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5
星期四那天,我们班的学习委员通知全体同学到电教室去测数学单元测验。我便拿着草稿本、计数器、文具盒、测验本去电教室。
到了电教室,我按照座位坐好,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陆续来了。20分钟后,老师便叫我们开始做题。又过了两节课,老师才宣布收卷,只要把做好的试卷放在门角的桌子上,就可以回教室了,我把做好的试卷摆在桌子上,就回教室了。
第二天上数学课的时候,数学老师手里捧着一大摞的测试卷,便向我们宣布:“由于这次测验同学们都很认真,所以没有人不及格,只有一个70分,而得100分的却出乎意料的有15个人。”老师刚说完,我们全班就欢呼起来。老师一一把70分段的,80分段的,90分段的到99分段的念完之后,并没有我的名字。我还没反应过来,剩下的14人便欢呼起来。当老师从100分中念到我的名字,全班同学都在向我祝贺。
我上去领试卷的时候,只见老师头一次笑的那么灿烂,那么甜,仿佛泡在蜜里头。
老师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