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12
我成长中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它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数也数不完。令我最开心有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一件成长中的故事。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漂漂亮亮的自行车让我学习骑自行车。首先,爸爸给我讲了一下骑自行车的方法。说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开始骑了。第一次,我没有控制好,就摇摇晃晃地跌倒了,接着又骑第二次、第三次,结果还是一模一样,这时我就想放弃了,因为骑自行车太难了。可我又想起妈妈经常对我说过,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我想到了这些,我就信心十足,有踏上了骑自行车的快乐之旅。经过了无数次的训练,我终于一点一滴的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时我就得意扬扬的。以后我还要多多训练,这样我骑自行车的技术才会突飞猛进。
我成长中有这些美好的故事,你有这些美好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