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1
王胖胖是我的好朋友,这可不是他的真名哦!不过,胖胖对他来说真的是名副其实。他比我低两个年级,但比我高半个头,体重是我的两倍,他的头形很可爱,就像一个土豆架在他那宽厚的肩膀上。
他很喜欢玩具,而且一买就买一整套。最近,我们小区有一阵玩陀螺潮流,不用说他又买了一整套和一个战斗盘。有一次我们到凤凰花园玩陀螺,一不小心他将陀螺都掉进水里去了,这下可怎么办?这时只见王胖胖把裤子和袖子卷起来,准备下水捞陀螺。他像一个企鹅,挺着肚子,撅着屁股大摇大摆地走着,不料水底的青苔很滑,笨重的他被滑倒了,水面溅起了巨大的“水浪”。他好不容易在那儿折腾半天才站起来,看到他笨重地捡陀螺的样子,我和另外一个小伙伴笑得前仰后合。
他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特别能吃。记得去年“六·一”儿童节,我们去肯德基吃东西,那次他的吃相让我们大开眼界。他把汉堡紧紧抓在手中,张大嘴巴,啊呜一口,一个汉堡只剩下一个“小月牙”了。而且他吃得特别认真、安静,不像我们吵吵闹闹。最后,我们撑不下去了,他又风卷残云地把桌子“收拾”得干干净净。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胖胖,相信你们读到这里也一定会和我一样喜欢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