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9
小时候,我们一定玩过许多游戏,有捉迷藏、抢椅子、三二一木头人……这些都是我小时候玩过的游戏。
今天老师拿了一包饼干,走进教室。同学们看着老师手上的饼干,疑惑不解,纷纷议论着:“老师要请我吃饼干吗?”“老师怎么拿饼干来上课呢?”“安静。” 老师大声喊道:“今天我们玩吃饼干的游戏。”同学们听到吃饼干这个消息,笑得脸都开的花。“别高兴得太早,要吃到饼干要有本事。”老师继续说道:“你要将饼干放在额头上面,用五官把饼干送进嘴里,不能用手去碰。”
大家一听,傻了眼 ,但一闻到饼干味,又跃跃一试。 我走上讲台,从老师手上接过饼干,放在额头上,抬起头,生怕饼干掉了。我又皱了皱眉,饼干向下一滑,滑到我的眼睛上面,把我的眼睛盖住了。我变成了一只独眼龙。我又眨了眨眼睛, 饼干滑到了我的鼻子上,我变成了小丑。大家一看哈哈笑,嘲笑我这滑稽一样。我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但一闻到饼干味。什么都不顾了,我要继续做着游戏。我的鼻子一拧, 饼干掉到了我的嘴边,我伸长舌头想把饼干钩进嘴里。可是我的舌头太短了,真是太可恶了。我再把脸轻轻一歪,只听啪的一声,饼干掉地了。又是一阵笑声。
大家一看,也跟着玩开了。整个教室里充满了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