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7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我听到这首歌,便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那位爱唠叨的妈妈。
我的妈妈相貌平平,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扁扁的。
每次上学,妈妈都会我说:“在马路上走路要小心点儿!”妈妈每天早上都这样说,我觉得妈妈唠唠叨叨,但有时听不见妈妈的唠叨声,心里又感觉少了点什么,这是妈妈对我的关爱,每一个母亲都会这样做。
有一天早上,天阴沉沉的,我刚要上学,妈妈就急匆匆地拿一把伞交到我手上,焦急地说“青青,今天可能会下雨,快带上雨伞吧?”我漫不经心地说:“妈妈,我不想带雨伞,太麻烦了。”妈妈又继续劝我:“青青,听妈妈的话,赶紧带上伞,不然放学下雨你怎么回来呢?淋坏了身体可怎么办?”
我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趁妈妈不注意,又把伞放在家里就去上学了。放学的时候,果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时我非常焦急,盼望着雨快点停下来,等了十分钟,雨还是继续下,走廊上的同学越来越少了,我突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校门,啊!是妈妈,我心里砰砰砰地直跳,真担心妈妈会骂我一顿。谁知,妈妈没有骂我,叫我快点跟她回家,担心我饿坏了,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以后要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我的父母。
啊!母亲的爱是无私、伟大的;母亲的爱是一条爱的银河,有妈妈的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