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3
提起笔,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是谁在我彻夜难眠时轻吟歌谣哄我入睡?是谁在我遇到困难时鼓励我?是谁在我生病是陪伴我?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早上一起来,就闻到香喷喷的饭菜,您每天早上都在我耳边唠叨:“你带水杯了没?拿文具盒了没?”由于您的唠叨,我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道奥数题,您也是想了一会才弄明白,您给我讲了一遍又一遍,我依然没明白,您让我自己想一会儿,您把门一关,就走出了我的房间。我以为您生气了,谁知道,您端了一盘水果进来了,抚摸着我的头说:“实在搞不懂,先吃了这盘水果,我再给你讲一遍。”这盘水果真甜啊,简直像加了蜜糖,我想这应该是您的关爱,我能感受到的缘故吧!
但是,妈妈我想对你说句对不起。您的千万缕头发中,总有几根是因为我而白的,您的脸庞中,总有几条皱纹是因为我而留下的,我多么不希望您变老,一直那么年轻漂亮。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如果没有您的栽培,我的成绩不可能那么好,没有您的栽培,我也不可能茁壮成长。”记得小时候,我老是跟您顶嘴,您说一句,我能顶十句,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是那样傻。每次生病,哪一次不是您把我送到医院?是我得了病,而您好像比我病的更重。您因为我,每次忙的不知所措,焦头烂额,而我又有什么资格跟您顶嘴呢?
妈妈,谢谢您生下了我,谢谢您把我培育的这么优秀,谢谢您把我养大,每每想到您对我的关爱和照顾,而又想到我每次跟您顶嘴,心里总会有一些难受、愧疚,我要对您说一声“对不起“”!妈妈,我爱您!千言万语诉不尽女儿对你深深的爱。
祝:永远开心快乐,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