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7
亲爱的老师:
九月金秋,丹桂飘香,我们即将迎来第29个教师节,我不禁思考,我能为老师们做点什么呢?今天,我十分荣幸的站在这里表达我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我还清晰记得在我刚刚加入新世纪这个大家庭时老师给我上的第一堂课叫宽容。有一次,老师让我帮她把笔记本电脑带到教室里去,我们几个调皮的男生想知道老师的电脑里装了什么,就没经过同意乱翻电脑,我们正兴致勃勃的翻找时,老师却突如其来的走了进来。我当时想,她一定会生气地惩罚我们。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她什么都没说,好像根本没发生过一样,用沉默原谅了我们。至今,我都深深的感谢她,是她让我明白了宽容比责备更有魅力。
我们身边的每一位老师又何尝不是这样一直在包容、爱护我们呢?
老师,您辛苦了。每天早晨,伴着第一缕阳光,您早早来到学校督促我们锻炼身体,让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
老师,您辛苦了。课堂上,豆大的汗珠浸湿您的衣裳,粉笔写得满满的板书,作业本里用红笔标注的一个个圈,一条条评语,这一切的背后都是您对我们深深的爱。
老师,您辛苦了。晚自修您守护着我们,帮我们排忧解难,最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路上只有满天星星陪着您。
亲爱的老师,我们明白,每次外出活动时最开心的是我们,最担心最辛苦的是你们;每次重大考试前,我们紧张焦虑,但你们又何尝不紧张不忧虑呢;每一次在舞台上我们尽情绽放光彩,我知道这光环的背后是老师们默默无闻的付出,台下的你们甚至比台上的我们更加激动,更加骄傲!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新世纪的学生是幸福的,因为我们的老师每时每刻都牵挂着我们。此刻,我想代表全校同学捧出那颗最纯真、最热烈的心,祝关心、爱护我们的新世纪全体老师节日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