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5
老师,我想对您说:你是我开启智慧的敲门砖;你是我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您白天细心地给我们讲课,晚上还要批改我们的作业,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每天用清甜的水源来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老师,您慈祥的面容总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您亲切的教诲总是回荡在我耳边。是您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是您把我们一天天教大,又是您让我们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学生,此时此刻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蜡烛,不断地燃烧、消耗着自己,照亮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温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园丁,给我们这些小苗浇水、施肥,让我们茁壮成长,老师,您每天都认真地批改全班同学的作业;每天您来上课,都面带微笑,像吃了蜜一样;我们班同学有的不自觉,老是让您操心。
老师,谢谢您!是您在我迷茫时让我找到方向;老师,谢谢您!是您在我坠入气馁的深谷时扶了我一把,鼓励我向上;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