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5
我心目中的妈妈是善良勤劳而又关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眼睛不大,但却炯炯有神,红润的脸颊像一个红彤彤的小苹果,非常漂亮,一口洁白的牙齿,亮亮的,妈妈笑起来的时候就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头发长长的,乌黑锃亮,她喜欢梳马尾辫,一对元宝似的耳朵,嘴唇薄薄的,但是却非常红远处一看,就像是抹了口红一样。
我的妈妈喜欢穿一件黑色地毛衣,她非常的勤劳,家里的卫生几乎都是妈妈整理,家变得非常整洁。有一次,妈妈觉得家里有点乱了,就用一天的时间把家里挨个的打扫了一遍,我就连一点儿灰尘也找不到,我问妈妈:“妈妈,你累不累?”妈妈捶捶背说:“累倒是累,不过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就非常高兴了!”我说:“什么劳动成果?”妈妈说:“你没看见家里变得更干净了吗?”一听这话,我心里非常的激动,说:“妈妈,你太勤劳了,我以后要向你学习!”
我的妈妈不但勤劳,而且还很善良,喜欢乐于助人,每次别人家有困难的时候,她总是来帮忙,大家都说她是个好人。
告诉大家,其实我的妈妈也非常的爱我,有一次,天气下雨了,妈妈来接我,她就打着一把雨伞,把我接出来以后,就把大部分的伞挪到了我的旁边,我赶紧说:“不,妈妈,我不怕淋雨,还是你打着吧!”妈妈笑了笑,没出声,继续给我这样打着,到了家,我看到妈妈大部分的衣服都被雨湿透了,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也是我心目中的妈妈。
在这里,我要对我亲爱的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