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15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神圣的节日里,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妈妈,您知道吗,有一种爱,此生无法偿还;有一种情,此世无法忘怀,这爱是春风化雨般的母爱,这情是深似大海的母子情。妈妈,谢谢您的养育之恩,我永远爱您!
妈妈,我不会忘记:去年的一个星期六,下着很大的雨,虽然到了夏天,可还是格外的冷。您里面穿着短袖,外面套着雨衣来接我回家,我虽然外面穿着风衣,但仍抖个不停,您看见了,急忙把雨衣脱下来,给我穿上,穿上雨衣的我,暖和多了。回到家后,您却很冷。您无所谓地笑笑没事,明天就好了。我却很自责,第二天,您发烧了。我更自责了。您却打趣到:我发烧总比你发烧好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好在,您很快就退烧了。
妈妈,我不会忘记:有一次,我发烧了,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一会儿,来到医院,您不停地问医生:我的孩子怎么样?好点了吧?当医生说没什么大病时,您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医生给开了些药。妈妈买完药,带我回家了。一路上,买了许多我有胃口吃的食物。一回家,我倒头就睡,您给我做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我醒来后,吃完面,感觉好多了。一会儿,您又给我喝了药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妈妈,我不会忘记:那次买衣服时,我看了一套好看的衣服,您也是,可我们只带了够给一个人买衣服的钱,这可怎么办呢?妈妈思考了一阵子,决定:先给我买,我不同意。妈妈不听我劝说,执意要给我买。就这样,我穿上了新衣服,妈妈却没有新衣服穿了。
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给您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把这篇文章给您看,我相信,您会很感动的,因为我证明了,您的女儿很优秀。
妈妈,是您赐予了我生命,是您哺育我成长,是您教会我做人,是您培养我成才。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