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4
我有一个好的妈妈。
她长着一头中长黑发,黑发中夹杂着几缕白发。因用眼过度,所以塌塌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红色边框的眼镜。一张嘴巴任何数学聪明题的答案都能说出来。她高高个子,大大的眼睛,在别人眼中她并不漂亮,但在我心中她很美很高大。
有一个傍晚放学回家时,天下着大雨。同学的父母陆陆续续来接,教室里剩下没有几个同学。这时妈妈从单位下班匆匆赶来,我高兴地躲进妈妈的雨伞下,我们相依着回家。这时雨越下越大,可是雨怎样也淋不着我,好神奇的雨伞。我抬头看妈妈,只见妈妈已淋湿一大半身子,原来妈妈总把雨伞往我这边撑。我赶紧把妈妈的手往她身边推,大雨马上淋到我身上,妈妈又把雨伞往我这边撑。此时我脸上分不清流着的是泪水还是雨水。
还有一次,我们母子俩出去玩,我玩得正起劲一不小心摔伤了腿。妈妈立马蹲下身要背我飞一般去医院,我看她那瘦弱的身体,说:“我能自己瘸着走去,不用背。”可妈妈不同意,说:“不行,如果骨折了,再瘸着走会加重病情。”就这样她一路背背停停把我送到医院。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一个很慈祥的妈妈很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