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3
大家快看,老师笑了!老师笑容可掬地向教室走来,同学们都兴奋不已地笑了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同学们和老师都笑了。我迷迷糊糊地醒了,怎么是在做梦呢?我愿这个梦能实现。
自从,老师接了我们这个班,就没有真正笑过了。老师为了我们这个班,花了多少心思,操了多少心,得到了什么。我天天都看见老师笑,她总是那样去面对同学们,但是没有看见真真地笑过。
记得星期日,有几个同学没有倒校,老师问了同学们,没一个人知道。老师的手机也没有休息过,不停的给这几个同学的家长打电话,个个问到,确保每个人没有事,老师才把心中的负担放下。有一次,有三个同学,他们是在我们班最“调皮”、“不听话”的三个同学。不管这三个同学怎么的“调皮”、“不听话”,一如既往的打电话给这三个同学的家长,都说没有在家。这是老师急如火烧眉毛一样,只有去问经常跟这三个同学玩在一起的同学,都说:“跟他们的哥哥去家里了。”老师又不知道他们哥哥的电话,急的心都快裂开了。唯一的方法只有等待,几节课过去了,这三个同学优哉游哉的进了校园。妈妈式的老师,在这时,忍无可忍,把他们一个个的叫了过来,当着同学们的面,用竹片打了他们的手,他们慢慢的把头垂了下去。
讲来讲去,老师为了我们这个班,付出了太多,那几个“调皮”的同学,开始慢慢的在改变。我相信不久就能看到老师真正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