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2
游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同时也教会了我们很多。今天我们玩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在乐知远画方圆。
上课时,老师笑着说:“孩子们,我们玩个游戏吧!你会画正方形和圆形吗?”同学们都说:“太简单了。张飞吃豆芽就小菜一碟——!”老师神秘一笑,说:“恐怕没那么简单。”我想:这葫芦里老师卖什么药?这时,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挑战者一手拿着笔,一手画一个正方形,一手画一个圆。必须同时开始,20秒内完成。”老师一说完,学生们就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渴望尝试。
游戏开始,老师选了四个学生。第一个挑战者昂首阔步走向讲台,手里拿着两支笔。他屏住呼吸,专注地盯着白板。观众中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只看到他的手在颤抖。画完之后,我像看两条毛毛虫一样看着他的画。大家一边捂嘴一边笑。他看了看自己的作品,满脸通红地回到座位上。
其他挑战者有画的像QQ糖果的圆圈,有画的像苏打饼干的方块,有画的像两个小石头的…
四个学生画完之后,老师让我们在纸上试一试。我自信的拿起两支笔,心想:这有什么难的?看我的!我画得一丝不苟,但我的手不听我的。我花了很大力气,终于画完了。看我的大作——,圆不像圆,方不像方。我难过地想:这真的不容易!
一个小游戏让我明白,有些事情看似简单,其实需要尝试和测试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