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2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和我玩得最好的却只有一个。她热爱学习,不懂的就会去问老师。在我困难时会帮我,在我受伤时,她会扶我,在我哭时,她会安慰我。
她有乌黑发亮的头发,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还有像黑宝石的小眼睛,再带上一张樱桃小嘴,显得更可爱了!
她很善良,不会说一些不礼貌的话,她很喜欢画画,看书。如果朋友说了一些针对她的话,她都不会放在心上,而会说没关系,是我自己没有做好。
上课我没有认真听,导致老师讲的我都不明白,老师再一次问了我一个问题,我本来想说不知道的,她却低着头在纸上写着什么,她把那张纸竖起来,我恍然大悟:“原来她是想帮我,她真是我的好朋友。”最后我答对了,所以我逃过了老师的“魔掌”,多亏了她,她帮助了我,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对她说一声谢谢!但她总会说那是应该的。
她也是很爱画画,对漫画人物是那样痴迷,中午也在画画,最后老师让我们休息,她的手还在画,我刚想说别画了,她就把笔放下了。好奇怪呀!她怎么闭着眼睛都可以画,事后她问我那画是谁画的,我说,当然是你!她就说:“怎么会是我画的呢?我怎么却不知道?”原来她早就睡了,只是做梦还在画,我说完,俩人就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好朋友就张颖,她是个与众不同的朋友。她也是一个可爱而又令人喜爱的人,做梦还能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