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15
我最喜欢老师的笑容了,她的微笑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
我们认真写作业时,老师笑了;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时,老师笑了;同学们把教室里打扫干净时,老师笑了……让老师笑的事真是数不胜数。我特别记得有一次老师笑得最开心了。
以前,我的考试成绩一直在十几名左右。后来经过反复自我检讨,原来是我写字速度太慢,考试题写不完。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把写字速度提上去。说干就干,我苦练了二十多天,终于把字写得又快又好。又迎来了期末考试,这次,我的答题速度快了,不仅写完了试题,而且还有空余时间检查试题。我自信这次一定能考好。试卷很快被老师改出来了。老师面带微笑来到教室,走到我面前。我赶紧抬起头,看到老师的脸上全是笑容,她的眉毛弯弯的像月亮,眼睛也眯成一条缝,嘴角往上翘着像一朵开放的花。她对我说:“你考了全班第二名,你的进步非常大,真让我高兴!”说着,向我竖起大拇指。这时,全班同学都为我鼓掌,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喜欢老师的笑容,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