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6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也不矮,虽然有点胖,但妈妈是瓜子脸。头发长长的,每天头发披在肩上,看上去很温柔,但是妈妈却很爱唠叨。
我在被窝里还在做梦,妈妈就说:“快醒醒,要上学了。”我懒得理妈妈,又继续睡装作没有听见。妈妈没过十秒钟,走进了房间掀开被子说:“赶快起床,要不然我就要打你了。”我只好听妈妈的话,慢腾腾地爬起来。洗脸,刷牙,吃早饭。妈妈又唠叨地说:“多喝一口牛奶,多吃一个鸡蛋,多吃一片面包……”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吃完了早饭,妈妈准备送我去上学。又在唠叨说;“上课多注意听讲,下课不要打架,积极举手发言。”到了学校,我想终于自由了,不用听妈妈唠叨了。我赶紧跑进学校,就说一句“妈妈,再见!”开始我最喜欢的学校生活。
放学了,我又要听见妈妈的唠叨了声。妈妈接我的时候又问:“今天老师表扬你了吗?今天吃的什么,合胃口吗?老师今天考试了吗?考不好不好?今天把水喝完了吗?”我还没回答上第一个问题,就接着问下一个问题。回到家,我开始写作业,写完作业以后。妈妈来检查,这一题怎么不会,我都教了好几遍了。还有,这一个字怎么用拼音,不会查字典吗。作业检查完了,开始吃晚饭了,妈妈说:“多吃点素的,少吃点肉,最近都上火了。”到了睡觉的时间,又听见了妈妈的唠叨声,快点睡,别早上不起床。
我虽然有个爱唠叨的妈妈,但我依然很喜欢,因为她唠叨的话都是关心我的。所以我喜欢我的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