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3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想对你说一声,“老师你辛苦了”。
还记得四年前我刚上一年级,那时我还小,一进校门,我看见许多同学开心地往学校走,我不懂他们为什么这么高兴,自从进了校门我懂了。初次踏入教室,一切都那么陌生,好多小朋友都在看着我,我感到害怕极了,想回到家回到那温暖而自由的家!这时一个叫老师的大姐姐笑容满面地走上讲台说:“同学们,欢迎你们到二小来,欢迎你们来学知识。”(这句话好像是吧,我记性不好,可能是)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温暖了许多,也不再害怕,度过一个又一个快乐的明天。老师每天都教我们知识,后来我认识了一个以后必不可少的朋友 生字。
日子一天天的度过,我发现老师的声音有点沙哑,我看见老师没开学时那么精神了。我明白了,老师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未来,于是我学习更加努力,不久就又上了一层楼。后来我又认识了一个朋友 书,自从认识了书,我便爱上了它,无聊的时候,孤单的时候,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更要感谢老师同学对我的帮助,给我的教育,我爱上这个地方,这个欢声笑语朗朗书声的地方。
现在我上五年级了,知识面广了,思想成熟了,这一晚上的思考,让我回想起学习的艰辛与快乐,五年级了,这两年一过,就要与亲爱的老师离别,与可爱的同学分开,我怀念过去,我甚至想一直上五年级!想让时间停止!我爱这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爱这个温暖的大集体,和熟悉的校园,明天我们要坚强的走下去,不能退缩,为中国我们要送去一份爱心,共同创建和谐家园,这个晚上我全都想通了,人生为了什么?不是金钱而是快乐为别人献出的爱心,老师同学让我明白这个道理,我现在应该一步一个脚印,为自己铺上一块有一块坚实的石头。
今天晚上我写了许多,不知我想的对不对。总之学习是为了自己,老师,这些想法我想了很久很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我的目标是那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我爱这个校园,这个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