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3
朋友,在小学里一定有许多事吧!我在美好的记忆的沙滩上,跑啊跑,跑啊跑,寻找快乐,寻找欢笑,寻找我的小学生活!
天意懂我心
五年级的时候运动会,我们跟五班比接力赛。那我们是不可能赢的,五班很厉害,我们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在跑的时候,五班的陈娜摔了一跤,这对我们很有帮助。最后我们赢了,得了年级段第一,学校第二!
老师大发火
讲到这件事,我真惭愧,再科学课被罗老师训了一顿!唉!
上课了,罗老师讲了一句话:每个人都有姓名,有住址。讲到这儿,教室里炸开了锅,由于太激烈,连罗老师在也差点忘了。罗老师喊了几声,才渐渐安静下来罗老师开始训我们了。
讲到这里,我又羞愧又后悔,比挨打挨骂还难受。我想对罗老师说:罗老师,对不起!请您原谅,好吗?
我在记忆的沙滩上寻找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