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1
1.有趣的游戏
今天,体育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叫丢沙包!
首先,老师把我们分成几个小组,每一组有四个人,两人是扔沙包的,另两人是多沙包的。然后,老师给每组一个沙包,就开始游戏了!
扔沙包的同学个个都充满了信心,一定可以打中对手!中间躲沙包的同学——也包括我被两边扔沙包同学凶猛的眼神给吓坏了!眼睛盯着沙包飞来的地方,喊:“啊!啊!救命啊!”伙伴们越玩越兴奋!这时一个扔沙包的把胳膊高高举起,猛地一扔!我们在中间躲的全都鸟散般四散奔逃。咦?沙包呢?他哈哈大笑说:“你们上当了,我没扔,哈哈哈哈!”原来他是假扔啊,我们都被他骗了!他又假装扔了许多次,我们也不知哪次是真哪次是假,就像小猫一样躲来躲去。后来他突然一扔,我们都没反应过来呢,吓了我们一大跳,果然有一人被他打中了!
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丢沙包!
2.有趣的游戏
我喜欢玩扔沙包的游戏。还记得上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同学们分小组做这个游戏。我、张泽儒雅、刘学政、闫宇浩,我们四个人一小组,玩得高兴极了。
首先,张泽儒雅和我是站在两边投沙包的,刘学政、闫宇浩是站在中间躲沙包的,然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 看,张泽儒雅发了一个“快速球”,沙包嗖的一声直奔刘学政,刘学政手疾眼快,一抬腿沙包就从他的裤边飞了过去。 这回是我投沙包了,我装作不认真的样子,左看看、右看看,突然来了一个猛烈进攻。 闫宇浩也不甘示弱,他弯下腰,来了一个“海底捞月”,一把抓住了沙包。就这样,我们的扔沙包游戏继续进行。
我喜欢扔沙包的游戏,更喜欢和小伙伴一起玩扔沙包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