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第一节课,啊!是余老师的课,该怎么办呢?上个星期我们这样对她,不知后果如何,吴老师还让同学写了说明书呢!该怎么办呢?看来到时还得看一步走一步了。
老师笑了
音乐课代表蔡佳珍正赶往音乐教室的路上,半路看见了余老师,看来她还是给我们来上课的呀!走到音乐教室里,我们坐了下来,然后蔡佳珍说:“全体起立。”“对不起,余老师”我们全班异口同声地说。霎时,余老师呆若木鸡。她说:“我不知道你们会来这一手啊!”我们全班不动声色。“既然你们诚心认错,我也原谅你们了”余老师说。“不过,其它班级,我只要不弹钢琴了,他们立刻会安静下来,不像你们,我停下来了,还听见沸沸扬扬的声音。这是我无法忍受的。那时,我连饭都没吃,你们也一定没吃好吧!“恩”我们全班回答道。“我想也是这样,我生气了,你们也会不高兴的。但是,我平常是不生气的,只有合唱团以来,我才生过一两次气,我实在是忍无可忍才生气的,希望你们以后别在音乐课和别的课上吵闹,行吗?“行”,我们齐声答应老师的要求。教室里又响起了一阵阵美妙的歌声……当然余老师也笑了,笑的十分璀璨。
这次音乐课给我感触很大,因为余老师无理由的原谅了我们。有了这一份信任,我们也会在每一节音乐课上都不发出一点吵闹声,只有美妙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