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8
9月10日是教师节,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愉快!”
从小,爸爸、妈妈常对我说,教师是辛勤耘耘的园丁,教师是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蜡烛;老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学生的心灵里,教师是天底下最灿烂的一片阳光。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崇高!因为您会站在讲台上为我们传授知识,授业解惑,引导我们如何做一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蓝天,我们是白云。老师的胸怀像天空一样广阔、老师的恩情像大山一样深重。因为有您,才使我们得予在您宽阔的胸怀里畅游,在您孜孜不倦的教诲中健康快乐地成长。老师,您是照亮我们心灵的永远的导航灯!
老师,您辛苦了!为了培育我们, 您付出的太多太多……老师,您用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智慧和知识一丝不毫地传授给我们,让我们一步步向前走,为我们放飞希望。我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进步,都蕴含着您的辛劳和心血。教育家陶行曾把老师比喻为“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可见教师的事业多么的崇高。
老师,我爱您!记得有一副长联是这样歌颂老师的:“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诚滋桃李满天下;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思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诲人不倦,点点心血勤育英才泽神州。”就让我用它来传达学生对您的祝福吧!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在这特殊的时刻,我衷心的祝福我敬爱的老师们,永远身体健康,快乐幸福,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