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还懂得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当朋友的伤心的时候,总能把朋友哄开心。所以他十分惹人喜爱。
我朋友的发型是散开的那种“蘑菇头,”两只眼睛炯炯有神,鼻子稍微有点凸,整体来看很瘦。玩儿的时候它会显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而严肃的时候他就会变得十分认真。
有一次,放学之后,我和他去操场打乒乓球。当时操场上结了很多冰,一不小心就会滑倒。所以我和我朋友把乒乓球台周边的冰块一点儿一点儿的清理干净之后才开始打。
我乒乓球的技术没有他好,所以很难赢球。很多时候只有使诈才能赢他几个球。所以我总是东边跑西边去才能勉强接住球。我们打着打着,不知谁一脚踢来了一个小冰块,还刚好在我脚底下。我踩到了那块冰,直接滑了出去。手在地上磨流血了。他连忙跑来问我:“没事儿吧?你没受伤吧?要不去卫生间洗洗?”此时此刻,我被感动了。对他说:“没事儿,我一不小心滑倒了。”然后我用纸擦了擦血,去卫生间洗了洗,回家了。
我为我有这个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