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6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阴就要像云烟一样的过去了,我就毕业了。小学的生活是多么令人迷恋而依依不舍,现在我们就要各奔前程了。我已经毕业了,在这二千多个日子里,我们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师的灌溉。
在这两千多日子里,我忘不了每一个同学对我的鼓励,每一个老师对我的关爱。在上一年级时,感觉自己太小,以为时间太长,可到了六年级时,才发现一切都过去了。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们得到了许多知识和道理,使我成为一名尊老爱幼,文明礼貌的好学生。我们得到了许多每好的往事和难忘的回忆,更得到许多了生活中的哲理。
如今我们已经毕业了,校园里的书声琅琅和好朋友的欢乐声在我心中回荡。
老师,你们是我的指明灯,为我指出前行的方向。你们是生活中的风,一直刮着我的,使我尝到生活中的烦恼,让我锻炼出不被困难打倒。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们永远记住师长的教育,做一个有作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