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13
笑有很多种:惭愧的笑、高兴的笑、激动的笑,我就讲讲曾老师地笑吧。
曾老师是我们的新英语老师,可要比之前的张老师严厉得多,而且给我们上课从来都没笑过,我想曾老师是不是像马小跳的语文老师一样,笑位神经出了问题。一次英语课,我做了一个小动作,老师把桌子一下子踢翻了,我的眼泪差点流出眼角。
曾老师总是那么严厉,我多么希望曾老师能笑一次啊!
教师节那天,早读时,曾老师像往常一样,表情严肃地走进教室,还不知道我们会给她一个很大的惊喜呢。
我们大家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蜂拥而上,把曾老师围得水泄不通,于慧慧拿着一捧玫瑰,胡晓阳拿着一张贺卡,我们争着给曾老师,嘴里还甜甜地喊着“曾老师!曾老师!”曾老师先是一惊,然后脸上露出了几丝笑容,这是激动地笑,是感动的笑,是高兴的笑,曾老师竟然笑了,笑得还是那么的甜。
原来曾老师的笑位精神没坏呀,老师总那么严厉,是不是怕管不住淘气的我们?
老师笑了,同学们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