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9
说起我的好朋友“大胃王”,认识他的人垦地你会在0.01秒之内反应过来,然后一起指向查心如。没错,我的好朋友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大胃王”。
查心如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个子不高,却胖胖的吗,每次笑起来,脸上的肉也会动。眼睛特别大,像个洋娃娃。但是她非常能吃,她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中午去食堂吃饭了。
中午排队盛饭的时候,大家总会看见她的身影,总会听见她对盛饭的阿姨说:“这个再多点;那个实在太少了;不行,再来一点嘛… …”她的餐盘里的菜很快就堆成一座小山了,弄的每次最后的同学没得吃。老师无奈,只好下令让查心如比其他同学晚一点盛饭。谁叫她这么能吃呢?
查心如端着餐盘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其后左右的同学小心议论着她能不能把餐盘里的菜全部吃完:“不可能吧,这么多,哪里吃得完啊;哎,这可不一定,她可是超级“大胃王”啊!”就在大家议论之时,查心如竟把餐盘里的饭全部吃完了。接着,她不管别人惊异的眼光,快速走到菜桶旁,狠狠挖了一大勺放到自己的碗里,又回到座位上吃起来。就这样添了几次饭菜后,查心如终于停了下来。她摸着装满饭菜的肚子说:“今天吃的挺饱的。”她一边说着,一边去换菜盘。其他的同学都“全军覆没”… …
怎么样,我的好朋友“大胃王”名不虚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