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一天到晚唠叨个不停,我就像一颗有许多虫子的大树,而妈妈就像一只啄木鸟。
唠叨的妈妈
妈妈虽然爱唠叨,唠叨个不停,但是妈妈唠叨又是不可缺少的,如果缺少,这个家就会变得一团糟。有一次,妈妈要出差一个月,家里只有我和爸爸,那天晚上,爸爸玩手机,忘了给我做饭,我肚子饿的咕咕叫,从中午到晚上,我一口饭也没吃,我对爸爸说我饿了,爸爸对我大吼一声说,他正在看新闻呢,我含着泪飞快的跑到房间,并锁上门,在房间里大哭起来,我想让妈妈回来给我做一碗香喷喷的拉面,可是妈妈要等一个月才能回来,如果这一个月爸爸都这样,我肯定没到一个月就饿死了,想着,自己又大哭起来。哭着,我听见有人敲门,我打开门一看,发现妈妈站在门口望着我笑,我跑到妈妈身边,抱着妈妈大哭起来,我问妈妈怎么回来了,妈妈说她上午到出差的地方后,妈妈公司的老板,说又不让她去了,她就回来了,妈妈进屋后,给我做了碗拉面我可高兴了,后来,妈妈又把爸爸训了一通,并把他的手机没收了。于是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我听见妈妈的唠叨声,开心极了。
我爱妈妈的唠叨,因为妈妈的唠叨,就像一缕阳光照耀着我们,保护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