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我的妈妈个子不算高,身材很苗条,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尖挺的鼻梁下长着一张樱桃小口,她非常喜欢笑,一笑就露出了八颗白牙齿,而且眼睛和眉毛都笑弯得像两个弯弯的月芽,看起来非常亲切。
我的妈妈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粗心了。记得有一次奶奶家来了很多客人。奶奶打电话让我们去吃饭,妈妈听了之后放下电话,便匆匆忙忙的拿着钥匙和手机,带着我去奶奶家了。我和妈妈吃完后散步走了回来,回到家妈妈拿着钥匙准备开门,结果傻了眼,门打不开。起初以为是家里进了贼把门给撬了,后来才反应过来,原来妈妈拿的是电动车钥匙,妈妈便打电话给爸爸,爸爸说他在外面出差一时赶不回来。后来妈妈才迫不得已打电话给开锁的师傅来开锁,那天我们在门口忙活到很晚才进家门,对于妈妈的马虎我也真是哭笑不得。
我的妈妈虽然有点马虎,但她是最漂亮,最爱我的人,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和培养,我一直都会记在心里,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