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2
您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您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您给我一个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您放开双手,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
徐老师,我想对您说:
记得一年级时,您给了我极深的印象。您和善的容貌,风趣温和的谈吐使我如沐春风,虽不了解所有老师是否都像您一样亲切而又幽默,但因为您,让我对崭新的小学生活充满好奇和期待。我暗暗记住了您——徐老师!
五年前,伴随着凉爽的秋风,我成为了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学校里,幽默开朗的王老师、和蔼可亲的刘老师、温柔时尚的陈老师,各有独特的风采,可我还是最迷恋您——徐老师。在我心中,您既有薛宝钗的端庄优雅,又有林黛玉的风流清丽,时而还有史湘云的俏皮活泼,是我最喜爱、最崇敬的老师。您有着吸引人心的魔力,让我们觉得语文课是那么有趣,在语文园地中尽情畅游,总觉得听不够,巴望着能多上一节语文课。
一二年级时,我总是在语文课上积极发言,渴望得到您的关注。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下,您终于发现了我!之后,经过我的不懈努力,荣幸地成为了一名小队长!当一道鲜红的杠戴在身上时,什么欢乐都比不上这样的荣耀!
徐老师,感谢您这六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培育,没有您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徐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