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礼物11
今天,我突然想到三八妇女节马上就要到了,可妈妈的礼物还没有做呢!要不做个贺卡给妈妈吧!
说干就干,我先拿来一张蓝色卡纸,把它对折,再在上面画一朵花,应该就可以了吧!不行,如果把这么丑的贺卡送给妈妈的话,还不被妈妈笑死,要不再拿些独角兽的贴纸贴上面,肯定会变得更好看一些。可是,总觉得还少些什么?对呀!少了祝福语。就写“如果没有昨天的您,就没有今天的我,没有蓝天,就没有白云,感谢您将我抚养长大,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这样就能表现出我很有文化感,就可以让妈妈刮目相看。
要不,再买几束玫瑰花送给妈妈,或许,妈妈会变高兴的,再在贺卡上洒一些闪粉,一定会更美丽的。
现在终于到了最重要的事:把贺卡送给妈妈,我跑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这是给你的礼物,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谢谢你,你真是个乖孩子!”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不用谢,这是应该的。”我笑眯眯地说。我在心里默默地笑,原来,只要为妈妈送上一点点小心意,就会收获那么多。
没想到,送给妈妈礼物都有收获,虽然我做得非常丑,但是,妈妈知道是我用心做的,就不会觉得有那么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