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脸3
谁都有一张脸?变色脸你们听说过吗?我的妈妈就有一张。
冬天妈妈服装店里生意很红火,妈妈很忙,都没有时间管我,但临近期末妈妈每天都要回来检查我的作业写好没。
将近6点30分,妈妈回来了,她先走进房间翻了翻我的书包,说这些语数作业,九点之前必须完成。我看这作业不多,并且妈妈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人,只好答应。
做了一会作业,我觉得太无聊,便不自主的从柜子里拿出玩具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我听见了有手机的信息声响,好像就在房间中,我都发现原来是妈妈的手机在床上,哈哈,我早就想玩手机了,这不就是玩手机的大好机会吗?我就看十分钟,十分钟过去了,我想现在才八点,再开十分钟,妈妈不会发现的,于是我又玩了起来。
玩着玩着,我忘记了时间都九点了,我正准备悄悄的把手机放回原处,没想到妈妈就,微笑着进来了问:“宝贝,作业做完没有啊?”此时我心里像有一百只小兔子在乱跳,吞吞吐吐的说:“还……还没有。”妈妈走过来看,发现手机在我手中,一下子脸就白了起来,“我问你刚才在干什么?”我脸刷的一下就红了起来,妈妈又看到我那歪歪扭扭的语文字,我斜着眼睛看了妈妈一眼,知道大事不妙,我就像一只小老鼠一样,迅速钻到被窝里去,没想到妈妈一大步就跨到了床前,高高的扬起手,准备打我。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妈妈的手机响了,妈妈拿着手机看了一下,就到旁边的房间接电话了。
在接电话时传来了一阵阵笑声,我好奇便透过窗子去看,发现妈妈的脸早已多云转晴,一点生气的样子都没有了,她跑到客厅对爸爸说:“这个月我的工资有近万元。走,我们去外面庆祝庆祝。”爸爸也高兴极了,说好呀,我也跑过去说太棒太棒了,妈妈看了我一眼,我也看了妈妈一眼,这时我们才想起了刚才的事情,妈妈说:“再给你半个小时,我们等你。”“ok老妈,保证完成任务。”
如果我知道打电话的是谁?我一定要好好感谢她,不然我已经被妈妈打成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