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在哭泣7
从浩瀚的太空,遥望地球,它就像一个白里透蓝的玻璃球。蔚蓝的海洋,褐色的陆地,绿色的森林、草原,银线般闪闪发亮的河流,多多的云漂浮在上空,流出一幅幅清丽而柔和的画卷。从古至今,地球妈妈抚育了一代又一代,她无私的奉献不求回报。而我们却一次次深深的伤害了她,让它变得不在美丽。
其实保护地球妈妈并不需要做的多么的好,也许有的时候顺手捡起身边的垃圾,关上正在流水的水龙头,关上那盏长明灯,就算是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有些人,总是把保护环境看作跟自己没有任何关系。
曾经美丽的大自然,葱绿的花草树木处处映入眼帘,可今天豪华的高楼大厦把他取而代之;人人都说保护环境,可今天水龙头里的水哗哗的往外流,可人们却视而不见;今天风一吹垃圾满天飞舞,可没有一个人把他扔进垃圾桶里;今天盏盏的长明灯整夜的开着,却没有人把它随手关掉;今天人们坐在舒适的小汽车里,可没有人想到汽车排出的尾气是多么的污染环境;今天人们把白色垃圾袋,随手乱丢,可谁想过,一个白色垃圾袋埋在地下几百年也不会化掉。
这就是人们想保护的地球,如今他已经奄奄一息了,失去了它的光芒,她的美丽。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善待它,要不我们就将失去这么美好的家园。我们不能将遗憾留在这个世界上。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来关爱我们的地球妈妈,让她不再流泪是我们永远的使命。是我们共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