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3
母爱,是无微不至的,是无私的,也是不求回报的。在我生病的时候,是谁照顾我,是妈妈,在我成绩下降,气馁时,是谁鼓励我,是妈妈,在我遇到难题的时候,是谁教导我,是妈妈。母亲,是一个伟大的职位,所以说,母爱比海深,母爱比山高,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也是妈妈给了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
今年中秋节的前一夜,也正好是妈妈的生日,我和妈妈一起坐在阳台上,一起欣赏着那美丽的焰火和如同白玉盘一般的明月。看着这花好月圆的景色,不禁令我回想起了去年的一段往事……
那天,也正好是中秋节,我坐在沙发上美滋滋的看着电视,而另一边的妈妈正拿着刀子为我削着苹果,因为妈妈用力过度,小刀在妈妈的左手上划出了一道深深的口子,而妈妈却只是用创口贴稍微贴了贴,又继续帮我削好了苹果。当妈妈走出厨房,把苹果拿到我的面前时,我才发现妈妈的手受伤了,我心痛地握住妈妈的手问:“妈妈,你的手怎么了,疼不疼?”而妈妈却只是微微地笑了笑,说了声:“没事”就转身回到了好的房间。这时,我发现妈妈的背影越发高大。
想着想着,突然,有一个奇怪的念头从我的脑海中闪过,亲口对妈妈说一声“我爱您!”看着那位正在渐渐老去的妈妈,她的脸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烙印:皱纹,本来乌黑的头发中也渐渐的掺杂进了一丝丝银发,而我在茁壮成长,可是从没有对妈妈说过一声“我爱您”于是,我便鼓起勇气,来到妈妈身边说:“我……”可是我那不争气的嘴巴,却怎么也说不出那普普通通的三个字,把到嘴上的那三个字活活吞了下去,这时,妈妈问道:“宝贝,有什么事吗?”看着妈妈那慈祥的面容,那几个字终于脱口面出:“妈妈,我爱您!”刚说完,周围的空气就仿佛是凝固了一般,我看到妈妈先是一愣,之后,我从她的眼中看到了一种特殊的光,那是一朵朵泪花,妈妈一下子把我搂进了她的怀里说:“傻孩子,我也爱你呀!”
妈妈,您是我前进道路的动力,也是我内心深处的一朵花,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