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13
我的妈妈,是一个十分爱唠叨的人,她常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唠叨不停,像我下楼时没扔垃圾啦、作业写的慢了啦……瞧!今天早上刚一早起床她又开始唠叨了。
“胡景初!你又没叠被子!”我急忙说:“哎呀!我忘了。”然后赶紧开始叠被子,这时妈妈开始展示她唠叨的本事了,而且,她的唠叨可不一般,不像是在打雷,打完就没了,而像是在放鞭炮,噼里啪啦地响个不停。
“我跟你讲了多少遍了,叫你起床之后要叠被子,你怎么总是记不住,你……”“我起床之后不是出去跑步了吗?”我反驳。“你在出门之前不能叠好被子的吗?为什么你不叠呢?你就不能长点儿记性吗?……”“行行行,我叠不就是了吗?”我说不过她,只好投降认输。可她竟然还在继续唠叨:“你光说要叠有什么用,你要记住呀!别明天又忘了……”妈妈说的什么我已经听不清楚了,只感觉耳边像有无数只蜜蜂在嗡嗡的飞。这时我脑中只有一个想法:赶紧叠好被子。被子终于叠好了,妈妈才不再唠叨了。没有妈妈唠叨的世界真是安静啊!
哎!这就是我的妈妈,爱唠叨的妈妈!虽然她爱唠叨,但是我知道她是为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