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师,您就像花园里那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如同那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儿,您天天给我们浇水、除虫等,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天地,使我们过的更快乐,努力的培养我们成才!
老师我想对你说
当我们还是那绿油油的小苗时,您常对我们说: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你们一定要把土地给抓紧了!我会天天帮你们浇水、施肥的,但前提你们得先吸收它啊!
当我们成为强壮的树干的时候,您常对我们说:要加油了。千万不要让那倾盆大雨给刮倒!
当我们已经要开花结果的时候,却要离开您了,您会用那种慈祥的目光望着我们,深情的对我们说:努力、加油!最后一场暴风雨就在你们的眼前,胜利就快到来了!
林老师,我想对你说,你更像一位慈祥的父亲,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日常的生活中,你都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进,前进,再前进!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同步练习第11课写成了第10课,第二天来到学校,我翻了翻同步练习,这才发现写错了,可又不能不交作业,此时我害怕极了,生怕会被您批评,可我还是交了。下午,到了发作业的时间了,我竟然没有发到作业,我想:这下我完蛋了,难免会被批评一顿的。当我想到这时,老师念了我的名字,叫我到讲台桌前,我以为林老师会批评我,没想到,他却用那和蔼的口气,轻声的对我说:“洪泽,你的作业写错了,能回去补一补,明天一早拿来给我改吗?”我一下子惊呆了,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林老师会用这种口气与我对话,林老师又问了一次:“可以吗?”我连忙转过神来,吞吞吐吐的回答:“好——好的——没——没问题!”那一次,林老师又让我感觉到了一个全新的面貌,那种和蔼的口气,使我至今还念念不忘!
林老师,也许我在您心目中是一个调皮的学生,但您却没有放弃我,而是对我很负责任。比如:我犯错误时您总是来帮助我改正,从来没有不声不问。但我却没有理解您对我的负责。有时您也会生气,但我现在明白您的苦心了!
林老师,我想对你说,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备课、准备资料,而伤了自己那宝贵的身体,这样,对我们和你来说,都是一件极大的损伤!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辛苦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读上大学,将来报答你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