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4
我的妈妈叫马明辉,是正则小学的一名老师。她长得有点胖,不过奶奶说“胖总比瘦好”,表明人民生活水平高。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打着卷一直披到肩膀上,就像美丽的瀑布,风吹过时又像卷起的朵朵浪花。妈妈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总含着笑意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整天对着我说个不停。妈妈很爱穿裙子,各式各样的裙子应有尽有,尤其是各种花布裙子,把她装扮得像花儿一样,更显得有女人味了。
妈妈除了爱逛街外,还喜欢看书、唱歌、写日记……她从十岁开始写日记,这个习惯一直保持到现在。如今她有十几本日记本,堆起来有几十厘米高。在这些日记本中,我经常翻
看的是《沙滩上的小脚丫》。在这本日记里,妈妈深情地记录下从她怀上我到我一周岁时发生的事情,里面有着妈妈的喜怒哀乐。每次我看着日记里有趣的事情都会哈哈大笑。当然,每次看了日记,我都会更深切地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我也更爱妈妈了。
妈妈不仅自己写日记,还带着她们班的同学写小说呢。我曾看到她保留着好多大哥哥、大姐姐写的小说。
这就是我的妈妈,美丽、善良又能干,是学生眼里的好老师,我心中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