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6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到我和蔼可亲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
一天下午阳光体育课时,我们班跳兔子舞。一不小心,我扭伤了脚。放学时,看到妈妈,我就哭着说:“妈妈,你别生气,我跳舞时脚扭了。”
妈妈说:“傻孩子,快收拾好书包妈妈带你去检查!“平时很严肃的妈妈,心急如焚地带我去检查。到了中医院门口,妈妈三步并两步地把我背进了门珍二楼,医生检查以后说:“真是万辛呀,骨头没事!”妈妈松了口气,安慰我:“宝贝,没事的,有妈妈陪着。”
在治疗过程中,推拿和针炙时疼得最厉害。我用手捂着哭,妈妈在旁边泪流满面,妈妈鼓励我:“宝贝,勇敢起来,要配合治疗!过一段时间就会好起来的!“
回到家,妈妈一夜都没敢睡,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摸摸我的脚,第二天早上6:00就把我所有的洗漱用品、早饭准备好。送我去上学,到了大门口时,妈妈说:“宝贝,妈妈背你上楼。“说着,妈妈就背着我,迈着沉重的脚步,一口气背我到了三楼。
一个月了,妈妈每天背着我上学、放学。曰复一日,无论是阴天还是下雨都准时接送,妈妈特别辛苦。好几回上楼梯时,妈妈的腿都会发抖,气喘吁吁的,鼻尖上流着汗珠,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长大后一定会好好孝敬您!"妈妈微笑着说:“宝贝,只要你的脚快点好起来。”转眼间,我的脚也好得差不多了,今天己经有三十五天了,我扔掉拐杖,终于可以下地走路了。
妈妈开心地说:“宝贝,这次因祸得福,你变得懂事了。”
我心里默默地对妈妈说:“您辛苦了。”
妈妈,感谢您,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来报答您的恩情!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