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10
每个人都有妈妈,可是每个人的妈妈都有各种不同的特点。我妈妈的特点就是唠叨,总是唠叨爸爸、哥哥、还有我。唠叨我:作业写完了吗?写完有没有仔细检查一下,是不是字写得又很难看。又开始唠叨哥哥:也不知道你天天都吃什么了,给你做了饭你不吃,今天再不吃饭以后就别吃了!又开始狠狠地唠叨爸爸: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干,除了抽烟就是喝酒,你就不能帮我做点儿家务吗?再这样我把你的烟酒都扔了!
有一次,我们还有一天就要考试了,妈妈在这一天里把考试的事项对我说了好几遍:考试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仔细审题,字要写地工整、漂亮,写完了必须仔细地检查一遍,不能马虎!我听了,不耐烦地对妈妈说:好了,知道了!知道了!你都说了多少遍了,真是够啰嗦的。
第二天,我到了考场,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了,我看了看,还好,题都不算难,很快试卷就写完了,当我准备交卷的时候忽然想起想起妈妈叮嘱我的话,反正还有时间,再检查一遍吧。我就用心的检查了一遍,结果这一遍真的发现错题了,我把错题改了,心想:幸亏妈妈唠叨我了,要不然这道题就错了。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可以交卷了,叫我们把名字又检查了一下,我提心吊胆地把卷子交了,过了几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了98分,我非常开心。
虽然妈妈让人心烦的唠叨,还有千百次的督促我,可我心里明白,这都是为我好,使我改掉了许多毛病,让我健康成长,所以我非常感谢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