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脸11
《西游记》中有一位人物会七十二变,我的妈妈会四变。
我的妈妈不高不低,五官端正,长而篷松的头发给人以身心舒畅的感觉。
喜
妈妈到底又为什么事而欣喜呢?哦!我今天的作文写得不错,老妈那眼睛眯成了一条月牙,嘴角微咧,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脸上绽开了一朵美丽的鲜花。喊到:“儿子,真棒!今天你想要什么?”说着她就抱住了我。
怒
啊!老妈又在“火山爆发”呀!都怪老爸在外面喝酒了。回来就大吐!妈妈劝老爸:“不要在外面喝酒,把其他人也害了,在家里喝酒,也比在外面喝酒强啊!”可是是老爸不听劝,“你不要管了,我的事我处理!”这下家庭中的气氛更加紧张了。老妈眉头紧皱,瞪着我老爸让他人觉得害怕,喘着粗气,把我爸爸训了一番。这可真不好惹!
哀
老妈独自流泪!一向坚强的老妈怎么么会哭呢?这天妈妈带我回来时,已经九点了。爸爸一回来就喊:“你在干什么?都几点了?孩子明天不上课吗?”“你以为我想回来晚啊!这事怎么能怪我呢?这不还早着呢!就你事多!”说着爸爸和妈妈吵了起来,由吵发展到了大吵。妈妈带着我去了卧室,眉毛形成了八字,泪水侵袭了眼睛,泪水不断地流了出来。
乐
“哈!哈哈!”我有一题不会,老妈和我研究了很久。妈妈用新思维解了出来,乐呵呵的笑了起来。月牙似的眉毛细了,欢笑声充满了正个房间,脸蛋上也变得红彤彤的,紧皱的眉头也舒展开了。
无论是喜,是怒,是衷,是乐,都是为我们的生活添加了美丽的颜色。老妈的怒也是为我们全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