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6
这一次吴老师笑了,是我见过的最甜美的一笑。
我的数学成绩一直都很好,吴老师很疼爱我。这不,一年段举行数学竞赛,吴老师选拔了咱班五个最得意的学生参加比赛,我就是其中的一个。比赛那天,吴老师对我说:“你是班长,你的成绩很优秀,是同学们的榜样,老师相信你。”我满怀信心地走进考场。考完试,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真不是滋味。第二天上午,吴老师在班上公布获奖名单:“黄心慧一等奖,林赛隆二等奖……”我竖起耳朵,一直期盼着能听到自己的名字。在同学们的一次次欢呼声中,我低下了头,渐渐地我的眼睛湿润了。课后,吴老师找到我,说:“抒迪,这次你没发挥好,以后要继续努力喽。”老师的话一字一字地落在我的心上,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争气!”
这一次,吴老师又派我们几位参加比赛。我想:机会难得,可不能再考砸。考试中,我沉着思考,认真答题,为班集体争得了唯一的一等奖。当吴老师在班上公布成绩时,我看到了她那充满肯定的目光。看着老师露出满意的笑容,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爱吴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