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爸爸8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特别疼爱我。
爸爸每天下班总要给我带点什么回来,有时候是点心,有时候是水果。
有一天爸爸出差回来了,一进家门就大声叫:“柯迎,柯迎!”妈妈以为他有什么急事,就说:“孩子在做作业,你小声点。”爸爸不管那些,还是大声地说:“我给她带了麦当劳的汉堡包。想让她趁热吃。”妈妈说:“你尽买一些没用的东西。”爸爸好像很自豪的样子,故意气妈妈说:“我买的东西都是好东西,好东西当然要给我的宝贝女儿吃呀!”一边说一边大声问我:“是不是,宝贝?”我一心只想着吃,赶快跑出去,一把接过汉堡包,连忙说:“是呀是呀!”妈妈气得瞪了我一眼,说:“就知道吃。”我口里正嚼着汉堡包,鼓着嘴说:“就是嘛!就是嘛!好的东西就应该给大家分享嘛!”说着还往妈妈嘴里喂。妈妈连忙把我推开,说:“我才不吃这个鬼东西,又没有营养,又不好吃。”
爸爸在一边笑着说:“你当然说不好吃啦,我又没给你吃,我是给我的宝贝吃的。”妈妈这一下真的生气了,她气冲冲地对爸爸说:“你不是说有好吃的东西要大家分享吗?那我吃什么呢?”爸爸连忙像哄小孩子一样,一只手遮住妈妈的眼睛,另一只手从包包里拿出一大包东西,递到妈妈手上,嘴里说:“猜猜看这是什么?”妈妈睁开眼睛一看,高兴地笑了,原来是她最喜欢吃的点心。
爸爸不光给我买吃的东西,还会给我买一些小玩具。只要给我买一个新玩具,她就会和我一起玩半天。妈妈总批评他是个大顽童。
要是遇到有好的天气,爸爸又没有什么事,他就会带我出去玩。
一天早上,我刚起床不久,正在刷牙,就听到爸爸说:“今天的天气真好啊!迎迎,快一点,今天带你到中山公园去玩。”我高兴地说:“好呀!好呀!”结果牙膏泡沫弄得我满身都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抓起早点就吃。边吃边催爸爸:“爸爸快点清东西,我们快走吧!”
我们到了中山公园,一看那里景色真美,玩得人真多。我的高兴劲儿就没法说啦!我们一会儿到草坪上去坐一坐,躺一躺,打个滚儿,一会儿到花丛中去看看花,闻闻花的香味。然后爸爸又带着去玩游乐项目。爸爸看我玩得高兴,他也喜得合不拢嘴。
我真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