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9
我们即将毕业,在母校里,有欢笑,有悲伤,这点点滴滴的事情,我们怎能忘记呢?那活泼可爱的同学们,那和善可亲的老师,我们怎能忘记呢?那美丽的校园,充满生机,我们怎能忘记呢。
在校园里,与同学们互动、玩耍,这些事情让我们念念不忘。记得有一次,在课余时间里,我们在学校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拔河比赛,经过种种努力,得到了第一名,班里同学特高兴。这种让人高兴的事,我们能忘得了么?对,不能!
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永远不会忘记的,我将会把它烙在心中。离开母校,踏上中学的道路,愿我们的老师健康快乐;愿同学们实现自己远大的理想;愿我们的母校更加灿烂辉煌、富丽堂皇。
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再见了母校。让我们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