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老师名字叫Mandy,她的个子不高,但走起路来,腰板儿挺得特别直,看起来特别精神干练。她烫了头发,走路的时候,她的头发总是一颠一颠的,就好像是煮在沸水里的方便面。
我的英语老师
每当我的Manday老师生气的时候,她脸上就会长出许多小痘痘。每当她看见我们磨蹭的时候,就会大声喊:“哎呀,快点儿!麻溜的!”
英语课上,她用她那幽默的授课风格,把我们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到了课堂里。就在这时,赵祚然不听课悄悄地玩起了钢笔,英语老师看见了,就走到他旁边,“啪”的一声拍了桌子,赵祚然被吓得一抬头,可老师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下不为例。”
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她的和气,可万万没想到,她对我们的学习那可是严上加严。
我们的作业本中,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错误,也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有一次考试,我突然想不起来“go”这个单词,要不要加现在进行时,于是我就抱着侥幸的心理交了试卷。我本以为老师会忽略这个错误。她反而写了将近四行的评价,告诉我错在了哪个语法点上。不仅是我,她对其他的同学也一样,这也让我看出她是一个很敬业很负责任的老师。
虽然她现在已经不教我了,但她依旧是我人生中,至少是我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人之一。因为她让我萌生了一个念头:“我一定要学好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