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7
有一天我的哥哥小昆找我视频聊天,他说:“焱焱,我拿我的玩具换你的玩具好不好?”“行,可以。”我说,“但你什么时候来?”我问,“暑假我去。”“好。”我答应了。
好不容易盼到了暑假,我拿着我的玩具跟小昆换玩具了。我们俩一开始玩的很开心,可是,小昆走出家门口的一瞬间,我有点后悔了,我的心里在想:现在出去还不晚,要不要跟小昆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里迟迟做不出选择,直到小昆上车走了,我才真正的后悔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像你这样不想就做选择,迟迟有一天会后悔的,干什么事要三思,不能草率决定。”我点点头。后来,我决定了,换了就换了吧,反正一样也可以玩。以前,我后悔了什么事,一定会伤心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我干什么事后悔了,一定会自我安慰。
现在的我比以前的我大大不同,这都是因为我成长中的一件事启发了我,如果没有这成长,恐怕我也没有优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