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中的道路上,会发生许多事情,有的会让人惭愧,有的值得纪念……其中有一件事就让我终生难忘。
那一天,天阴沉沉的,云朵也似乎要掉下来似的,还刮着寒冷的大风。我们正在举行运动会,我参加的是四百米跑步,站在起跑线上,看着比我高的对手,我心里犯嘀咕了:我会不会输,我是退出还是继续。
随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就没有冲到有利的位置,跑呀跑,我开始喘粗气了,腿上像绑了沙袋,越来越沉重。跑到半圈的时候,我已经力不从心,精疲力尽了,但是听到同学和老师的鼓励后,我一遍遍告诉自己要坚持,不能认输,我用全身的力气跑向终点。成绩出来了,虽然不太理想,是第三名,但是我努力了。
通过这一次运动会,我懂得了:坚持才能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