸到了黑板,心想:应该就是这里吧。于是我拿起笔就开始画,没想到和第一个同学一样,还没画完身后就传来了一阵哄笑声,我想:肯定坏了,不知画成什么好笑的样子了,我急忙拉下纱巾一看,位置虽然找对,但却把五官画歪了。
游戏结束了,同学们还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我却还是为自己没把五官画正而懊悔。哎!
有时看起来很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其实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