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3
敬爱的李老师,看到这个题目,我的心头涌起了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诉说。
李老师,谢谢您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当上了班级的学习委员,虽然我学习成绩不算拔尖,但是您依然那么相信我。当您宣布我担任语文科代表时,我暗暗下定决心,上课要专心听讲,认真管好纪律,为我们班付出更多的关爱和争取更多的荣誉。
每周星期一升旗仪式上,当主持人公布获得文明班的班级的时候,我知道您心里在想:我们会有文明班吗?一旦主持人没有读到我们班时,我和您的心情是一样的,除了失落,还觉得我们班没别的班那么好。可是,我又觉得我想错了,不是我们班比不上别的班,而是同学们没有信心拿文明班。我希望您也不要对我们班失去信心,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超越别的班的。老师,您不要灰心,我们努力到最后就一定能胜利的。老师,您有信心吗?
我还记得老师您每天一大早都会来到教室里检查我们的纪律。一旦看到我们不读书,而被值日生扣分,您就会很生气。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难受极了。我不想看到您难过的样子,您难过的时候,我总会觉得自己没能尽到自己的职责。当我们班获取文明班称号的时候,您笑了,笑得那么甜。老师我答应您,我以后会好好管理班级,多为我们班争取文明班的荣誉。我是多么喜欢看到您的笑容,你笑的时候就像鲜花绽放一样灿烂而又美丽。老师,请您多一点微笑好吗?
老师,再次感谢您给我当上了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