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9
大家都知道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亲的爱就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而母亲的爱,永远是无私、无价的。
记得最深刻的一次,我发烧了,一量体温39。9度!我全身烫得像火炉,身体软的像棉花一样,瘫倒在床上,一动不动,连眼皮都懒得抬。妈妈看到后,连忙开车带我去医院。路上妈妈把车开得飞快,生怕我出危险。还哭着对我说,好孩子,你一定要坚强点,不要吓妈妈呀!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吊瓶,然后又给我办了住院手续。我生病的这几天里,我想吃什么,妈妈就带我出去买;我想干什么,妈妈就会让我干什么;可是就这样,几天下来病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了。妈妈边哭边去问医生:“孩子到底怎么了?”医生说:“是扁桃体化脓,过几天就好了。”妈妈的心这才放了下来,静静的陪了我五天。
经过这场病,我终于知道妈妈是多么辛苦呀。平时一下班就来接我,然后还做饭,我内心充满了感激。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游子吟》包含了多少母爱?
我永远爱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