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2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们的节日,我想在今天送给妈妈一个小礼物,以表达我的孝心,可是,我又想:妈妈整天那么辛苦,为我忙里忙外,我送她什么礼物最合适呢?
灵机一动,计上心头。我前几天刚学习了一片课文——“美丽的月亮湾”,要不我就靠我的想象力,为妈妈画一幅画吧!因为我想让妈妈陶醉在这迷人的景色之中,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忘记了所有的忧愁,忘掉以前所有的不愉快。
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的打开抽屉,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画纸,望着这张洁白的画纸,我自言自语到:“等一会儿,我就会让你变得五彩缤纷,美不胜收。我先在上面画了一个火红的太阳,想让妈妈感受到温暖的阳光,在画一条月牙一样的小河,正应了他的名字——“月亮湾”。在河的上面,我又画了一座石桥,目的是祝福妈妈通向成功。水里,我又画了一群鱼儿,正在嬉戏呢!我还画了一座座楼房,青山和绿水……
最后,我用各种颜色的彩笔,写下了“祝你快乐”四个工整的大字。我双手拿着画,来到妈妈的卧室,对妈妈笑着说:“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您的节日,我特地为您画了一幅画,名叫“月亮湾美景”,希望您喜欢。”
没等妈妈表态,我又接着说:“妈妈,我想让您去月亮湾,欣赏这如诗如画的美景,在今天——“三八妇女节”里,我想用这一幅画,来表达我真挚的祝福!”
妈妈听了我这一番话,高兴的把画收了起来,夸我:”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啊!妈妈谢谢你对妈妈的祝福。”我也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