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4
成长的过程中,我遇到过不少的老师,他们都教会了我丰富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则是小学的语文老师————李老师,因为她时时关心我们,鼓励着我们,我想对您说一声:李老师,谢谢您!还记得不久前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拉开了帷幕,我们大家都跃跃欲试,想争得拔河比赛”体育健儿“的称号,可令我们大跌眼镜的是——我们竟不幸地抽中了胖子多实力强的二班。顿时,我们那热火朝天的心仿佛一下子被泼的冰凉,变得心灰意冷,这一切没逃过李老师的火眼金睛,她鼓励我们:”同学们,别担心,正所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输赢不重要,只要尽力而为,乐在其中就好。“听了之后,我们便一扫内心的阴霾,准备全力以赴。
比赛开始了,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双手紧握着大绳,两腿交叉,身体微微下蹲,对方也毫不示弱,一场大战仿佛一触即发。突然,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开始“,我们一个个便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一个个竭尽全力往后拉,我们累得满头大汗,双手生疼,同时,我们也渐渐弱于对手,这时,我们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加油!加油!“原来是李老师,我们又鼓起勇气,奋力拼搏。”加油!不要放弃,为了我们班级的荣誉,加油!“李老师卖力的喊着,挥舞着双手,为我们呐喊助威,可由于实力悬殊,我们最终还是以2:1败给了2班。
我们都像霜打的茄子,变得垂头丧气。李老师看出了我们的失落,便鼓励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这次输了,下次再赢回来!况且,我们这次虽败犹荣,在实力悬殊如此巨大的情况下,于2班“僵持那么久,你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感动!老师为你们骄傲!“李老师这发自肺腑的话让我们不再难过,又燃起了希望。是啊,李老师如同其他每位老师一样,我们难过时,安慰我们,我们取得成绩时,又会同我们一起高兴。我感觉到了你对我们的爱。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