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脸4
我有一个奇怪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会“变脸”哦!她是而带着温柔和蔼的笑容,那是当我考100分的时候,但她只要知道我在学校做了一件坏事,她的脸就冷若冰霜。
我的妈妈和其他人的妈妈没什么不一样,她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在我眼里她是一个大美女哦!你瞧,她有两条弯弯的眉毛,像两条弯弯的小船,她的眼睛炯炯有神,当我做错事时,她只要眨眨眼睛,我就知道我做错事了。她的鼻子非常高挺,像一位超极大美女,她的嘴唇非常红润,显得特别健康。她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像一颗颗洁白的珍珠。
我特别喜欢看妈妈的脸,因为我妈妈的脸上有对我的表杨和批评。
妈妈的脸暖暖的
那是我学着她照顾外婆的时候
那天,外婆躺在床上,说她的腰疼,我赶紧跑过去,把外婆扶到椅子上,握着拳头,帮外婆捶腰,我问:“外婆,您舒服吗?”外婆说:“真舒服!”我帮外婆捏捏肩膀,外婆说:“太舒服了!真是我的好外孙,像一位按摩师!”我回头,妈妈在对我微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仿佛在对我说:“你真是个乖儿子。”妈妈的脸,暖暖的,那是在表杨我。
妈妈的脸冷冷的
那是我调皮做了坏事的时候
有一次,我对妈妈耍脾气,妈妈对我说:“你要控制情绪!”我说:“我不!”就这样,说一句我顶一句,我手一甩,啪的一声,把杯子碰翻了,但妈妈并没有打我骂我,而是摸摸我的脑袋,说:“不做坏脾气的孩子!要尊重别人,承认错误,才是好孩子。”妈妈的脸,冷冷的,那是在教育我承认错误。
我爱妈妈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