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多想依偎在您的怀里,让您倾听我的诉说。
我生活在一个两点一线的世界里,从学校到家又从家到学校,是那么枯燥无味,我多么向往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有一次,我看见几个同学兴冲冲地背着包去参加夏令营,心中非常羡慕,当时我问您如果学校举办夏令营,您让不让我参加时,您满口答应,我兴高采烈地一蹦三尺高。可是,前年,学校举办夏令营,我为参加而征求你的意见时,回答我的却是一个无情的“不”字,当我提起往事时,您却白了我一眼:“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利用暑假来复习功课哪有时间去玩?”似乎忘记以前的话,这件事像一把利刀刺的我阵阵心酸。今年我十岁,其实还是个孩子,多么渴望和朋友们一起欢乐的玩耍啊!可是一个星期日,几个要好的朋友来找我玩,当时我正在吃饭,您告诉他们,等我吃好饭就下去找他们玩,可没想到等我完后您却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再也不提下去的事,您不想让我玩的心情我知道,但是您欺骗了我的朋友,您知道被欺骗的心情吗?自从您一次次地减少我玩的次数的那一刻起,书就成了我的益友,没想到您边我惟一的朋友也要剥夺。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您答应我写完作业后可以看书。等我写完后,你又以时间还早复习一会的理由让我写习题,忘了对我的保证,虽然您最后让我看了十几分钟的书,但是您知道我是多么的失望。
妈妈,我想对您说:“玩,是孩子的天性,请给我一个自由、七彩的童年!”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