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13
蜗牛慢吞吞是一个懂事又能干的小蜗牛。他知道三八妇女节就快到了,正在准备送给妈妈的礼物。
想想来,想想去,觉得还是自己动手画一幅画这个主意不错。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慢吞吞细心地画了起来。
他刚想下笔,猛地想到:每当我犯错误时,妈妈都会面带笑容地跟我讲道理,每当我不会做作业时,妈妈耐心地笑着给我讲解。那张充满微笑的脸是无法忘记的,我要把它画下来。想着想着,慢吞吞仔仔细细地画好了妈妈的头。
“妈妈平时都舍不得花钱给自己买衣服,所以穿得很朴素,这回我要给妈妈画一件世界上最漂亮的裙子。”慢吞吞一边想,一边自言自语。“唰,唰,唰”他给妈妈画了件高贵的晚礼服,别提有多好看了。
妈妈那双温暖的大手,一直鼓励着慢吞吞向前走,当然要画得完美。他三下二下就画好了一双熟悉的手。哈,妈妈总不能光着脚丫子啊,慢吞吞又画了双闪闪发亮的水晶鞋。这时的妈妈,就像是一位公主。啊!一幅完美无缺的画完成了,就差送给妈妈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三八节。慢吞吞把画送给了妈妈。只见妈妈流下了开心的眼泪。“孩子,其实上帝已经给了我最珍贵的礼物——那就是你。记住,妈妈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