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妈妈8
我心目中的妈妈是最漂亮的。她常扎着马尾辫,白净的脸上有几个小斑点,弯弯的柳叶眉下是一对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却长着一张唠叨的嘴。我心目中的妈妈很唠叨。每当我还在甜美的梦中时,就听她不厌其烦地叫我:“张铁煜,起床,上学啦”。每当我放学回家做作业时,她又会不停在我耳边说:“字要写端正,腰要挺直,头抬起来……”嘿!我妈很‘唠叨’吧!
我心目中的妈妈手可巧啦!她会绣花,绣出来的花色彩鲜艳,就像真花一样,能引来蝴蝶,绣的字比书法家写的字还要有韵味。我的妈妈不但会绣花,还会烧很多好吃的菜。她很少在外面买小吃给我,嫌外面的东西不卫生。如果我想吃什么,她只要去看一下,回来就能给我做上美味可口的小吃。用我的老话说,妈妈烧的菜就是山珍海味也无法相比的呀!
我心目中的妈妈也是勤劳的。她整天忙得汗流浃背,家中的一切大事小事她全包了。
在我心目中妈妈还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教育我要有爱心,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每当带我出去玩的时候,只要看到有捐献点就主动掏钱给我去献爱心。
在我心目中妈妈也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每次在我生病发烧时,她都不顾自己的身体不好,整夜的不睡觉,不停用冷毛巾包着冰块敷在我头上,不停抚摸我的头和身体,直到我的体温正常,开始吃饭,她的脸上才露出疲惫的笑容。
我心目中的妈妈就是这样,她用那无私的、伟大的爱包裹着我成长。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