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6
谁都有一位心爱的母亲。每个人在婴儿时期最早说出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妈妈,所以说母亲在孩子心里位置就比爸爸重要得多了。
我有一个善良的好妈妈。她拥有金黄的头发,一支支头发犹如沙漠中的沙子一样珍贵,多的可以和天上的星星相媲美;她拥有黑色的眉毛就像毛笔写的一字,有轻有重;她那动人的双眸清澈如水,炯炯有神;她的两排牙齿如一张纯洁的白纸一样洁白。
别看她今年只有三十四岁,但啰嗦起来连六十岁的老太太都略胜一筹。在这个酷热的夏天,又加上全球变暖的原因,我们的马路上温度达到了四十多度,就连室内也有三十多度。每天下午的2点钟、5点钟,还有晚上8点钟,妈妈象个调好发条的闹钟一样,都会准时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出哪里玩等等“闲话”。
暑假才过了20来天,我粗算一下,妈妈的“问候”累计已超过近千次,唉!没办法,谁说我是位听话的乖孩子呢?
啰嗦归啰嗦,有时候妈妈的啰嗦还真管用。记得这次我的小升初考试成绩不理想时,我在家睡了一天一夜,感觉心情特别郁闷。妈妈立即一改平时的啰嗦,坐在我身边一边鼓励以后好好学习,一边支持择校前进。虽然妈妈的这些安慰话在成绩方面起不了作用,但和总比经常打击我的爸爸来对比,强多了吧。
妈妈的啰嗦,有时烦人但有时却如一盏明灯,点亮起我人生的导航。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妈妈永远是我心中的“东方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