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7
小学的生活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可有些事还记忆犹新,至今难忘。
那次,我在班上又打人了,老师又一次教育了我。我都不记得这是第多少次被老师批评了。这一次,老师在批评我的时候,话语后面还加上了一个重重的“唉”字,他那无奈的表情,让我突然良心发现了。滚热的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我心里下了决心,以后再也不打人了。
可是,没过几天,我又开始犯错,和人打架了。老师又不厌其烦地教育了我,我十分心痛。虽然每次和同学打过架,我都很后悔,可一冲动起来,我就控制不住了。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会控制情绪,不再和同学打架了。
六年的小学生活,记录了我的轨迹。六年的小学生活,也教育了我,净化了我的心灵。六年的小学生活,更记录了我的辛酸苦辣。六年小学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