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恰逢教师节,老师,我没有贵重的礼物奉献给您,也没有华丽的语言来歌颂您,我只有给您送上一句发自我内心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虽然我们相处还不到一个月,但是我对您的感情已经很深了。新学期开始,您很严肃地走进教室,看着您生疏的面孔,我想:这位老师会不会很厉害呢?当您叫到我的名字时,我心里一怔,您就是我的班主任老师老师!同学们各就各位,您亲切地向我们作自我介绍,那一瞬间,我突然感觉,您是那么和蔼可亲。当您用那标准的普通话为我们讲课时,我感觉您的话语是那么具有亲和力;我特别喜欢您那抑扬顿挫的朗读;您经常引用一些书上学不到的知识,我感觉您的指示真是太渊博了;特别是当您第一次在黑板上写字,哇!您的字太潇洒太漂亮了!我打心眼儿里敬佩您,老师!
学校就要举行秋季运动会了,您为了选拔运动员,不顾烈日炎炎陪我们锻炼。老师,我很想参加运动会为班级争光,可是又担心得不了名次让您和同学们失望,是您的一个笑容、一个眼神给我了勇气;您常常为了让我们弄明白一个问题,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
有一次,我肚子疼,是您用关切的话语打消了我紧张的情绪,让我感到了妈妈般的关爱。有人说:“老师是托着太阳升起的人。”虽然我还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是我想,在您的精心呵护下,我这群调皮的孩子一定能健康成长。
老师,我衷心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