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4
前几天,妈妈到外地出差,今天要回到家里。于是,我想:我何不给妈妈一个惊喜,把家里大换一下“新颜”呢?
于是,我就开始忙活起来了:我先把地面打扫了一遍,墙角,桌子下方,让它一尘不染;然后,又把地里里外外的拖了一遍,把杂物摆放好。干完这一切,我已经累得腰酸背痛了,不禁说:“太累了,怪不得妈妈干这些活累得腰酸背痛呢!”可我过后一想:嘿!今天我不替妈妈代劳了吗?妈妈看我干了这么多活,一定会夸我的!“于是,我美滋滋的笑了。
过了一会儿,我不经意地抬头望了一下表,”啊!已经六点半了,妈妈在火车上肯定没吃多少东西。“想到这里,我立刻去厨房给妈妈做了一碗她最爱吃的方便面。心想再给妈妈炒了一盘咸菜吧!我先把油倒进锅,等到油烧到八成热时,就把咸菜倒到里,一遍又一遍地翻炒。炒好后把它装到盘里。然后把面和咸菜放在餐桌上,就去书房边等妈妈边玩电脑去了。
到了八点半,妈妈还没回来,我都有点等不及了。我就把面和咸菜又热了一遍,就想让妈妈回来后吃一顿热饭菜。
临近九点的时候,妈妈从外面风尘仆仆的回来了,看到家里这么干净,就对我说:”家里怎么这么干净,是你老爸打扫了?“我说:”没有啊!是我打扫的。“妈妈一听说我打扫得,顿时喜笑颜开说:”佳佳,你真能干!“这时,我说:”妈妈,我还给您做了吃的呢!“妈妈听完后看了看我做的饭菜,高兴地又重复她刚才说的那句话:”你可真能干!“
听完妈妈的话,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