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8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唱起这支歌就想起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长得很普通:一头黑黑的卷发,两只小小的眼睛,一张红红的嘴巴,还有一个塌鼻梁。
我的妈妈是个能干的妈妈。每当我还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的时候,妈妈就早早的起床了,开始为我做早饭。她做的早饭不仅好吃,而且还会变着花样做,馒头、饺子、馄饨……一周中没有重复。我的妈妈是个聪明的妈妈。有好几次,我写数学作业时遇到了难题,我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正当我抓耳挠腮的时候,妈妈走了过来,亲切的说:怎么了,看你愁眉苦脸的样子,是不是什么题不会呀?我说:这道题真难,我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妈妈接过作业本看了看说:你再仔细读读题目,把题目读透就能写出来了。果然,经过妈妈的精心辅导,我读了几遍题目就把难题解开了。我的妈妈是个善解人意的妈妈。记得是三年级的一次期末考试,我考了一个良好,又与三好学生擦肩而过,就躲在被窝里哭。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这次考得不好没关系,下次继续努力,相信你一定能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