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8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严老师和曹老师一起慢吞吞地走到教室门口,她们有说有笑。
严老师眉毛高高挑起,明亮的眼睛眯着,鼻翼往两边扩张,嘴巴像月牙一样,露出了洁白的牙齿,脸颊像赶集一样向眼睛“飞奔”过去。曹老师走了,严老师要我们做大书,老师的五官回家了,脸上也恢复了以前那张脸。在写大书时,有人讲话,严老师生气了,眼睛睁的大大的,棕色的眉毛往下,脸红通通的,嘴巴如哭的小孩一样弯曲着,嘴角往下。
我还是最喜欢严老师笑的样子。
曹老师笑了
昨天严老师笑了,今天曹老师也笑了,所以我要好好地记录下来,不能厚此薄彼。
下午第三节课,严老师正在念好的习作,这时曹老师走了进来。严老师把“著名”的钟鹏亮写的给曹老师看并告诉她说:“钟鹏亮把我写得像个大怪物一样丑。”曹老师翻开本,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曹老师笑了起来:她雪亮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又慢慢张开一些,鼻尖微微翘起,嘴角抬得高高的,露出上排整齐的牙齿和下排牙齿的一点点,脸蛋红红的,配上圆圆的脸,真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呀!
我们笑了起来,把曹老师都笑得不好意思了,用本挡住了自己的整个头,和严老师轻声说话。等我们安静下来,曹老师才把本给了严老师,来管我们。
我真怀疑曹老师是严老师请来的模特,而钟鹏亮的本则是使曹老师笑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