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8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心里就会觉得有一种亲切感,因为我为我有一个好妈妈而自豪。
我的妈妈聪明善良、美丽宽容。在妈妈的培育下我像一只刚会学捉虫子的小青蛙一样慢慢长大,变成了一个懂事,好学又充满自信的孩子。
记得那次我得了重感冒。输液时,疼得我尖叫,突然,我看见妈妈的眼里闪着晶莹的泪花!在我住院的一个多月里妈妈寸步不离地守护者我,她几乎每个夜晚都没睡好。好几个夜晚,我从梦中醒来时都看见她的左手撑着床,右手扶着我得被子,嘴巴打着哈欠,眼皮打着架……
我是多么心疼啊!正想对妈妈说:“你去睡吧!”可又怕妈妈担心我,影响她休息,话到了嗓子眼又被我咽了下去。
终于我出院了,两个月下来,我被妈妈照顾的无微不至,而她自己呢?缺瘦了不少,脸也十分苍白,双眼还有了黑眼圈!我的眼里情不自禁地涌出了泪花,是她,无论风吹还是雨打,无论有多么炎热,她都按时来接我。
是她,把我抚养成人,让我变成一个自信自强好学的小女孩。
是她,在生活中学习中无微不至地呵护我,进行的照顾我。谢谢您!多么伟大的母亲,她费尽了千辛万苦把我养育成人,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她经历了多少空难!她为孩子快乐……为了孩子她不顾一切。
我的妈妈谢谢您含辛茹苦地养育我这么多年,我千言万语也说不清的,我只能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