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即将分开,何时,再能相见?在小学生活中来加入二班的,有不少,离开的也有,比如,陶月,宋圆,都离开了,而肖政,孔栋,郑欣却是中途加入的二班,可是,却都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六年的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将分离,时光倒流,回忆在荡漾……
一年级,什么也不懂得的我们,来到了一年级二班,我们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介绍下慢慢认识,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来给我们系了那鲜艳飘扬的红领巾,一种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升.
在夏季校服刚刚发下的那天下午,几乎所有人都穿上那白与绿相间的校服,脖子上系着红领巾,在那一刻我们的笑容是多么的美丽!
只是这一切即将过去,我们都将离去,灿烂的笑容只存档在回忆,同学录上的号码,却也不记得面容,小学生活的结束,伴随着的,是不是记忆的忘却,回忆,记忆,成绩,容貌,声音,一切的一切,真的就那么的难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