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人生活在世界上,应该有许多的好朋友,有的好朋友会在你经济困难时帮助你,有的好朋友会在你孤独的时候陪伴你,我也有一个好朋友,他就是一本书。
有时候,爸爸和妈妈出去办事,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感觉十分的无聊,这时我的朋友,书会来陪伴我,那本书名叫窗边的小豆豆,这个故事把我吸引住了,故事中的小豆豆天真无邪,在巴学园里的小豆豆快乐的游戏,仿佛我也跑到了巴学园和他们一起上课,游戏,再也不是孤单一人了,而是有许多的伙伴在一起。
每次出去游玩时,自己闲着没事儿的时候,便又看起书来了,这本书叫 听得见颜色的女孩,这本书我十分喜爱,因为故事中的小女孩,并没有因为疾病而放弃生命,而是更加坚强的活下去,最终成为了一位天才,故事是那么的凄惨,但却更加突出了女孩的坚强和毅力。
书是我的一位好朋友,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师,更是一位你的生活指导者,在你无聊时候,能带给你快乐的朋友,书是一位只要你肯和它交一个朋友,它就会和你交朋友,并会让你成为一个令人尊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