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微笑6
微笑,可以给人们带来鼓励,使人们更加自信。
有一次,我在六一儿童节时表演舞蹈。同时,妈妈去看我的表演,我表演时,心里很害怕,很不自然,妈妈看到了我的表情,所以向我微笑。我看见妈妈的微笑。心想:妈妈在给予我鼓励,我一定要演好。于是,我变得自信起来,也微笑了。演完后,妈妈夸我跳很好。
要知道,我数学很差,一直考不到理想的成绩。(.)有一次,我在做数学题,妈妈在做饭。这是,我遇到一个不会的题,我叫妈妈来帮我看看,妈妈说:“这道题很简单,你一会儿就能做出来,妈妈相信你。”说完,妈妈向我微笑了一下就走了。我左想右想,在纸上来回算,不一会儿,这道题就被我算出来了,我马上拿给妈妈看,妈妈说:“你太棒了!做对了!”
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的时候,一个劲地摔倒。妈妈在一边看着我,当我看妈妈时,妈妈总是微笑地点点头,我看了,努力地一遍遍地骑,最后,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太好了!
还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在姥姥家会来的路上,我是侧着坐的,就在这时候,我一下子从车子上摔下来,妈妈赶紧放下车子,跑过来,看着号啕大哭的我,微笑地说:“没事了,回家给你擦点药水。”望着妈妈微笑的表情,我不再哭了。
现在我知道了,微笑可以给人们自信和鼓励。在生活中,我们很容易遇到困难与挫折,我们必须有自信。微笑地面对一切事物,相信你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