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他长得很瘦,许多人叫他‘骨头人’,他长得也很矮,现在五年级了看上去只有一年级小朋友那样高。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和一个塌鼻子。
我的这个朋友喜欢体育,特别爱打乒乓球,不管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刺骨,乒乓台前总有他的身影。可能因为他矮的缘故,,他的乒乓球技能始终无法提高到更高档次。他最喜欢数学课,因为数学作业比较少,抄起来简单。他喜欢抄别人的作业,有时抄不到就发扬不达目的死不罢休的精神,在别人屁股后面不停央求,死皮赖脸缠着别人,一般人拿他没法只好投降。他喜欢穿天蓝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裤子。他跑步的速度非常慢,可以算是男生中跑得最慢的一个。
有一次田径运动会上,他在我们那组跑,四人预赛他跑了第四,可他还嬉皮笑脸地说:“我一定会进入决赛。”第二天我决赛跑了最后一名,他明知他比我跑得慢,可他却吹牛说,“要是我跑,成绩一定第一。”我笑道“你是说和我一样拿倒数第一吧!”他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个子很高,我和妈妈开玩笑,说他肯定是营养不良造成的,好吃的都让他的哥哥吃了。他很矮但他又不喜欢听别人说他矮,如果一提他矮,他会不顾一切冲到别人面前,做好作战准备。他喜欢在班上闹事,打架时只会把别人衣服一拉,使劲推别人,好像是在和别人比力气。可他又矮又瘦打不赢别人,只好搬来他哥哥帮忙。
同学们,你们猜猜我写的他是谁?
他就是陈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