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心中就浮现出妈妈亲切的面容,我想对您说,我无比的感激您。
您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的亮发中夹杂着的那几根银发,是您操劳的见证。
每天您下班回家后,已经很疲倦,可您还要为我们准备晚餐,您总把好吃的先让我和姐姐吃,等我们吃饱吃好后,您才动筷子。每当我看见您做饭洗碗时,常常有几颗黄豆大小的汗珠从您的脸颊流下,我就心疼,我多么希望我能帮上您的忙啊。可每次我提出我要帮您做家务事时,您都笑着说千千,你还小,这些小事不用你帮忙,以后等你长大了,再来帮妈妈来做大事吧!
记得在我8岁时,得了扁桃体发炎,我在医院里住院,是您一口一口地喂我喝药,我晚上高烧不退,是您整晚抱着我坐在走廊上,望着你疲惫、憔悴的面容,布满血丝的眼睛,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您对我的母爱。
记得有一天的下午,那天下午有我举办的班队活动课,中午时,我打电话告诉您,下午有我举办的班队活动课,希望您能把稿子打印好,在上课之前给我。眼看就要到上课时间了,您还没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突然,我在走廊上看见了您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您把稿子交到我的手里,又急匆匆的走了。我看见了豆大的汗珠从你脸颊流下,您走后,我坐在位子上,等待上课铃响,此时,我感觉到稿子还是热的,我的心也暖暖的。
妈妈,自从我在学校里开始吃饭,您一直都担心我在学校里吃不饱,每天回来都要问问我,在学校里吃的好不好,而且,每天早晨,您都要让我带些小点心、开胃菜过去。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小点心了,您还亲自跑来学校给我送点心,当我看见您的时候,豆大的汗水已经把您的衣服侵湿了。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世界上最无私的爱—母爱。
妈妈您是太阳,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阳的保护下,健康的成长。是您教会了我做人要谦虚,不要被成功冲昏了头脑,骄傲会使人退步。在我考试失败时,您从不骂我,只是说,付出了就会有回报,下次再继续努力。
妈妈,是您含辛茹苦十月怀胎把我生下,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我快乐的生活!是您把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抚养成今天的我!
在我遇到困难时,您告诉我:“你一定行的,相信自己!去吧,努力战胜一切!”
在我失败时,您告诉我:“没有失败,只是还没有成功!”
在痛苦到来时,您告诉我:“你不是弱者,阳光总在风雨后!”
妈妈,我爱您!亲爱的妈妈,我感谢您给了我现在这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