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在卧室看见那个充满无限爱意的手机,就会想念妈妈。想念妈妈因为干活而布满裂纹的手指,和她那过分羸弱的身体。
给妈妈的礼物
妈妈常年在外地打工,每天做着繁重的体力活。妈妈忙得没空回家,我们都已经差不多快一年没有见面了。一天,奶奶激动地跟我说:“你妈妈还有一个月就回来了。”
我当然巴不得快点见到妈妈,可是我又为一件事情而苦恼发愁。每天晚上我都在想,妈妈好不容易才回家,我想送妈妈一件礼物,可是送什么礼物才好呢?我想来想去,脑袋都要想炸了。
到了那天,我的几个表姐都来了,每个人都准备好了礼物,只有我两手空空……看见她们兴奋的样子,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妈妈下了车,姐姐们一拥而上。只有我,呆呆地站在那里,像个傻蛋。妈妈的目光在人群里扫过,她看见了我,微笑着朝我走过来。“昊昊,怎么站在这儿闷闷不乐,不认识妈妈了吗?”
我低着头,一声不吭。突然妈妈把一个崭新的手机塞到我手里,说:“来,打开看看!”我打开手机,看见妈妈的日记——都是对我说的话。一条一条的叮嘱,分门别类的,真丰盈啊!需要什么就可以从这里面取。我顿时扑到妈妈身上,情不自禁地哭了起来。
妈妈在家仅仅呆了三天,就又出门打工去了。从此那个手机,就成了妈妈的代名词,它陪伴着我一天一天长大。想妈妈了,我就拿出手机看看,那个母爱的仓库,汇成商学院储存着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