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0
我的妈妈很普通,在我家附近的镇政府工作。她今年32岁了,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双灵巧的手,烫着一头长长的卷发,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可真漂亮!
妈妈对我要求不是很严厉,但是在学习方面可是常抓不懈,平时工作很忙有时只能抓时间辅导我的作业。记得有一次,妈妈刚做熟饭就说:“你们先吃,我把楠楠的作业看完再吃。”说完就走到写字桌前认真的看起我的作业。等我们吃的差不多都饱了,妈妈才从客厅走了过来,当时饭菜都已经凉了,可是妈妈吃的还是那样津津有味,妈妈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饭,然后把碗筷洗的晶莹透亮。当时我好想对妈妈说:“好妈妈,辛苦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说:“写作业要把后背挺直。”有时我会说:“我已经挺直了。”本来妈妈就很生气,听了我这么说就更生气了。其实那都是妈妈对我的爱,因为妈妈怕我长大了变成驼背。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表扬,还是批评,那都是妈妈对我的爱,或许等我长大了会更加明白妈妈的良苦用心吧!
妈妈!谢谢您那么爱我、关心我,千言万语汇成五个字: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