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5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王悦。
王悦个子不算太高,齐刘海,有一双总是眯着的小眼睛,戴一副黑框眼镜,圆圆的脸,十分可爱。
王悦虽然有时很文静,但是她的胆子非常大。
一次,我们在广场玩,天黑了,虽然亮着灯,但是楼后仍然是一片漆黑。我们玩起了捉迷藏,王悦先藏。我数完数后,就四处跑着寻找王悦,可是楼前被我找了个遍,却连王悦的半个影子都没看见。我心想:难道她藏在楼后?于是,我跑向楼后。楼后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我吓得牙齿直打颤。突然一只手拍了拍我,我一下子尖叫起来,扭头就跑,身后却传来王悦的声音。我一愣,转身一看,黑暗中露着白牙冲我笑的,不就是王悦吗?我松了一口气。回到楼前,我才发现衣服已经被冷汗浸湿了,而王悦却泰然自若地指着我笑。
王悦不仅胆子大,好奇心也十分旺盛。碰上不懂的事或者问题,非得打破砂锅问到底不可。
那天我正在看书,王悦也坐在我旁边看书。忽然,她遇到一个不懂的词,便转身问我。我心不在焉地盯着她指的词看了一会儿,就继续看书了。王悦却不依不饶地抱着我的胳膊一个劲地摇,直到我放下书,她把那个词喜滋滋地指给我看后才停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