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3
妈妈,我非常爱您,您是我心中的女神。
您知道吗?我爱您那一头秀丽的长发,她像丝绢一样柔软,像星河一般闪耀,我喜欢抚摸梳理她。虽然已有了很多根白发,但它却像星河中的点点流星,无比闪烁,无比美丽,因为她承载着您满满的辛勤和付出。
我爱您那双水晶般的眼睛,她常透过那副神奇的镜片穿透我的心,捉到我的困惑与不安,看出我的所有想法。记得那一次,我和同学们在楼道里大声喧哗,老师严厉地批评了我,但其他的同学也这么做了,而老师却不批评他们,为此,我心中愤愤不平。回家后,我努力地掩饰心情的异常,可您还是立刻发现了,您耐心地问了我原因后,用温柔的语气对我说:宝贝儿,你知道吗?老师想用批评你来呼吁大家不要像你这样做,要正视自己的错误,不要有无谓的嫉妒心理,这样会有负面细胞,随着妈妈的开导,我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也能正视错误了。
妈妈,您温柔的双手和温暖的怀抱给了我巨大的勇气、信心和鼓励。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考的特别差,数学才考了87.5分,我一回家就垂头丧气的把考试成绩告诉您,可您没有发火批评我,二是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的头,鼓励我说:没事的,一次不代表永远,你只要总结好经验教训,以后努力就好了。听了您的话,我心里好受多了,也自信满满,一点也不沮丧了。
我爱您妈妈,您放心,我会茁壮成长,成为一个勇敢、善良、力气很大的男神,那时候,我来保护您、爱护您、照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