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0
我敬佩的人很多,如:父母,老师,医生等。但在我的心中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班的晓丽。晓丽的个子不高,一双浓浓的眉一毛一,近视眼,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一爱一管“闲事”,甚至有时会出手相助。
记得有一天,我和晓丽去散步。在路上边聊边笑,“扑通”一声我们不约而同的往身后望,只见身后不远处,一辆自行车把一位老一奶一一奶一撞倒了,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位中学生,老一奶一一奶一的膝盖流血了,中学生甩手就想溜,晓丽二话不说,冲上去抓住了中学生的自行车。
“找死,给我放开。”小伙子气势汹汹地说。“你撞了人就想走,没那么便宜。”晓丽瞪着中学生说。“对呀,不能放她走,把他交给警警察。”众人都支持晓丽。“还不扶起老一奶一一奶一去医院看看有没有事。”晓丽生气地说。中学生看着周围的人,想到自己肯定跑不了了,就扶老一奶一一奶一一步一步地走向医院。啧啧的赞声中,“游客们”都散开了。
“你还真行啊!你难道不怕吗?”我看着晓丽说。“怎么能怕这种人,人人站在我们这边。”
看见了吧!晓丽就是一个这样勇敢的人。我真敬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