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15
母亲节来到了!每年这个时刻,我都要亲手作一张贺卡,把最美最好的爱送给妈妈。
我在文具店里精心挑选了一张大小适当的黄色卡纸,回到家,我先将卡纸对折,用一面做封面。接下来我要装饰封面,用一张绿色纸剪出花瓶的形状,用花式 剪刀修出精致的花边贴在封面上。用颜色各异的纸剪出花朵并贴上。将叶子穿插在花的周围,摆出好看的形状。在花瓶下面贴上一个俏丽可爱的蝴蝶结。
我要装饰贺卡的内部啦。我在左上角写上“妈妈您辛苦了”, 在右上角写上“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贺卡中间空荡荡的,我灵机一动,写道“永不褪色的是您默默的关怀,无穷无尽的是您深深的爱心,祝福献给我最爱的妈妈”。
贺卡的右下角我画了几株黄色的康乃馨,代表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康乃馨旁边有一个小孩子正在欢呼:母亲节快乐!看着自己亲手做的贺卡,我满意地笑了。
晚饭后,我对妈妈说:“妈妈,闭上您的眼睛,我送给您一件礼物。”我拿出了贺卡说:“可以睁开了。”妈妈睁开了眼睛,看见了我亲手做的贺卡,抚摸着我的头说:“谢谢你!孩子,我很喜欢。”妈妈笑了. 祝愿妈妈的笑容永远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