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10
某个上午,妈妈去厂里上班,而我却在家里睡觉。我起来了,心里想:“我能为妈妈做点儿什么呢?嗯——啊!我知道了,妈妈在去厂里上班之前,留有一堆没洗的衣服,还有没扫干净的地板。好,就干这些事吧。”
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在一块布上面写了“奋斗”两个字,并带在头上,然后开始向那堆“垃圾”(实际是那堆衣服)走去。开始洗衣了,我拿起洗衣粉“战斗”。拿起盆子,把衣服装进去,把洗衣粉倒进去。“哎呀!糟糕了,我不小心把洗衣粉给倒多了。”我非常尴尬,心想:“倒多了一点应该关系吧。”想到这里,我尴尬的心情就没了,拿着衣服从上往下搓,搓来搓去,真舒服呀。
“我爱洗衣服呀,洗呀洗,洗呀洗……”一转眼,衣服洗好了。我闻了一下,嗯,好香啊。
第二场作战——扫地。我从阳台拿起扫把向客厅走去。“嗯……先扫哪里呢?啊哈,从厨房扫到我的房间。嗯,就这么办。”来到厨房,我看到了很多垃圾,我知道了,从后扫到前,会扫得更快。只要认真就扫得很快,我扫呀扫,一直扫个不停,到最后我才发现,我扫了那么多垃圾。把垃圾倒进垃圾桶,大功告成。
妈妈回来了。“嗯?怎么这么干净!”“这是我扫的。还有,我还洗了衣服。”“哦,你真能干!”妈妈说完微笑着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