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真能干15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从美梦里叫了起来。妈妈,为什么要起那么早呀?”我很不情愿地说。因为今天要大扫除呀!”妈妈说。听了妈妈的话我立马从被子里爬了起来。
开始大扫除啦!妈妈先让我打扫房间。这有什么难的,我一会儿就可以扫完。”我心想。我右手拿扫把,左手拿畚箕,开始扫地。从门口扫到窗台,没过多久,我就扫完了。我开心地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我扫完啦!”妈妈二话不说,走到我扫过的房间里仔细看了起来,不禁噘起了嘴,皱起了眉头。看到妈妈的表情,我急忙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了?是我扫得不干净吗?”你看地上的表面很干净,但是那些角落,凳子底下,还有桌子底下,都有垃圾,这些地方你也要扫干净呀!”妈妈耐心地对我说。确实妈妈说的那几个地方我刚才都疏忽了。我只好又重新拿起扫把扫了起来。这一次,我没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仔细地扫了一遍。刚一扫完,妈妈就走过来问:扫完了吗?”扫完了!”我说。我让妈妈再看一看,妈妈笑着对我说:这一次扫得不错,你有很大的进步哦。”到了妈妈的话,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地扫完了,扫把和畚箕是不是应该归回原位啊?”妈妈说。听了妈妈说的话,我马上把畚箕和扫把放回原位。接着我还主动帮妈妈干了其它的活。妈妈看我干了那么多话,高兴地说:你真能干。”听到了妈妈对我的夸赞,我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大扫除,虽然干得很累,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