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爸爸14
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会埋藏着自己最亲爱的人的名字,每当想起他们,我们的心里就会有一股暖流涌动。在我的心里,爸爸就是这样的人。 我的爸爸长着一张圆脸,两道常常紧皱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大嘴巴,却总是沉默寡言。他貌不惊人,但是非常关心我。说起爸爸关心我的事,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得数也数不清,其中有一件事,让我难以忘怀,只要一想起来,就感动得掉金豆子。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我还小,才上学前班。那天艳阳高照,天气闷热,太阳公公正使出吃奶的劲努力地照着大地。我终于放学了,爸爸蹬着自行车准时地到了校门口来接我。
在回家的路上,撒满了我们父女两的欢声笑语。 很快,就下起了小毛毛雨。爸爸问我,天乐,你冷吗?我颤抖着,回答爸爸的问题:不冷冷冷,没关系的,您骑您的车子就行了。此时此刻,雨越下越大。爸爸听到我颤抖的声音,心疼地说:傻丫头,你还说不冷,冷了就说呗,爸爸抵抗力强,可以把衣服给你穿呀!说完后,他便找了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停了下来,把他身上仅有的一件短袖衬衫脱下来递给了我,而他,只穿了一件背心。我担心地说:那您怎么办?这样可是会着凉的!爸爸显得有些生气,粗声粗气地地说:我让你穿就穿,别管那么多!随后温和地解释说:爸爸也是担心你会着凉,这样爸爸会心疼的,宝贝,快穿上好吗?我们抓紧时间回家吧!我听了后,点点头,听话地穿上了爸爸的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