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是纯洁的,无暇的。您像辽阔无垠的海洋,胸怀宽广;您像光芒无暇的太阳,充满包容与热情。您的爱是在我迷惑时那鼓励的双眸;您的爱是在我忧愁时安慰的话语;您的爱是我开心时温柔的表情。您的爱亦刚亦柔,既是一根顶天立地的擎天柱,又是一条柔婉飘逸的丝绸,掠过我的心田。
妈妈我爱您
我爱您,爱您的可爱与稳重。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射进我的房间,妈妈进了屋,说:“起床了,小猪宝宝!”我揉着朦胧睡眼说:“嗯啊嗯,不。”妈妈就笑着用脸悄悄贴到我的耳边,往里吹气。实在忍不住了,“哎呦,痒~~。”我边说边“咯咯”地笑起来,这成了我这一天第一个享受的幸福瞬间。“中华人民站起来喽!”妈妈拽着我的手,说。我有时会一下子起来,但太累可就不行了,经常折腾上好几分钟。
妈妈虽可爱,但在工作上,在外面绝对很稳重。她的衣服数量也不少,但我敢肯定其中没有一件是特别时尚的,几乎是简约、利索的。所以妈妈穿上这些,虽然不很妖娆,但从内向外散发出一种低调内涵的风韵,这是妈妈特有的。
我爱您,爱您的勤劳与谦虚。每天,当人家还在呼呼大睡时,你早就起来了。我问过妈妈那么早起来干嘛,她只怀着一种淡淡的微笑,满不在乎的表情和轻描淡写的话语向我诉说。“先给你和你爸爸洗衣服,再把地擦一遍,之后给你做饭,叫你起床。”但我知道,一天天亦复如是的举动,竟保持了十二年!夜里,妈妈有许多睡不好的时候,但她一直这样早早起来,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妈妈又很谦虚,其实她真的很美,如花似玉,但是别人在万分赞叹时,她又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摆摆手:“都这么大岁数了。”其实妈妈在我心中永远都那么年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孟郊对母爱的表达。“母亲啊!你是荷叶,我是红莲,心中的雨点来了,除了你,谁是我在无遮拦天空下的荫蔽?”这是冰心对母爱的诠释。母爱如水,母爱如阳!您是圣洁的源头,是大爱的中心。
妈妈,我爱您!不只因为你那一切的美德,更因为你也深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