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0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事忘不掉,就像那些事藏在贝壳中一样,谁也不能拿走。小学生活也正是我们美好的童年,六年的小学生活是我忘不了的。
那时我所在的那个班是我们年级里最优秀的,而那时我的学习成绩也很好。全班同学都是朋友,我们就像是一条丝带上的天使,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在每次的运动会上,我们班总是会得到许多奖状。而在每次参加的任何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都会得到奖状。我也曾经在西宁市作文比赛中得过三等奖,我们班还是“全国优秀班集体”呢!
我们全班同学有一个共同的好朋友,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而王老师把我们带到五年级时,就离开了我们。她去了新宁路小学当副校长。本来王老师准备走的时候也不告诉我们的,而我还有几个同学已经知道了。王老师不想让我们告诉别的同学,怕影响他们的情绪。在王老师教我们的五年中,老师一直把我当好学生看待。王老师在走的时候在每个人的摘抄本都留了一段话。而王老师给我写得是:“你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好的姑娘,那么善良,温顺,且善解人意。表面上你总是胆小内向的,而内心却热情如火。你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更爱自己的班集体。只有懂得爱的孩子,才是最可爱的,我会记着你,好姑娘!”这段话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而校园里的一花,一草,一木,一景,一物陪伴了我们六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还有丁香树,在那个夏天,王老师带我们观察丁香花。丁香花的芳香像我们全班同学和王老师之间浓浓的师生情。
这就是令我难忘的小学生活。同时也希望我的小学的老师以及同学们能幸福。这也正是珍藏在我心中的宝物,谁也不能把这段最美好的回忆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