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7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问:题目中的唠叨王是谁?好吧,让我来告诉你,唠叨王就是我敬爱的、很凶的妈妈。
我妈妈脸上长了许多痘痘,数也数不清,但是她还是很爱美。每个星期她都要去把痘痘除掉一点,但似乎丝毫没有作用,因为每去掉一点,又会长出来一点。
每天早晨,我一睁开眼,妈妈就开始唠叨了:“戴及皓,你醒了没啊?醒了就去刷牙、洗脸。哦,对了,再把你弟弟叫醒,然后去换衣服,换拖鞋,穿袜子……”我的耳边仿佛有无数只小虫子在“嗡嗡”响,一下子让我从迷糊的状态中挣脱出来,彻底清醒了。我大声地“哦”了一声,便下床刷牙,洗脸,叫醒弟弟,换衣服,换拖鞋,穿袜子……
中午,我回到家,大喊一句:“妈妈,我回来了。”却不想这句话像捅马蜂窝般似的引来一大群“蜜蜂”:“回来啦,饭已经煮好了,你是想要先吃饭还是先做作业?还是先做作业吧!算了,先吃饭,不然饭会凉了的。”我无奈地撅了噘嘴吧,走去吃饭。
晚上。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作业字要写得好一点,订正要用蓝笔,作业写完了要照着答案改……”我在心里大喝一声:“好烦啊!”但还是屈服于妈妈的“淫威”之下,按照她的要求完成了作业。
夜里,关了灯,妈妈还在唠叨:“明天要早点起来,不然会迟到……”我在心里暗暗叫苦,默默地用被子闷住了头,妈妈的唠叨简直比“数绵羊”还催眠。于是,我在心里给妈妈取了一个外号——“疯狂唠叨王”。
你看,我妈妈是不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疯狂唠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