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7
您有着春风和煦般的笑容,有着谆谆教诲的语言,有着玻璃般纯净的心灵——您是我的太阳。
也许是您工作的原因,您给予我的阳光不仅是温暖的,也是严厉的。还记得小时候,您对我的要求极高,我每天都要不停地学习,看着别的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心中便生出几分埋怨,埋怨您对我太过严厉,让我没能像其它孩子一样嬉戏。可是,逐渐懂事后发现,您的高要求是对我的鞭策,您的爱女之心蕴藏在严厉的话语之中。
您是我心中的太阳,是我的榜样。您勤奋好学,年近四十还在攻读硕士学位,当您挑灯夜战时,我心中便涌起了浓浓的敬意。您好学的行动,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促使我不断学习。您的精神可贵,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习您这种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精神。
您是我心中的太阳,您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工作之中,教育和关爱每一位学生,使他们成长成才,遍布全国。您这种敬业精神,也是我所敬佩的。您将母爱之光普照大地,我和您的学生们贪婪地吮吸着阳光,快乐地成长。
您,是我的太阳,在迷茫时给予我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