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3
古诗曰: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一句,点明了多少位母亲对自己儿女的关爱。今天是母亲节,趁着节日,让我们也为母亲送一份爱心吧!
课上,老师让我们亲手种花送给妈妈。我好奇这次老师会让我们种什么花呢?康乃馨?还是杜鹃花?可真是让人琢磨不透呢。
过了一会儿,老师双手捧着一个灰色盒子,这盒子不大不小,我看得眼睛都直了,仿佛里面有什么价值连城的金银珠宝呢!到了外面,老师打开了珠宝盒,里面露出了一张张笑脸颜色鲜艳的多肉。这些多肉看起来真美呀!红的像口红,粉的像朝霞,紫的像水晶它们静静地在珠宝盒里绽放着,这哪是植物,分明就是耀眼的珠宝。 几个女孩子蜂拥而上,一把抢过自己喜欢的多肉。她们好像不是在为母亲挑礼物,而是在为自己挑礼物。
我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她们疯狂地挑多肉,根本挤不进去。过了好一会儿,我才上前去挑了一棵合适的多肉,选了一个小花盆,到子航帮我倒泥土的时候,我十分担心,生怕子航给我倒多了,把土倒完了。我将石子轻轻地洒在土上,让这株多肉成为一份完美的礼物。我想妈妈看到多肉一定会感到惊喜万分,因为这棵多肉可是我亲手种植的。
可怜天下父母心!妈妈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以后我们也要多为妈妈做事,将自己的爱心送给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