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2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不是温柔的妈妈,也不是细心认真的爸爸,而是忘我投入认真负责教育培训我们的好老师——xx老师。
xx老师长着一张美丽的脸庞,一头瀑布似的黑发,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不但老师长得好,品质也是一流的。
我记得十分清楚,那天放学不久,我突然发现没带铅笔盒,也觉得就在学校,所以我以飞快的速度跑回学校,到校后,我上了楼走过办公室,结果发现了老师。她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红笔,正在认真地改我们的作业,办公室只有红笔的“沙沙”声,xx老师有时眉头紧锁好像在为学习落下的同学叹息,又时又绽开那笑容仿佛在为进步的同学欣慰。我想:“xx老师忘我投入的精神可真值得我学习”。我拿完铅笔后,我想:“xx老师应该走了吧”。好奇的我又来到了办公室门口,结果xx老师还在那改,头也不抬。
前几天,我们四年级段要举行写字比赛,xx老师让我们每一天坚持写一张黑笔字,之后我每一天都写一张,每一次我都给老师,老师她不但给了我建议,还给了我金花。我信心倍增,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在写字比赛中终于写了一张我满意的字。
这样认真负责,忘我工作的老师,若你来到了四(6)班,那么怎么不会敬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