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12
母爱是伟大的,一首歌是这样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唱的真好,这首歌让我想到了我曾经的一件事。
在暑假的一天,我和同学一起出去玩,在我玩单杆的时候,我的手像涂上了油一样滑落下来了,于是我摔了下来,妈妈看见了立刻跑来,问我怎么样,哪里摔伤了?这时候的我已经满头大汗,忐忑的对妈妈说:我的手像一块几万斤的石头一样抬不起来了。我心想是不是骨折了啊?会不会做手术啊?我越想越害怕。妈妈也是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我假装镇定的对妈妈说:妈妈不要紧,我不痛。妈妈满脸心疼的说:怎么会没事呢,看你满头的冷汗,我们现在就去医院。
到了医院,确诊是骨折了,而且还错位了,医生要帮我把错位的捏好,医生对我说:小男子汉,要坚持住啊,加油哦。我嗯了一声,但还是很痛啊,就像是被狼撕咬一样疼痛。妈妈的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一样,掉落下来,看着妈妈,我的心中满是妈妈的爱,就变得更加勇敢了。医生最后给我打上了石膏。
接下来的日子里,妈妈每天都细心的照顾我,吃饭的时候,妈妈一口一口的喂给我吃,睡觉的时候隔一会就来看看。慢慢地我的手康复了。
母爱是世上最珍贵的财富,它就像冬日里阳光一样温暖,它就像珍藏的美酒一样甘醇,它就像第一缕春风一样和煦。请珍惜母爱,回报母亲,不辜负这上帝最美的馈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