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当“老师”2
今天,我当了一会小老师,这可是我第一次当小老师。
妙妙老师先把很多有趣的错字,然后妙妙老师就把本子发了下来,那本谁的本子发到你那,你就要把他在那本本子上谢的错字,用红字圈出来,再帮他把正确的字写在旁边就可以了。
可我们正在改的时候,明亮老师走进来有和我们说了一件有趣的错字作文。一天,小明正在学校,突然外面下起了大雨,小明用纸写了一封信,让戴了伞的同学帮他捎个信,把他的那封信交给小明的妈妈,小明的妈妈打开那封信一看,差点就吓出来高血压,原来小明的信上说:“妈妈,今天我忘了带命,你快点把命拿过来。”小明的妈妈一会就冲到了学校,看见小明正在打篮球。我们听了,马上就笑了起来。接着妙妙老师也说了一个故事,在她教的学生里,有人把“刷牙”写出了“刮牙”。第二天,那个学生一来,妙妙老师说:“你的牙齿少了一个角吧!”学生说:“你是怎么知道的?”妙妙老师说:“我是从你的作文里面知道的,你把刷牙写出了刮牙。”听到这里,我们就哈哈大笑起来。
之后,我们就接着改,可是当我们把一本改完的时候,我的眼睛很累了,而且手也抽筋了,我想:原来当老师是这么的辛苦,从早上8点,工作到晚上7点,我想对妙妙老师说,小玲老师,郑旋老师,依依老师,明亮老师……老师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原来老师是这么的辛苦,从今以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