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2
当我回头看时,我不知道花背后的美丽。轻轻地摘下一个,回忆我们在过去六年里一起做的有趣的事情。摘下一朵红花,我不禁想起五年级的时候,我们在319宿舍玩自己的游戏——“互相抚摸”。
那天晚上,杨佳瑞假装去厕所,走出了宿舍。我们宿舍剩下的九个人很快换了床,用被子包起来。我们轻轻地咳嗽了一声,杨佳瑞走了进来,指着龙飞宇的被子,自信地说,“走吧,别提了。”但是当胡晏子出来的时候,我们藏在被子里笑了。突然,杨佳瑞紧张地咳嗽了一声。听到这里,我们知道余小姐要来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低下头,假装自己是李·郝伟。我环顾四周,每个人都在使用这种战术,余小姐瞟了一眼我们的宿舍,干脆离开了...
在周五评论《每周明星报》时,我们每个人都得了10分。我和胡晏子面面相觑,暗自自得其乐。玩游戏也可以加分!
回首往事,小学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