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2
敬爱的语文老师:
您好!
我一想起您,就想起您披着晨曦匆匆赶来学校,在寒风刺骨的冬夜里备课,在炎热的夏日里认真地批改作业,你带着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您……您的恩情如晴朗夜空里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永远在我心中发亮。
但我一想起这学期期中后的事,就使我伤心。
五一放假回来,也就是公布期中考试成绩的日子,我认定自己会考得不好了,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发烧,考试时还头晕。
在星期一晚的自修,知道了自己的成绩,语文86。5分(总分150分,合格92分,我这个分数不合格)看到这分数,我的心像是被雷狠狠地劈了一下——心碎了。顿时,我像丢了魂魄一样,迅速跑到厕所开尽水龙头,放声大哭,我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怎样面对这悲惨的分数,怎样去面对敬爱的父母,怎样面对亲爱的您啊!
回到家,妈妈问我知道分数了吗?我装成一幅无知的样子说没有,就匆匆去睡觉了。
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脑子想了很多:我怕爸妈回骂我,对我失望……但我最怕的还是老师您会不再爱我了。
在语文课上,我有种感觉,这感觉让我有种说不出的伤心,还使我在课堂上不敢出声,不敢回答问题。但有一次,我的手不由自主地举了起来,好像是想要证明一件事,但老师没有叫我,而是叫了连续回答几次了的班长。这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了,老师已经不再爱我了。那时我的心像是被一块大大大大大大石头压着。经过那堂课后,我知道想要得到老师的爱护,就必须要把成绩提高,所以我重新振奋,努力学习。终于在一次的测试中成功了,我进步了,受到了老师的表扬,但我的心怎样也不高兴,好像这种爱有点什么,这什么我也不清楚。
……
敬爱的老师,我就快要升上初二了,您的教育和对我们的关怀将成为我们的动力,在这里我想对你说一句话:一位好老师,他不会重好轻坏,不会平等待人,一视同仁,他会俯下身子与学生平等交流,他会充满爱心去关怀每一位差生……相信老师您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