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妈妈3
“吴雨鑫,快起来,迟到了啊……”如果在我家听到这种唠叨声,那必定是我妈妈无疑了!不信,你来看看吧!
“吴雨鑫,快点起床,今天下雨记得带伞。”我有气无力地说:“哦!今天有体育课怎么会下雨呢?妈妈真是爱唠叨。”我从床上爬起来,拿了一个馒头跑去上学,不然又要听妈妈唠叨了。来到学校,我和好友一起聊天,一起读书,早把妈妈的唠叨忘在脑后。可是,今天老天爷就是特别不近人情,整天死气沉沉,随时都会爆炸似的。
一放学,我刚和好友道了声“拜拜”,老天爷开始哗哗地“流泪”了,我急了,害怕回家迟了,妈妈又要批评我。这时,我看见撑着伞向我招呼的母亲——妈妈。“妈妈,妈妈”我一边飞奔向妈妈,一边高喊妈妈。我想:看来,要是没有妈妈的唠叨和关心,这会儿我还成落汤鸡了呢!
记得还有一次,要期中模拟测试,妈妈说:“鑫,要复习啊。多做做我给你买的习题册和试卷,还有你经常错,不懂的题目要问老师啊……”我在心里喃喃自语:“又没啥事,况且还有那么多天,迟一天复习嘛,真是没事找事。”结果第二天,老师来了个转折——考试。老师把试卷发下来,上面密密麻麻的小字令我目瞪口呆,不出所料我只考了88分,“哎,回家又得听妈妈念经了。”
这就是我那爱唠叨的妈妈,但如果没有她的唠叨,我也不会这么优秀!所以,我感谢妈妈的唠叨!我更爱我那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