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爸爸4
我有一个很酷的爸爸。高高的个头,白色的衬衣,蓝色的裤,经常喜欢穿一双白色的皮鞋。我的爸爸脸像苹果,鼻子挺挺的,耳朵像两片荷叶,嘴吧大大的,有一个好看的罗汉肚,还有一双可以拿吉尼斯纪录的臭脚。他的头型很特别,从后面看呀像一个秃头,但从前面看,额头上还有一点头发,说是用来挡太阳的,这个造型很酷吧?
我的爸爸优点一大堆,缺点也是一箩筐。
先说他的优点吧,哈……,生活上勤劳节约;比如我有一次放学回到家,把客厅、厨房、卫生间和我房间的灯都开着,而我却在他的房间玩电脑。爸爸回到家看见我这样,非常生气,就批评我一通,说我浪费电。所以我以后总是人走灯灭的习惯了。他还爱运动,每天晚上只要他一有空就去爬山,要是我也有空就带我一块去。我每次都是比他先到山顶,而他总是一步一步的不紧不慢的往上爬。我呆呆的望着爸爸,从他的动作中和挥汗如雨中不难看出,爸爸老了。爸爸为了咱爷俩的日子过得好点,一个人兼职两份工作,有一段时间,他还兼职了三份工作,每天工作都很辛苦,很少看见他有休息的日子,他头上的银丝不断的增多,皱纹也开始爬上了他的脸庞,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他常对我说的话是:做人以诚为本,学会一忍二让,谦虚不娇傲,尊师爱友,对人有礼貌。
他的缺点是爱喝啤酒,因此罗汉肚就是这样得来的。还有睡觉打呼噜,也许是他白天工作太累的缘故吧。晚上一双吉尼斯臭脚的气味在他的房间里久久不肯离去,大概是白天应酬太多,穿皮鞋的几率也太多了吧。每到周末的中午我在房间看长篇小说时,爸爸都说:“睡觉,不准看书了!”可那时我正看上瘾,我等爸爸把门关上的时候,我又拿起书来看。没想到,爸爸又进来了,我吓了一跳,我就不敢看了。为什么不让我看书呢?可能是怕我累坏了吧。他也爱玩电脑,我不知道他喜欢玩什么,不过他玩游戏的水平好臭,也许是他不喜欢的缘故吧。
爸爸对我太好了!虽然我爸爸和我妈妈分开,但他们不会和我分开的,他们也一样还爱着我,我也一样爱着他们。
我爸爸不是伟人,也不是名人,更不是领导,但他是我的骄傲!
爸爸,你等着吧,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拿出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让您知道您的儿子没有辜负您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