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6
傍晚,劳累了一天的妈妈下班回家,见我一脸痛苦地坐在沙发上,整个人还时不时地发哆嗦。于是,马上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说:"好烫啊"!她迅速抱起我,往车站跑去,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车站,妈妈拦了辆出租车,我们乘着出租车去儿保了。
到了儿保,妈妈带着我奔上奔下,跑东跑西的,唉,终于轮到我挂盐水了!妈妈我有点害怕,就有意识地把我的头转了过去,同时又蒙住了我的眼睛。只到医生帮我扎好针,妈妈才松开了手。
妈妈给我找好座位,她温柔地问:"心怡,肚子饿不饿?""妈妈,饿的。"我摸着肚皮说。她飞快地跑下楼,过了一会儿,妈妈拿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回来了。她走过来,拿起一碗,先吹吹,然后再小心翼翼地一口一口喂给我吃。我一边吃一边说:"妈妈,您真好"。"傻孩子,我是你妈妈呀!"
是呀,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永远关心我,爱护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