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10
每个人都收到过礼物,每个人也送出过礼物,礼物传递的是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友谊。
记得是今年的3月8日,也就是三八妇女节。早上,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我走着走着,突然想到了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应该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好呢?我左思右想,心急如焚,就是想不出来。
于是我来到大街上,看看有什么礼物最适合我意。大街上人山人海,在不远处我看见了花店,我走进花店,刚到门口,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花香,这里有好多花啊!看得我眼花缭乱,经过我的精挑细选,最后决定买一束鲜红的康乃馨送给妈妈,我付了钱,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妈妈见到这束康乃馨一定很高兴,那一片片鲜红的花瓣,像是妈妈对我付出的心血,不知有多少次,我的作业一窍不通,妈妈总是耐心的教我,不知有多少次,我和妈妈经历大风大雨时,妈妈总是挺身而出把我护住……
回到家,我双手拿着花,跑到妈妈跟前,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拿着我的花,开心又激动……
虽然,我送的礼物只是简简单单的一束花,但这束花,包含着我对妈妈的爱,我相信妈妈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