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脸15
老妈的变形脸呀!就连最精确最准的天气预测员也测不准呢!
事件一:
上次我考试考了一百分,我以为回家老妈会晴空万里,没想到老妈很严肃地对我说:这次考得不错,要保持,别骄傲,还要不断努力,一百只是代表过去。将来还看你的努力了。记得上次我考试数学才89分,我心里很难过,想一进家门老妈非K死我。大出我所料,老妈知道真象后,不但没骂我,还安慰我考试只是一种形式别看太重,最主要是分析考糟的原因,然后再努力,然后拿来试卷跟我讲解、分析。哎,老妈呀,你真难预测呀!
事件二:
那天我画完画,和老妈从少年宫经过快1小时步行回到家,老妈夸我真能走,吃得苦。今天我去少年宫跳舞不知怎么把车费钱给弄丢了,只好硬着头走回家。我以为老妈一定会很高兴的表扬我一顿,可谁知?老妈满世界找我,以为我走丢了,我到家给老妈电话报告,谁知老妈说马上回家。一回家,老妈板起一张脸,生气问我:“说,去哪里了?这么长时间。”我把经过告诉老妈,老妈叨唠起来:“怎么这么粗心------”,接下来可想而知。老妈呀,你真难预测呀!
事件三:
那天晚上我没睡好,第二天中午吃过午饭我就去午休,醒来时,老妈很高兴的说:今天真乖,还睡了午觉,睡得好香哦!今天放学回家,我因中午没睡午觉,刚做家庭作业就睡着了,醒来就吃晚饭了,老妈火冒三丈的说:“中午不睡,下午就打磕睡,你看你家作,看你咋办……”老妈的经念过没完。老妈呀,你真难预测呀!
事件四:什么?什么?还有?哎,我真烦累了。老妈拜托以后你别让人那么难预测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