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6
“铃——铃——”老师慢悠悠地走上讲台,然后笑眯眯地对我们说:“安静!同学们,我们今天来玩一个“击鼓传球”游戏!一听到老师这句话,同学们听了之后,既紧张又兴奋。
接下来,老师就给我们讲述了游戏规则:首先,所有同学一起围成一个大圆圈,然后选出一个同学第一个开始传球。当音乐声响起时,第一位同学马上开始沿着圆圈传球,当音乐声停止时,球落到在哪位同学手里,谁就要上台抽签表演节目。如果传球途中有谁把球乱扔、乱抛,就属于犯规,同样也要上台表演。老师刚说完后,同学们就开始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了。
“咚咚咚——”游戏开始了,老师开始播放音乐,球像跑车一样,快速地一个接着一个传球。同学们和我一起都把球小心翼翼地传给下一个同学,生怕自己就是那一个“幸运儿”。那么球到底会花落谁家呢?我时而期待,时而紧张。突然,音乐声停止了,“中奖”的竟然是黄琳超,大家激烈地说道。他非常不情愿地走上台,小心翼翼地抽出一张纸条,居然是:扮一个鬼脸和哭脸,只见他用双手把眼皮向上翻,嘴里吐出一条长长的舌头,逗得大家开怀大笑。
紧接着,第二轮开始了,很快,“幸运儿”落在了一个“小矮子”的身上——董榷峰,他将要表演的是背诵古诗《静夜思》,只见他无可奈何地背诵道:“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只见他背诵的非常不流畅,同学们都一脸嫌弃地说:“切……”然后大家都一直在笑话他,逗得大家乐呵呵!
今天的游戏玩的真有趣啊!我还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