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9
就是美丽、大方、宽容的,在这里,妈妈全部都做到了,可以说她就是我心中唯一关心我的妈妈了。
我小的时候,总会踹被子,而那时,就会有一双温暖的手来帮我盖被子。我还记得又一次都凌晨了,我老踹被子。妈妈怎么盖我怎么踹,这时,妈妈就觉得很不对劲,就摸摸我的额头,“诶呀,发烧了!”我也感觉也有点不对劲,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热呢?妈妈这回可是手忙脚乱了,又给我量体温又给我打针又给我吃药的。啊,妈妈,是您赐予我了生命,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有一天,我和您正在看电视,那是多么的认真啊,当我看到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句话时,我就唱给妈妈听,这是妈妈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我知道,那是妈妈满意的笑,得意的笑。
妈妈,您就是我心中那十全十美的妈妈,无论我怎么了;如果有人问我心中妈妈的样子我就没有,因为那心中的妈妈,十全十美的妈妈,就在我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