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1
每天,袁老师您尽心尽力地教我们学知识、学文化。还要绞尽脑汁地为我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们,费心费力地操劳。每当我看到您被我们“折磨”的极其疲惫的面孔,我就想发自内心地对您说一声:“袁老师,您辛苦了!”可话到嘴边,我都没有说出口。今天,我想把我想要对您说的话,畅快地说出来。
您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好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时,您细致认真。您所讲的课程内容,要达到学生们都能听懂学会。当有同学不懂的时候,您会把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分析的是那么的透彻,再细心地讲解,直到学生们听懂为止。因为,您不想让任何一个学生落下。
你是一位勤劳、智慧的老师。上学期期末考试前,我在课外奥数班上课时,奥数邱老师帮我们总复习。每一条概念,每一道习题,我和同班的孙畅、吴文博都能对答如流。下课后,邱老师问我:“凡蛋,你们三个在学校是一个班吗?你们数学老师的教学方法一定很棒。”我自豪地回答:“是的,我们三个都在创新街小学四五班。我们袁老师每个单元的课程讲完后,都会把所学的每一条概念,每一种类型的习题帮我们总结出来,让我们反复地练习。所以,基本的数学概念、习题,我们掌握的都很熟练。”这就是您勤劳、智慧、不懈努力的结果。
您热爱您的职业。更爱我们。您有双重性的性格,上课时,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下课时,有时您会像孩子似地和我们一起说笑,一起做游戏。您在我们的心目中,既是我们的长辈老师,又像是我们的同龄朋友。我们在您的眼里,都是那么得活泼可爱。在这里,我想亲切地对您说一声:“老师,我喜欢您!”
袁老师,我想对你说,您像母亲,用您那慈母般的爱,精心地呵护着我们。您又像园丁,辛勤地浇灌、培育着我们。使我们这些幼苗,健康快乐地成长!请您听一听我们心底里的呼声吧:“袁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