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0
今天,吴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要和我们玩木头人游戏。教室顿时沸腾起来了,大家都高兴得跳了起来。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激动得怦怦直跳,紧张极了。老师让我们各做一个好笑的动作,要把别人逗笑,自己却不能笑。看见一张张滑稽脸,嘴巴开始不听话了,忍不住哈哈大笑。然后,几个同学也开始笑了起来,当然,我们这些人只好垂头丧气地认输啦!
第二轮游戏开始了!我心想:这次可千万不能输了。吴老师叫每大组的右边一小组站起来,让我们来逗这些“木头人”,我得意地想:这个我最拿手啦!我兴冲冲地去逗梅英,我做了个鬼脸,三立也向梅英做个鬼脸,梅英立刻笑了起来,我可得意了,又去逗毛杰,陈鹭正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地逗毛杰,可毛杰都浑然不动,可以大显身手了!我做了个鬼脸给毛杰看,可出乎意料,他仍然不笑。 这毛杰不知哪来的“绝世武功”,不管我怎样逗他,就是不笑,我只好回到座位上去了。
又进入第三轮游戏了!老师做鬼脸,我们是“木头人”。吴老师的“鬼”动作够滑稽,过一会儿,我忍不住捧腹大笑,我有点不服气,但又有什么办法?我看看毛杰,他半天也不眨一下眼睛,多厉害!
最后一轮游戏开始进行了,这次是要把老师逗笑。大家争先恐后地一拥而上,老师被逗得忍不住笑了起来。
下课了,我回想着课上那快乐的时光,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