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误会我了!”自从那一次之后,您就给我留下十分不好的印象。
妈妈我想对你说
那一次,我单独和妹妹在家,您出去有事了。我坐在一旁看着电视,妹妹她却一会儿看看电视,一会儿在床上蹦蹦跳跳,一会儿在床上跳舞,一会儿儿又在床上乱画。由于我正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不知道一旁的妹妹怎么被空调吸引了过去。突然,我听到了空调按钮的声音,转头一看,妹妹正在空调面前使劲地胡乱按着。我急冲冲地跑过去,拉开了妹妹,想制止她的胡闹,没想到我抬头却看到了空调上显示着程序错误。可旁边的妹妹却毫不知情。我拉着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我让她停止乱按,她肯定会一个劲地哭,您见了,肯定会打我;如果不让她停下,空调说不定就会坏掉,您知道了,肯定还会打我。正当我犹豫不决时,您就回来了,“妈!”我气呼呼地说,“您看哪!空调都被妹妹弄坏了。”我本以为您会打妹妹,可是,您却对着我狠狠地瞪了一眼,说:“是不是你自己弄坏的?别想赖给你妹妹,妹妹这么乖,她不会这样的!”我正想为自己分辩一下,却见您已经直接向放跳绳的地方走了过去。“妈,你想干什么啊?”我好奇地问道。只听您又说道:“如果您再说空调是妹妹弄坏的,我就向老师说你会说谎了!”我一下子慌了,如果妈妈和老师说了,老师肯定会在班上公开,那我不得羞死!我想了想,无可奈何地向您道歉道:“妈妈,没错,是我弄坏的!”于是,您二话不说狠狠地打了我一顿。
妈妈,我再次对您说一次:“您那次真的误会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