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0
凌晨5点多一点时,我感到全身发热,头又昏又涨,全身都是痛的。心里暗叫道:不是吧,我不会生病了吧?!
于是我翻箱倒柜的找起体温计。找了半天,可是没找到,倒是把妈妈给吵醒了。
“怎么这么早就醒啦?你在找什么呀?”
“体温计,我好像生病了。”我闷闷地答道。
“生病了?”妈妈连忙摸摸我的额头,“哎呀!真的发烧了!你快去躺好……”说着帮我找起体温计了。
我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一件事,连忙从床上弹了起来。这时,妈妈走了过来:
“你这孩子,真是……生病了也这么有“活力”。”虽然妈妈的语气是责备的,但我却很清楚的看到妈妈眼里的担心。
“不是的,我知道体温计在哪了。”说着,慢腾腾地从床后找出了体温计。
“快躺下,夹紧体温计,过5分钟后拿出来。”妈妈边说,边用被子包紧我。
过了5分钟吧,我把体温计拿了出来,“妈呀!38°C整诶!”
“快吃下,会更好点。”妈妈一手端着一杯水,一手拿着药丸走了进来。我连忙把药吃下了肚。妈妈躺到我的身边,时不时睁开眼看看我。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问始终睡不着的我:“睡不着吗?”
“嗯”
“在量量体温吧!”妈妈说完又起身了。
看着妈妈疲惫地面庞,关心的眼神,和不停起动的身影……我心里暖暖的,乖乖地量起了体温。
又是一个5分钟,“38.2°C了”我难受地说道。
妈妈拿着一杯药过来了,“乖,喝掉这杯感冒冲剂。”
“苦,很烫。”
“不会,喝了会更好。”说完帮我吹了吹……
妈妈很好,不只是在生病的时候,每时每刻,妈妈都是爱我、关心我的。有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