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8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苹果似的脸上有两弯浅浅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就是这张嘴巴,有时候会唠叨个不停。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她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在学习上更是为我操心。
昨天下午,我在家认认真真做完了奥数和英语作业后,正和弟弟玩得开心的时候,妈妈从外面回来了。一进门,妈妈就问:“你的作业做完了吗?”我说:“做完了。”妈妈说:“英语老师布置的听写你完成了吗?”我说:“那是明天的作业。”妈妈说:“你今天先记一下,明天直接听写不就行了吗?”我说:“妈妈,我今天有点累了,明天的作业明天做吧。”妈妈听了我的话,于是便唠叨开了:“今天你听写几遍,明天不就会写了?反正你自己决定吧,如果你明天不会写,我就让你定一百遍……”没有办法,我只好按妈妈的要求听写了几遍,前两遍都有一点儿错误,第三遍全对了。妈妈看后笑了,非常满意地说:“算你今天走运。”
妈妈的唠叨是对我的爱,有了妈妈的唠叨,我的学习成绩才有所提高,我要感谢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