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5
“静静地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就会想起刘老师为我们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就会有许多的心里话涌上心头,想对您说。
刘老师,您总是面带着慈祥的微笑,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教室,每个您的课堂都是那么的生动,那么的多姿多彩。每一个课间,您总是陪伴着我们大家一起度过,就像我们亲密无间的朋友,同我们一起玩耍,正如您曾说过的:“上课我是你们的老师,下课我是你们的朋友”那样,让我们感受到您是那么地和蔼可亲。
刘老师,您对待每一件小事儿都那么用心。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上品德课时,您向我们承诺要带一个小盒子来。我们想,一个小盒子又能有什么用呢?上自习课时,您真的带来了一个小盒子,告诉我们:“以后,把你们开心的事和难过的事写成小纸条放进盒子里,让老师和你们一起分担痛苦和分享快乐,这样,会使你们的快乐增多,痛苦减半,同学们说好不好!”我们全班异口同声地说:“好!”刘老师,您的这一举动,是许多人都很难做到的呀!我真敬佩您!
还有一次,刘老师您顶着烈日送我们放学。路上,火辣辣的太阳照着我们,好难受呀!这时,您撑起伞,笑着对我们说:“同学们,快到伞下来吧!”听了这话,我们一下子全都挤到了伞下,把老师您挤了出去,您被太阳烤着,用伞为我们遮阳,却没有一丝的埋怨……啊!您不就像一把大伞呵护着我们吗?您为我们挡风、挡雨、挡太阳,让我们感受到您像母亲般的慈爱。
亲爱的刘德春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老师。是您教给我们丰富的知识和许多做人的道理。如果我们是美丽的花朵,您就是辛勤的园丁;如果我们是可爱的鸟儿,您就是慈祥的鸟妈妈……老师,您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我永远不忘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永远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