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4
班主任李老师,高高的个儿,圆圆的脸蛋,戴着一副眼镜。她无论什么时候都面带微笑给我们讲课,给我们讲她的故事。在我们心目中,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还是我们的大朋友。大家都喜欢她。
李老师对工作非常负责,我们班每个爱调皮捣蛋的学生都甭想逃过她的法眼。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绘画比赛。我背着一个大大的书包,很胆怯地来到了学校,走进班里却找不到自己的位子,无助极了。当时是李老师拉着我的手,把我领到桌子旁,并轻轻地说“别怕!老师相信你是最棒的那个。加油!”顿时,我紧张的心平静了下来。
那次绘画比赛我得了一等奖,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是李老师的关爱激发了我的自信,是李老师的爱心让我重拾了爱。
当我把大大的奖品送到李老师面前是,她和蔼地抚摸着我的头,脸上挂着一丝微笑,从此以后,我学习的劲头更大了。李老师把我获奖的作品拿到了班里供大家欣赏,老师笑了,同学们也笑了。笑声久久回荡在教室里,在同学们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