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6
杜老师,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但一直没机会,正好,借着这次写作的机会,我想把心里话对您说一说。
杜老师,我们已经相处四年了吧!在这四年里,在你的细心教导下,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明白了怎样和同学友好相处,明白了怎样去尊敬师长,您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让我们变得坚强,不甘弱士,做事情的时候,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
杜老师,记得我第一次写作文的时候,写得很不好,你鼓励我多看课外书。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这样一段话:书是知识的宝库。当你打开五彩缤纷的图书时,你便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感人的童话,动人的小说……让你爱不释手,给你带来无穷的欢乐。书不仅是知识的宝库,而且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寂寞时,它会给我欢乐;伤心时,它给我安慰;遇到挫折时,它会给我鼓舞和力量;迷失方向时,它会指引我们向光明的前程迈进。这段话给了我很大的震撼。以后一有时间,我就看课外书,写作水平果然提高了很多。老师,谢谢你!如果没有你的鼓励,我的写作水平不可能提高得那么快。
杜老师,你像我们的父母一样陪伴我们成长,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你的眼里,如果我们做错了什么,你都会耐心地教导我们,如果我们为长辈做一些家务活,你就会夸我们能干。老师,我经常想:“如果你是肥沃的土地,那我就是一朵小花,如果你是浩瀚的天空,那么我就是一只小鸟,如果没有你,我就不可能学到那么多知识,不可能明白那么多做人的道理。
老师,你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路,让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快乐;老师,你的知识就如大海里的水滴一样多,一点一滴地教给我们,让我们拥有丰富的知识,是您教会了我走上了人生的路。
杜老师,您就像燃烧的蜡烛,用自己的生命,照亮着我们前进的路程!你无私地奉献,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