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9
妈妈,您听我说,我爱您到永远!
妈妈,您知道吗?在我的生活里,您永远都是照亮我生活的那盏明灯。您对我的每一份爱,我都会无一例外的接受,并永远地记在心灵的最深处。
妈妈,您的爱是红色的,是最温暖的。每天晚上,我都喜欢随意盖被子,不喜欢刻意的把被子铺的整整齐齐,每次都是这一个漏风口,那一个漏风口。而您却不厌其烦地帮我塞风口,帮我盖被子,关窗户,拉窗帘。您白天那么累,爸爸还要去上班,很晚才能回家,您要做家务又要忙地里,而且也不让我插手,还要照顾我。每天晚上,我总是睡得暖暖的,早上起来精神棒棒的。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妈妈,您的爱是绿色的,是最轻松的。妈妈,书上都说我这段年龄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时光,同时,也是我最叛逆的时期,最容易和家长之间产生代沟。而我的情况却相反,您总是留给我最大的空间,您喜欢在征得我的同意后品析我的日记,您喜欢和我探讨学习的好方法,您喜欢听我讲学校里的烦事乐事,您喜欢和我共同分享失败的伤心、成功的喜悦,并不时鼓励我,使我信心满怀!您了解我的个性,知道我并不是一个放荡任性的女孩,所以您总是放心地让我在广阔的蓝天中自由飞翔。记得有一次,我给您看我最喜欢的《疯狂阅读》,您问我这本书适合我吗?我说您翻一下吧,您刚掀起了一页,马上又合上了,然后对我说道:“妈妈相信你的眼光,也不想干涉你,我只希望你能明确你的……"然后安然的把书还给我了。妈妈,您相信女儿,女儿也信赖您,您说的每句话都征服着我,让我欣然接受。我想,正是您的爱让我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妈妈,您的爱是蓝色的,是最宽容的。记得三八妇女节那天,我竟然不知是谁的节日!而您却说了一句:“没关系!”我知道您肯定很伤心。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坏女孩,一味地希望自己的生日能赶快到来,却从不会注意到您也有自己的生日!女儿曾在日记中向您承诺:要在您以后的每个生日里都为您送上一个惊喜。相信女儿,能办得到!是您宽容的爱,化解了我心中的内疚与尴尬!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您经常问我您睡觉时是不是打呼噜。我点点头,您问我吵不吵,我总是摇头说一点也不吵。因为我喜欢您的呼噜声。女儿害怕,有一天我不会在妈妈的呼噜声中安然入睡时而失眠,会因怀念妈妈的呼噜声而吵者回家!
妈妈,您听我说,女儿爱您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