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7
我的妈妈是一位老师,所以对我的疼爱中有严厉,严厉中有疼爱,就拿这次配眼镜来说吧。
五月份的一天,妈妈突然觉得我看东西有点不清楚,便带我去防疫站查视力。等到结果出来时,妈妈的脸立刻沮丧了许多,眉头紧锁,脸上暗淡无光。我很奇怪,心想:“妈妈怎么了,刚才不还安慰我,还举例说一个同事家的孩子因为不愿测视力,度数到了六百多度,现在怎么不高兴了?”出了防疫站,我问妈妈:“你怎么了?”妈妈叹了口气,拢了拢头发说:“唉,都怪爸爸妈妈近视眼遗传给了你,还是妈妈疏忽了你的眼睛,让你近视了?”我安慰妈妈说:“没事的,戴上眼镜就好了。”妈妈听了我的话,有一点高兴,眉头也舒展了。
接下来就是一个月的按摩了。我一放学,妈妈就骑自行车带我去按摩。妈妈弓着腰,两只脚转的飞快,流出的汗弄湿了妈妈的衣服,我看到妈妈这样,很心疼,于是就说:“妈妈,不着急,还很早呢!”可是妈妈怕耽误了我的学习,还是不听我的劝解。当我们气喘吁吁爬到五楼时,妈妈说:“终于上来了,还很早!”经过一个月的按摩,我的视力有了一点点好转,但还是要配眼镜。
当妈妈把眼镜拿回来时,我很感谢妈妈,因为是她让我看清了这美好世界,更让我看清了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