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脸7
大人们都说,范冰冰的脸蛋最漂亮,而我说,妈妈的笑脸最漂亮。
在那一个秋天,枫树林一片火红,我们一家人去郊游。可因为我还有重感冒,一坐下来就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已是傍晚。冷风“呼呼”地吹着,妈妈拿起自已的外套轻轻盖在我娇嫩的身躯上。自已却在我身边守护着。妈妈打了几个喷嚏,看见妈妈的样子,我心酸了,问:“妈妈,你冷吗?”妈妈的眼睛和鼻子被风吹得红红的,但还是温柔地对我一笑说不冷。我觉得妈妈的笑像太阳。
记得在一个夏天晚上,我睡前吐了一次,把晚饭都吐在了被单上。妈妈二话不说,把我抱到了儿童医院。一路上一直急匆匆的,还差点儿摔倒。挂了几个小时的点滴,我不知不觉进入梦乡。过了几会儿,我被妈妈头上的汗珠弄醒了。看见母亲脸上很焦急的样子,汗珠一颗接一颗滴在我的手上。妈妈依然拿着那把又大又薄的纸扇,轻轻地摇着,扇出的风柔和地围在我的身边。妈妈两眼惺忪,隐约中,还能看见黑眼圈,就像熊猫眼。妈妈为我变丑了,我难过地抚摸着妈妈的脸,因为平时听阿姨说,按摩可以美容啊!而妈妈笑了,笑得好看极了,像个大明星。
冬天,雪花飞舞,我和妈妈一起搭了一个白白胖胖的雪孩子。可搭好时,调皮的哥哥扔了雪球过来,就把我们心爱的雪孩子打散了。妈妈用温柔的声音安慰正在伤心的我。最后,我们又搭了一个大雪人,妈妈看着我,又一次欣慰地笑了,而且笑得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不不,是个漂亮又活泼的大姑娘!
这世界有许多的笑脸让人觉得快乐,但都比不上妈妈的笑脸美丽温柔,幸福又温暖!她像太阳,像明星,又像大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