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9
我的妈妈呀,什么都好,就是特别爱唠叨。
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了作业,就靠在沙发上,抓起摇控器,打开电视机,美美地看起了科幻电影《复仇者联盟》。不料,我刚看到三分之一,妈妈就走过来,对我说:“吴亦翔,老看电视机不好,电视有辐射,去看课外书吧!”我只好回到房间,拿起一本书,趴在床上看了起来。我晕,妈妈又进来对我说:“趴在床上看电视眼睛会坏的,要看就去沙发上看。”我只好拿着书,坐到了沙发上。
有一天要考试,在校门口,妈妈又开始对我唠叨了:“你这次考试要认真点,还有,要认真审题,计算要认真……”“哎呦,妈妈,你别再唠叨了,我的头都快要炸了。”说完,我捂着头冲进了校门。然而,我考试只考了七十八分。回到家,妈妈看到了我的成绩,又开始唠叨了:“吴亦翔,你怎么考那么差呀?怎么越叫你认真,你越不认真呀?赶紧把错题改过来!”我只好回到书桌前准备更改。刚要坐下,妈妈看到我那垃圾堆似的书桌,又开始唠叨了:“瞧你那书桌,弄得那么乱,还怎么写作业呀,赶紧先收拾干净”我只好乖乖顺从。
我的妈妈就是这么爱唠叨,有时让我听了很不耐烦,但是我也明天这是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