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一直以来,心里有些话想跟您说,却又一直找不到机会,也不知从哪里说起。正好借这篇作文,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感谢。十几年来,您辛辛苦苦,呕心沥血,使我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婴儿,成长为一个可以读书看报的初中生。在这期间,您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每当我放学回家,看到的总是您做好的香甜可口的饭菜,您总是把我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可是您却因此手上有了老茧。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佩服。您虽文化程度不高,却心地善良遇到事情也不慌不忙。去年您考驾驶证,当别人还在后面慢慢学车时,您却已经提前去考试了,您这种好强不怕困难的精神可真让我敬佩。我的性格却胆小,害怕困难。今后我一定向您学习,敢于迎难而上,认真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
妈妈,我想对您说,请放开您那温暖的手,您的小小鸟已经成为雄鹰,我知道您很爱我,您是想更好的照顾我的生活。可是妈妈,您每天早出晚归那么辛劳,回到家里还有一大堆的家务活,每当我想替您分担一点的时候,您却摇摇头,微笑着说:“不用,你做你自己的事情”。说这话的时候,双手仍在洗衣服。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抱歉。您总是在担忧我的成绩,一件看中很久的衣服,一直放在购物车里却不曾买。而我随口一说的东西,您却一直放在心上,总是想让我变得更好,可是我却一次次辜负您的期望。
妈妈,您让我如何感谢您呢!您就如汪国真的诗句里写的一样:“走向你的时候,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你却给了我整个森林,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