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4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经过了几天的时间,我终于集满了十五元钱。我一放学就跑到花束店去买一朵玫瑰花,它是粉红的,漂亮极了。我想:妈妈一定会喜欢它的。我看中了这朵粉红玫瑰花后,就小心翼翼的把手朝口袋伸去。一摸,钱不见了。我辛辛苦苦攒来的十五元啊!我气急败坏,像一头发怒的公牛冲出了花束店。回到家后,我就冲进房间扑到床上失声痛哭起来。
第二天,是母亲节了。我到学校后,冥思苦想不知该怎么办,“哎”我只好去问同学,不知他们今天会送什么礼物给他们的妈妈呢?有的同学说送一份满意的答卷,有的同学说带妈妈去餐馆吃大餐,还有的同学说帮妈妈洗一回脚……
下午放学回到家后,我想了想同学们说的话,决定给妈妈洗一回脚,我怀着失望的心情写着作业。不知道妈妈会有什么反应,还真是忐忑不安。吃过晚饭后,我就端着洗脚水走到妈妈的面前,蹲了下来,心里想着:妈妈肯定会失望至极吧。可等我帮妈妈洗完了脚后,发现,她并没有特别的不开心,反而还对我说:“你没有花钱去买礼物,而是用行动去证明你的用心,这让我很开心。”
听到了这话,我感到十分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