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5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但却是一个特别的儿童节,因为非典的影响,妈妈不得不在工作的岗位上继续工作,即使在我们的节日里,妈妈也不能陪我度过这个欢乐的日子。
在家中一个人,回想着往年的儿童节,我和妈妈在一起,去公园游玩,多有意思呀!而今年,妈妈却仍然在工作,在这个非典时期,妈妈同样是最可爱的人,为了非常时期的北京经济持续发展,妈妈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投入到工作中。想着想着,我认为该为妈妈做点什么,想到妈妈平时上班,都没有时间来打扮自己。于是,我灵机一动,想为妈妈做一条项链,希望妈妈更美丽。
说干就干,我用彩色的纸叠成了一颗颗小小的幸运星,然后用丝带把它串起来,一边做一边想:我要把所有的幸运都带给妈妈,祝福妈妈天天快乐、幸福。
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项链终于做好了,我用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把它装起来,小心翼翼地包好,系上了一条红色的缎带,轻轻地亲了亲盒子,带上了我的一份默默地祝福。
晚上,我悄悄地把礼物塞到了她的枕头下,想送给妈妈一个美丽的惊喜。送给妈妈一个温馨的好梦。
深夜,妈妈躺下后,我心中充满了期待的喜悦,期盼着妈妈尽快打开那盒礼物,想象着妈妈看到礼物时候的快乐,我的心中充满了无限地喜悦,祝福妈妈枕着它做一个幸福、甜蜜的梦……
真心地祝愿妈妈第二天更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