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0
超市中走来走去的身影,早早地起,晚晚地睡,她虽疲倦,三翻五次的盘点到深夜,回家路上,她不孤独,还有星星雨与月亮和她相伴。
顾客有事,她总是及时处理,在家休息也不耽误顾客的需求。只要能把事情做好,总是尽力做好,她就是这样的敬业。
她不仅敬业还很善良。“有人吗,有人吗”电梯内传来一声声询问声,声音不大,是一位小孩的声音,都放学了,楼道里没有什么人了,灯也关了,怎么电梯里还有小孩。顿时,有个疑问在她脑海中闪过:电梯坏了,有人困在电梯里了。她赶紧走进电梯门,安慰电梯门内的小孩,“别急,小孩,我来帮你!”“小朋友,看到按钮周边有个紧急电话吗?快告诉我!”迅速地,她拨打电梯故障紧急电话。在等待的十几分钟里,她不停地在鼓励小朋友,终于,维修人员到了,电梯开了,小朋友安全的走出了电梯,她开心的笑了。
她在我心目中是个英雄,她虽没有英雄那强壮的肌肉,也没有浩大的名声,可她乐于助人,乐观面对,足以让她成为我心中的英雄。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