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1
妈妈,您真好,你每天辛勤地劳作,而不求回报;妈妈,您真好,您为我付出着一切;妈妈,您真好,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妈妈,每天,您都是第一个起来的,您一起来就要给我们做饭,然后把我们叫醒。洗衣服,洗碗,扫地,墩地等等,诸多家务成了您一个人的专利,而您却从无一句怨言。妈妈,您每天这样的辛苦,却从不求回报,您真好!
妈妈,您为我付出着一切,您把您的爱都给了我,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永远不会忘。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而且发高烧,那时正是夜晚,您二话不说给我穿好衣服,就背着我去了诊所,您还不时的安慰我,让我不要哭,等医生给我看完病开好药您又背我回家,到了家里,更是给我倒水,喂药。我喝一口就嫌苦不想喝了,您不但没有生气,还想方设法让我把药喝了,想想那时我真是不懂事。您一直陪我睡着了才休息。可是,由于不舒服我没睡多会就又醒了,醒了就又哭又闹,把您给吵醒了,您不但没有责怪我,还千方百计安慰我,哄我睡觉,在您的怀抱里我终于安静的睡着了。而您却一个晚上没有得以休息,您总是这样的关心我,照顾我。妈妈,您真好!
妈妈,您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记得有一次,我骑着新买的自行车在家玩,有一个小朋友来家里找我玩,她想要骑我的自行车,可是我无论如何也不给她骑,她就和我吵了起来,正在这时,您出来了,对我说:“孩子,不要太自私,给小伙伴玩玩又怎么了,她又不会给你弄坏,她有好玩的也会给你玩的,你要是这样以后小伙伴没人会和你玩的。”我听了妈妈的话,高兴的把自行车给小伙伴骑。妈妈,您真好,您告诉我一个做人的道理:做人不能太自私。
妈妈,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