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妈妈在哭泣3
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这个造福人类的家,却因为人类的肆意破坏,变得伤痕累累,人类应该自我反省一下。我曾经看过这样一幅漫画,漫画的内容使我受益匪浅。
在一片茂密的树林里,一个抽着大,烟的人从容的砍着树,一只啄木鸟在他的头上,瞪着这个人的脑袋,向这个好似木头的榆木脑袋进行攻击,边弄还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虫……”
这幅漫画仅仅是一幅普通的漫画吗?不是的。画中的啄木鸟为什么会对人类的脑袋进行攻击呢?我认为是因为由于人类的滥砍滥伐,导致啄木鸟失去了食物,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会对人类进行攻击。让我们回想这几年的大灾难:济南7.18特大暴雨。新疆的持续干旱……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人类亲手造就的吗?有幸飞上天的宇航员曾经说过:我们这个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地球将我们人类哺育,但是,人类不但没有去保护环境。保护自然资源,反手来却去破坏她。这幅漫画,唤醒的不仅仅是那些砍伐树木的人,更是号召大家一起来爱护自然环境。平均每年有多少人受到了大自然的惩罚,又有多少动物为此失去家园,这些都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回报”。人类滥砍滥伐,脑子里全是金钱。利益,已完全被迷惑了。他们从来没有想过后果,所以,啄木鸟才回去啄那个人。[青山不老]一文中的老人,为了植树造林,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他心中的意识就是:爱护环境。保护地球。让地球妈妈不再哭泣。
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行动起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爱护环境。让动物重回自己的家园!让地球妈妈不再哭泣!让我们的世界重拥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