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5
每个人都有敬佩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敬佩的人有:老师、清洁工阿姨、爸爸、妈妈…其中,我最敬佩的人是妈妈。
我的妈妈慈祥的面孔,充满着仁爱。一头乌黑的秀发,妈妈身材很好,炯炯有神的眼睛,深藏智慧。我的妈妈还是一位关心我的人,还是一位对工作认真的人。
妈妈十分关心我。记得一次,一个寒冷的夜里,我生病了,高烧不退。妈妈一直守在我身边,一会儿用她的脸贴着我的脸,试着我退烧了没,结果没用。妈妈给我穿上了一件大衣,背起我,顶着呼啸的寒风,一脚深,一脚浅,走在昏暗的大街上。好不容易到了医院,妈妈用焦急的声音叫醒了正在休息的医生。医生连忙给我看病,断定我得了腮腺炎,最后给我打吊针。妈妈寸步不离地陪在我身边,悉心照顾。我的病好了,但妈妈却付出了躺床的代价。
妈妈不但关心我,工作也是一丝不苟。记得一天晚上,我作业做完了,眼皮都打架了,我就去睡觉了。只有妈妈在客厅写资料。半夜,我一觉醒来,看见客厅的灯还亮着,我以为妈妈粗心忘记关灯了。我起来一看,顿时呆住了,原来妈妈还在写,我拿起一件大衣给妈妈披上,妈妈和蔼地说:“谢谢了,快去睡吧!”便又写起来。妈妈是一位工作出色的人。
我有一位这样的妈妈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