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爸爸10
我有一位非常好的爸爸。短短的头发,又黑又粗的眉毛,不大不小的眼睛,整整齐齐的胡子,脸上还长着一颗大痦子。爸爸做过好多让我特别感动的事。
有一次,妈妈加班,爸爸接我。我特别想吃冰糖葫芦,执意要去华冠买,课时爸爸嫌华冠卖的不干净,不给我买,我的嘴角一下子耷拉下来。爸爸见我不高兴了,就说:“我带你转一圈,看看别的地方有没有,好吗?”我当时因为赌气,生气地说:“不去!不去!”说罢,就用力地关上车门,气冲冲地坐在座位上,可是快到家的时候,我看见很多小孩子手里都拿着一根冰糖葫芦,又想吃了,就跟爸爸说:“爸爸,你刚才说要带我转一圈,怎么又不去了呀?”爸爸也听出了我的意思,二话没说,就掉转了车头。我们先去了稻香村,一看,没有;还去了美廉美,一看,又没有;最后去了菜市场,别提了,还是没有!不得已,最后还是去了华冠,买完冰糖葫芦,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其实爸爸也不是那么急脾气了。可爸爸早已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回到家,爸爸也没有说一句怨言,只是默默地吃完饭,洗完碗,带我回家了。回想起自己的任性,真是抱歉啊!
爸爸做了许多令我感动的事,同时也令我非常的开心。就拿今天说吧,下午我去上羽毛球课,像往常一样,还是爸爸来接我。我一出校门,看见爸爸一个劲地向我招手,我忍不住笑了,跑了过去,告诉爸爸他刚才的样子非常像一只大猩猩,爸爸“扑哧”地一声笑了,并装起小孩脾气,追着我跑了好远才把我“逮捕
”。不过,我可不是这么容易“认罪”的,拼命地咬着“警察”的胳膊,才侥幸地逃过了一劫。我和爸爸就一路这样追跑打闹,跑着跑着,我随口问了一句:“爸爸,到没到你停车的地方呀?”爸爸这才回过神来,大声说道:“呀,你瞧我这记性,停车的地方都过了!”我们只好又原路返回,哎,这个“警察”可真粗心啊!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好爸爸。哦,对了,说了这么半天,忘给你们介绍名字了,爸爸的名字叫……“欣怡,吃饭了!”爸爸又在叫我了,我先溜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