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3
我的妈妈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个子不算高,但在我的心里却是一个巍峨的巨人,家里的家务活全部都是我这个"巨人"妈妈干的。我的妈妈还很幽默,总是会和我说说笑笑。
每天我到了家里,总会看见妈妈忙碌的身影,比如:在做美味的晚饭、在洗衣服、在拖地......每天都会累的满头大汗,却一次都没有说过累,只是会淡淡地说一句:没关系,我不累!话音刚落,妈妈又开始做事了,妈妈每天把我的房间收拾的特别干净,让我看起来特别的温馨。
学习,妈妈对我是一丝不苟的。在一次英语的测验中,我只考了75分,我拿着英语试卷胆战心惊地走回家,打开门看见妈妈正在拖地,这时,我想把英语试卷先藏起来不让老妈知道,可是老妈已经先问过老师了,老妈严肃地说:“英语试卷拿出来!”我把试卷从背后拿了出来,给老妈看了看,老妈没有生气,笑着对我说:“谁没有一次失误呢?”说完,和我一起分析错的题目,给我讲解。
妈妈也是我一生中的良师益友,在我迷茫的时候,是妈妈给了我信心,在我有心事时,是妈妈和我敞开心扉,秉烛夜谈,在我伤心时,是妈妈用一个个笑话把我逗笑。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我的良师益友,我心目中巍峨的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