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大冬天的早晨,天下着鹅毛般的大雪,妈妈骑着电瓶车送我来到了学校。
我的好妈妈
下午,放学了,我见妈妈还没有来,就独自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等着妈妈来接我,我等啊等啊,见妈妈还没有来,我心想,要不自己回去吧,忽然我想起妈妈的话:儿子,如果妈妈有事迟来接你,你可千万不要自己回来。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忽然,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了眼前,是妈妈,妈妈终于来了。妈妈急匆匆地跑到我面前对我说:“对不起,儿子,车子没电了,我在给它充电。”
车子一开,我想戴上手套,可这时我才发现我把手套落在教室里了,我只好用两只手来回搓,心想好冷啊!妈妈看见了,毫不犹豫地把她的手套给了我。
终于到家了,妈妈拿出钥匙,想把门打开,可是钥匙掉在了地上,我心想,妈妈开过那么多次门,为什么这次就不行了呢?我拿起钥匙把门开了,刚进门,无意中发现妈妈的手已经冻得通红。顿时我呆住了,心中好像有一股暖流涌了上来,心中暖暖的,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