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6
小时候,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也让我倍感自豪。
一天晚上,天阴沉沉的下着雨。突然,门铃响了,我一看是爸爸,爸爸的脚上有许多伤痕。我吓哭了,眼泪横飞。爸爸被我哭恼了,说: “哭有什么用!哭能解决问题?。”爸爸指挥我拿药,纱布和消毒水,我一边哭一边帮爸爸擦药,问:“爸爸疼吗?”爸爸说:“不疼。”擦完药后爸爸心平气和的对我说:“遇到事情不要哭也不要逃避,要想办法解决。”
后来,我因为发烧去医院打针,因为怕疼,我的眼泪又要涌出来啦,爸爸的那句话突然在我的耳边响起:“哭是弱小的表现,是解决不了问题的。”我拼命克制着自己。
打完针后,我发现我的脸上居然没有泪,我发现我长大了。
从那次以后,我改掉了动不动就哭的坏习惯,也因为自己的成长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