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14
难忘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完了,时间飞过去,我以一个什么也不懂得一年级的学生变成了一个大哥哥。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就要马上地跟我们自己有着六年的感情的母校分开了,也要跟我们自己的好同学分开了。在这六年来,有着许许多多的失败,或被老师骂的辛酸,比赛胜利后的大笑,校园的快乐。
我今天要说的是比赛后的胜利后的欢笑,我回忆起来一件事情……
有一天,我们正在高兴的上着课,老师就跟我们说学校要举办一场拔河比赛,我们高兴极了。老师挑了十几名力量大的人到比赛那一天,我们先跟四(2)班拔河时,轻松获胜了,这说明他们太菜了。然后我们有跟四(一)班比赛了,我们跟他们都拔的非常辛苦,但我们以不屈不挠的精神,拔赢了他们,但我们也已精疲力尽了。最后我们班取得了第一名。我们高兴极了!
我一定要珍惜我们不久的时光了,让我们在小学生活里留下一个完美的,美丽的句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