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4
六年的小学生活快要结束了,您,教了我们六年,当了我们六年的班主任。我不知道这六年来,我们让您操过多少心,生过多少气。我们马上要离开母校,离开小学课堂,离开为我们操心的老师,心中充满着复杂的心情。
有一次,我们班几个爱打篮球的男生,课间十分钟里为了比其他班的学生更早到篮球场,一下课我们就冲出教室去打篮球,有时进入教室比老师还晚。后来,放学时我们又不排路队就向操场狂奔而去。前几次,老师好像没有发现,我们就越来越猖狂:放学排队的同学,后来慢慢变少,这可是对老师的不尊敬。
还有一次,上电脑课,我们这些“篮球迷”为了过一把打篮球的瘾,竟然不去上电脑课……
“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我们终于被发现了。老师的脸上却没有现出愤怒的表情,您来到我们身边,告诉我们事情的严重性--这是旷课。您告诉我们,有健康的爱好是好事,但过于沉迷,就会物极必反,影响学业……这一刻,我感受到了爱。
老师,我们永远忘不了您两次哑嗓子的事情。一次您请了长假,因为嗓子哑得都说不出一点声音,想到这件事,我们多么惭愧和内疚。另一次哑嗓子时您却坚持来上课,虽然讲课时声音是那样的小,但是一字一句都饱含着对我们学生的爱。
老师,我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您,但是我怀着尊敬和感激之情代表全班同学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将近六年的陪伴,我们不但从您那里学到了知识,您还教了我们怎么做人,要做什么样的人。
老师,您的爱,像阳光一样,给予我们温暖,让我们茁壮成长;您的爱,像雨露一般,润物又无声,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徐老师,您辛苦了!
渝水有爱,在家庭,在学校,在社会,在渝水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