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9
妈妈夸我做的好事很多很多。其中,有一件事最令妈妈高兴,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件事。
那时我才七岁,妈妈、爸爸要出去办事。晚上才能回来,妈妈交代我和弟弟写完作业可以看电视,我和弟弟很高兴,赶快写起作业来。我用前所未有的超快速度写完了作业,然后挑了一本英语日记开始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弟弟叫道:"姐姐,我想看电视。"我迟疑了片刻,说:"好啊!不过,你的作业写完了吗?"弟弟一听可以看电视,便来了精神,一挺胸脯,说:"报告长官,作业写完了。"我忍着笑说:"好的,你可以看电视了。"
我看着弟弟打开电视后,扫视了一下地板,发现地板特别脏。我跑到厕所,一把拿起拖把,把它洗干净,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使劲的拖,脏乎乎的地板被我拖的像白纸一样干净,我仿佛看见地板在对我微笑,它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我擦着汗水,欣慰的笑了。
晚上,妈妈和爸爸回来了,他们看到干净、整洁的地板,非常高兴,直夸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