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2
六年小学生活,让我学会更多,明白更多的,不只是老师,也有我的伙伴。从三年级开始,我不愿意交朋友,伙伴们主动和我聊天,玩游戏。互相熟悉了,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耍,一起闹。但和我最好的伙伴只有一个。
他跑步速度是我们班里数一数二的。比如,有一年冬天,我们第一次一起打雪仗,十多个人,双方堡垒准备好,开始扔雪球,我们扔了几十个雪球,就看他跑来跑去,不管什么时候扔来一个雪球,他都会迅速躲开,有时也会迅速接住,扔向我们,我们也没有他的那种速度,只能被打。
他喜欢足球,也曾和我们踢过球赛。那一天,天气很热,我们也很无聊,大家就组织去借个球踢,下楼等了很久,终于借到个球。拿着球,我们迅速跑到运动场上,人不是很多,我们分了伙,把我们两个分到了一个团队去,我们团队每个人都很厉害,速度快,配合好等等。他在后面当守门员,我当了前锋,我和另一个人配合得很好,虽然有时候会丢球,但也会尽全力抢回来。有一次一个疏忽,让他们突破最后的防线。眼看球就要进了,他用他最快的速度跑到一个位置跳起来把那个球抱了起来,之后踢了很远,让我们大吃一惊,之后我们再也不让他当守门员,而是让他做前锋,因为我们看出他很会踢足球。
现在,这个我最好的伙伴虽然不和我在同一个学校,虽然我们有过争吵,我们打过架,互相嘲笑,但我们从来没有绝交,因为我们永远是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