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脸2
成长不同,幸福不同,母亲的脸也不同。
她的眼睛有时单眼皮小,有时双眼皮大。她的嘴有时是大红色的,有时是粉红色的,有时是粉红色的。
我妈妈非常喜欢化妆。在我看来,她很自鸣得意。每天早上,她都会坐在梳妆台前,花半个小时给自己穿衣。她妈妈的脸每天都不一样,她的衣服也不一样。我父亲曾经跟她开玩笑说:如果照镜子也需要钱,那么我们的家庭就会破产!”妈妈听了这话,有时会笑,但有时她会翻着眼睛看着我和爸爸说:那是因为我有一颗爱美的心!”听着,我妈妈真的很挑剔,也很自负!
好容易到了星期天,我们一家人约好去公园玩,妈妈早早起床去安排,相机,野餐垫,美味的食物,美味的果汁,装在一个巨大的背包里,鼓鼓囊囊的一个大包。我看到母亲穿着漂亮的运动服坐在梳妆台上,随意地扎着马尾辫,把乳液涂在脸上,然后我喊道:小东西,来梳头吧!”我坐在梳妆台前想:“妈妈平时喜欢打扮,她今天不是应该打扮得更漂亮吗?”我看着我母亲干净的脸,感到奇怪。我妈妈花了很长时间才把我漂亮的头发扎好。绑好之后,她吻了我的小脸,说:来吧,我的小公主!”“妈妈,妈妈,你还没涂口红呢!”我好心地提醒我妈妈。“妈妈今天不开会,不化妆!”妈妈一边换鞋一边对我说。
原来,妈妈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才化妆的,不是吹牛!但是不管是涂着红色口红的母亲,涂着粉色口红的母亲还是没有涂口红的母亲,他们都是我最喜欢的母亲,我最能干的母亲,我最漂亮的母亲和我最喜欢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