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4
老师,我感谢你没有对我妈妈告状。我误解了你,对不起,你是一位好老师,我决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一件我在公共汽车上让座的事。
一天放学,我乘着公共汽车回家。一路上,我兴致勃勃地坐在公共汽车上,享受着窗外的景色。过了一会儿,只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搀着拐杖缓缓地走进车厢,看起来年龄也有七八十岁了,当这位老人买好票后,看见车厢里已经没有空位子了,他很着急。
售票员看见他那焦急的神情,对车厢里大声地说:“哪位乘客可以给这位老人让个座,就算是做件好事吧。”我看见坐在车厢里的乘客都没有让座,就主动站 了起来对老人说:“老爷爷,你请坐。”“谢谢。”售票员也说我是个孝敬老人的好孩子,并要车厢里的乘客向我学习。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很自豪。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把我教育成人,让我长成现在这样尊敬老人的好孩子。我很感谢你,希望你能把我教育成更加懂事的,更加孝敬长辈的好学生,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
老师,我一定会多做好事的,因为我知道帮助了别人,自己也就自然会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