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我和这个朋友并不算好,但就是在我心里我已经拿他当成我最好的朋友。在我强硬的外表下,一向都没有对她说:“你使的好朋友。”但就是在我的心里我已经说过无数次。我经常讽刺她,但就是她并不在意。还对我十分好。
一双大大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她长的十分的平常,但就是她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记得有一次,我和她放学回家,在途中我的车链子掉了,当时天已经暗了,我急得眼泪都快要流下来了,她停下来,问我:“你的车子怎样了。”我大声说:“你的眼睛瞎了,没看见我的车链子掉了。”她语塞了。她想起车子走,但就是一只脚放在车蹬子上又放了下来。她下了自行车,走到我面前心平气和地说:“我来帮你吧!”她蹲在我旁边。我站了起来,泪水划过了我涨红的脸。我背过去,不想让她看见。不一会儿,车链子修好了,她弄了一手油,她一句话也没说。自我拿了张纸擦擦手。我好想好想帮她拿纸,好想好想对她说“对不起”和“谢谢”。但就是我却张不开口。一路上我沉默了。
我好想对她,我们会就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但就是我始终就是“死鸭子嘴硬”。说不出来。我经常笑话她、讽刺她,甚至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来伤害她。我也不明白就是怎样一回事。话说出后心里又十分后悔,十分内疚。我觉得我欠了她好多好多声“对不起”。但就是我又说不出来。
如果我能给这个友谊加个期限,我期望就是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