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4
我的妈妈平时比较沉静,可对我却是唠叨声不断。那唠叨声像一条小鞭子,每天鞭策我,让我努力学习不偷懒,专心致志不马虎;那唠叨声时刻随着我做每一件事,走每一步路;那唠叨声似一首“爱”的乐曲,使我童年的每时每刻充满着幸福和快乐。
每天清晨,我妈妈的高音都会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文文,起床了!快起来,上学来不及了!”我努力地睁开像粘了胶水的双眼,极不情愿地翻了个身,又迷糊着了。这时,去客厅给我准备好早餐的妈妈就会冲进来,愤怒的声音夹杂着动作:“还躺着不动,司机走了,你继续睡,不要上学算了!”说时迟那时快,我身上的被子被掀得精光。我懒洋洋地躺着穿衣服,耳边又传来妈妈的催促声:“穿好了没有?动作麻利点,早饭都凉了……”
妈妈的唠叨远不止这些,记得有一次,我写作业时觉得有点累,就趴在桌子上写,妈妈进来看见了,怒气冲冲地唠叨起来:“文文,你想近视啊?跟你说多少遍了,不要趴那儿写,累了就休息会儿……”我不耐烦地回答道:“噢,知道了,烦死了!”“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不要不听……”我赶紧把耳朵堵上,妈妈拿我没办法,生气地忙她的去了。现在想起来自己真是不懂事,妈妈不住的劝说,焦急的心情不都是伟大的母爱吗?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每天我都在妈妈的唠叨中度过,那唠叨把我包裹在深深的爱里,让我时刻充满幸福,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