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7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又好似有了办法,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但没有出卧室,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所以我在想给她一个什么惊喜,我胡思乱想了一些,却又觉得不合适
最后,我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给妈妈买礼物。就因为这点,我上午一直在写作业,写得手都疼了。不过,好在下午挤出了一点时间去挑礼物。
我来到超市,哇!这么多商品,该挑哪个呢?我想:平时见妈妈喜欢喝咖啡,嗯,那就买咖啡吧!可是,咖啡要用十五元,我只带了十元,没办法,只能回家取五元钱了。
买完了礼物,我兴冲冲地往家跑,可我并没有把礼物直接送给妈妈,而是把它藏在了房间里,因为我想给她一个惊喜!我找来一支彩笔、一张纸和一个胶棒,然后,我用彩笔在纸上写了六个大字:祝您生日快乐!紧接着,我用胶棒在纸上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然后赶紧把纸贴到咖啡杯上,紧接着,我若无其事地空手走出房门,迎上妈妈那双好奇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