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13
老师,您辛苦了有一个人,她教给我们知识,让我们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童变成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有一个人,她伴随我成长,在我的人生路上铺满鲜花;有一个人,她像夕阳一样温暖,温暖了我的心灵。她,就是我的老师!
记得,我刚进校门时,我甚至连“老师”的含义也不是太懂。是老师您一词一字地把我培养出来的。我有什么难题,在您那里得到了解答;我有什么疑惑,在您那里得到了诠释;我有什么委屈,在您那里可以倾诉;我有什么乐事,在您那里可以尽情分享。我知道,您为我们操碎了心,没有您这个好园丁,就没有今天的我们。老师,我听得出,您讲课的声音中,已经多了几分沙哑;老师,我看得出,您那双拿粉笔的手,已经多了几分颤抖;老师,我感受得到,您的神情中,已经添加了几分倦意。
当我抱本子进办公室时,看见那叠叠厚厚的作业本;当我走过黑板面前时,瞥见一层厚厚的粉笔灰……我知道,这是您辛劳的见证;我也知道,这是您关爱学生的证明。有一次,我出去玩时,当天的路上已经上了黑影,经过老师的家门时,我发现灯还亮着,我想肯定是老师忘了关灯,我朝后面走去,不经意的向后窗一看,原来是您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本呢!只见您,一会儿眉头紧锁并摇摇头,我知道,这表示这个人的作业写得不好或写错了;一会儿嘴角露出笑容并点点头,我知道,这表示这个人的作业写得好或没有错别字……
老师,灯光下的您是那么的严肃,那么的慈祥!无论今后我们在哪里,都不会忘记老师您的谆谆教导。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