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笑了11
今年我班换了新老师,又接触了新知识,大家都很紧张,我们很少看到老师笑,然而又是那样渴望老师笑一笑。
星期五下午的最后两节课中,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开展了三场数学比赛。在第一场比赛中,我第一个写完的,用了10分钟,站起来时我反反复复地进行了检查。自己暗自充满自信。等一会,全体同都写完了,老师开始讲解了,我认真听,一边认真打分,全讲完了,老师说:“报成绩吧”报到我是100分时,老师笑了。第二场时我也是第一个完成,也很认真、仔细地检查。5分钟后老师又讲完了,报分时,老师也很紧张,像怕48人中没有一个是100分似的。前面报了3个100分的同学,再说我100分时,老师看看100分的同学笑了。第三次比赛又开始了,这张卷我可是认真认真再认真,我写对了,同桌出错,我来纠正了,我又是100分。老师看了看同学,大声说:“三次获得100分的同学请出来。”我和另外八个同学站在同学面前,老师说:“大家要好好向他们学习,请给他们大力地鼓掌。”老师又说:“自己给自己一点掌声。”老师又说:“每人给两朵大红花,我心里听了非常高兴,我像喝了蜜一样甜,老师看着我们欣慰地笑了。
老师发短信时,还在短信后加了一个大大的黄色笑脸。她在告诉我们得满分的同学“你们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