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0
夏日绵绵,是您在我们耳边细细叮嘱;秋天凉爽,是您不知疲倦教我们无穷的知识。无论我们多么调皮,您总能包容我们。无论我们的种子小的不起眼,您总能用知识的源泉和汗水把我们变成一株株芬芳娇艳的花。
老师我想对您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转学来,还不到一年,就备受您的关怀。刚来时,我嫌这嫌那,遇到一点小事就用哭来解决,我以为您会骂我,可是您没有,您让我和有矛盾的同学去互相道歉,这是解除矛盾最好的办法,最后,我们果然不计前嫌又在一起玩。
老师,我想对您说——因为受到您的鼓励和帮助,我已经不会和大家闹矛盾了呢!我还要自豪地告诉您:“我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哭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辛勤的园丁,我认为您的泪比珍珠还闪,您的汗比宝石还亮丽。是您让我在短暂的时间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虽然我仅有一年的时间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东一校园,但您教我的时间,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用微笑面对生活”这是您教我的。
最后,老师,我想对您说:“今天就是教师节了,祝您节日快乐!我相信我报答您最好的礼物便是学习,我将努力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辜负您在这段时间内为我所做的一切。”祝您:“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