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5
成长中的我遇到了许许多多难忘的事,多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颗最亮,那就是“乌龟事件”。
那天我正在上作文课突然老师走到一旁放下一个又丑又会动的袋子,老师开始说话了:同学们,今天我们观察乌龟,“我们不解的问乌龟在哪”?
老师走到一旁解开那个与众不同的袋子,里面有大、中、小,三只乌龟,老师很怕乌龟就问:你们谁敢捉乌龟,这时教室里炸开了锅,有的同学趁机说话、有的则积极的举手,这时我也不甘落后, 我把手举到最高生怕老师看不到,老师点了我和其他两位同学,我拿了一只最大的乌龟,我心想:我在家养了那么久的乌龟,就你也想跟我斗,可是“天有不则风云,人有祸福旦夕”,乌龟突然伸头咬 我一口,这时我二话不说急忙跑到卫生间去冲伤口,回来时疼痛又来侵袭我,直到十多个星期后才好的,但还留着一道隐隐约约的痕。
这就是那件令我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