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3
有趣的游戏今年夏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蛇板,它的样子非常像普通的滑板,区别就在于它比普通的滑板少两个轮子,这两个轮子还会左右活动。而且滑起来看似简单,实际上很难。我刚开始滑的时候,看到小区里其他小孩都滑的那么好,心里十分羡慕,希望能早些学会。我迫不急待地把一只脚踩上了蛇板,正要踩另一只脚时,我突然失去了重心,一脚蹬飞了蛇板,还摔了一大跤。第二次,我把蛇板顶在墙边,以防它的轮子滑动,站上两只脚,脚是站住了,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这样站上去速度太慢,而速度越慢就越不好掌握平衡。因此,不到十秒种我就再次摔了来。最后我终于想出一个好办法,我让爸爸在旁边跟着我走,我滑的时候就抓住他,来帮我保持平衡,这招果然凑效。第二天,我都能滑出几米多远了,但最终还是掉下来了。两天后,到了第五天,我终于能自己滑了,我还发现了一个踩上蛇板且很好掌握平衡的办法:先把一只脚踩上蛇板,固定住它,再往前跑几步,带动蛇板,接着很快把另一只脚踩上去,现在再滑就容易掌握平衡了。后来,我还学会了拐弯,把后面的那只脚往相反的地方扭,扭的幅度越大,拐弯的角度就越大。我现在滑的越来越好了,我觉得滑板很有趣,还能锻炼自己的灵活性和耐办,就是要小心摔伤身体,蛇板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