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平时对我们很严厉,但是你还是对我们好的。每当考试卷发了,您把卷子讲完,让我们改错题的时候,您总是下来跟我们一个一个的讲题,当您走到我这的时候,您把我的卷子拿起来看了看,然后给我讲题。从那以后,我更加努力学习,您也认真的给我指导,这一次的考试卷发了,您念的分数是:张淑娟95分。当我听到这个分数之后,心里非常高兴。当然这95分是您辛苦的教育,和我刻苦努力的结果。
还有一次,您在上课的时候,提问题,我会,我轻轻的举起手,可是我有放下去了,因为我害怕。我一想到你常说,要大胆发言。我就狠狠的锤了一下自己的手。您又问了一个问题,这一题我也会,我大胆的举起了手,您把赞许的目光投到我这里,让我发言,我把答案说了一遍。我说得很好,我非常高兴,这是您教会了我大胆。
尊敬的老师,您就像是我们的妈妈,爱护我们,关心我们,也是我们更加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