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3
我有个做会计工作的妈妈,她可是个大忙人,但她非常关爱自己的子女;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头黑亮的秀发,在阳光下泛紫红色。
记得有一次,我还小的时候,爸爸去外地学习,妈妈又在单位值周,家里只剩我一人。走之前,她们就把饭、菜、汤弄好了。我特别高兴,终于“自由”了,便疯狂地玩了起来。到了中午,我肚子已经叫了起来,这时,电话响了,是妈妈打来的,:儿子,这段时间我家附近,好多家都被偷,别给陌生人开门,晚上,要把门窗关好……听到这,我就不高兴地挂了。刚洗完碗,电话又响了,又是妈妈打来的,我把铃声调到最小,听不见了,太好了,就又玩了起来。突然,“轰隆隆”打雷了,下雨了,这倾盆大雨把我吓了一跳。突然,门响了,是妈妈,只见妈妈全身都湿透了,脸上泛着青色。妈妈提了提包,抖了抖手上的水,扶摸着我的脸,说:“你没事吧,刚才为什么不接电话,还不开灯,我还以为……”“妈妈,对不起。”妈妈笑了笑拍我肩。好象想起什么似的看了看表说:“儿子,我要去开会了。”说着,就消失在雨幕中了。
对着大雨,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妈妈,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