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5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我们将离开这个母校,总有一些事是我们印象最深,也让我们最难忘的。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老师给同学过生日。上周老师告诉我们,下周要集体给我们班的同学过生日,希望与同学们一起过个快乐的生日派对。
今天,一进教室,哇!教室里充满了喜庆气氛,拉花,彩带……真是五彩缤纷啊。老师还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这个蛋糕吸引了全班同学,另外,还有很多份小蛋糕。同学们都高兴极了。可以送祝福,还可以有蛋糕吃,班上要是天天有人过生日,该有多幸福呀!
《生日快乐》的音乐弥漫了整个教室,所有的同学都齐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老师陪同过生日的同学站在讲台上,他们闭上眼睛,许愿,吹蜡烛,我们给他们送上生日祝福语,给他们送自己制作的小礼物……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吃蛋糕,有的同学还拿着蛋糕涂在别的同学的脸上,我们吃着,笑着,打闹着,高兴得炸了锅,回想起那天的场景,真是永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