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话面对面说不出口,我只好写进我的作文里。我想说,妈妈,有你真好。这是我一直都想对你说的话,现在我将它们放进了我的作文里,免于面对面时的害羞。
妈妈真好
妈妈,有你真好。有你的生活,就像是有了哆啦A梦,我的愿望都因为有你而得以实现。在我想要吃好吃的时,妈妈你总能给我变出好吃的来;在我想要玩好玩的玩具时,妈妈你总能给我变出更好玩的游戏来;在我学习成绩下滑时,妈妈你总能带领着我重新回到好的成绩。只要是我想要的,妈妈你总能想办法满足我,还不会让我变成一个娇惯坏了的孩子,而是让我变得温暖善良。
妈妈,有你真好。要是没有妈妈你,那我一定会想像别人一样有一个爸爸。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因为自己没有爸爸而自卑,哪怕别人在身边笑话我是一个没有爸爸的孩子,我也不以为然。是,我没有爸爸,但我有一个好妈妈,一个让我不需要爸爸也可以的好妈妈。我的妈妈,一个人就可以顶两个人用,我的妈妈既当得了我的妈妈,也当得了我的爸爸。
妈妈,有你真好。是你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也是你让我看见了这个世界上的美丽。妈妈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存在,既教会了我发现美,也教会了我肯定美。如果可以,未来的我也要带你去看这个世界上更多的美丽,一起去见证更美丽的存在。
妈妈,我选择将这些想要对你说的话,写进我的作文里,是想妈妈偶然翻到我的作文时,发现我内心的这些小秘密,发现你的孩子对你的夸赞。这好过孩儿我当着你的面去夸赞我的妈妈你。妈妈,有你真好,这是我的心声,也是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