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3
我最好的朋友是肖雅静,我们经常形影不离。
她长得很招人喜欢,长长的睫毛,深深的眼窝,一对很神气的小眼睛,一笑起来眯成缝,一生气瞪得像个小圆球。她那小巧而挺直的鼻子,翘翘的。她的小嘴线条分明,牙白唇红,说起话来像唱哥一样好听。再看她那对耳朵,小巧而带粉红色,就像贝壳一样。她的手指细细长长的,像雨后新出的笋芽尖儿。
有一次,肖雅静生病了,我得知这个消息后,赶忙用零花钱为买了些水果,又急忙向肖雅静家跑去。到了她家我马上问:“你的病好点了吗?”她说:“能收到你关切的问候,我的病好多了。”晚上,我连做梦也梦见了肖雅静,梦见我们一起在学校里快乐地玩耍、学习……梦到这里,我突然醒来,决定折一颗许愿星,愿肖雅静的病快点好起来。第二天一早,我发现肖雅静已经来上英语课外班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冲过去和她来了一个“超级”大拥抱,这可不是一般的拥抱,我抱着她好久好久才分开。
瞧,我们俩的确是最好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