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1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开学了,我开心极了,因为我马上就能看见老师和同学们了。
这个假期,我去了很多地方,远到秦皇岛、三角龙湾、吊水壶瀑布、角山长城,近到吉林公园、麒麟山玩水,让我感到最有趣的是在南戴河的沙滩上玩,我第一次看见大海,太壮观了,海浪拍打过的地方有大小不一、颜色不一的贝壳,海里还有小虾、小螃蟹,我就在海边堆少堡,捡贝壳,怎么玩也玩不够。
在开学这天,老师最注重强调的就是安全,是呀,安全第一,安全最重要。溺水是在孩子之间经常发生,我听老师说过有两个孩子放学去水库玩水,玩得高兴时,忽然有一个孩子失足落水,眼看着伙伴就要沉入水中了,情急之下,岸上的那个孩子也跳入水中去救伙伴,却没有成功,两个孩子不幸身亡。听完后,我不禁害怕起来,掉入水中就会身亡,就会让一个生命从此消失,为了不让悲惧发生,一定要在家长陪同下下水,不会陌生水域游泳,一旦发生溺水事件,不要盲目下水救人,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0、120电话求救。
我深知我自身还存在一些不足,上课不爱回答问题,不认真听课,写字速度慢,总爱与同桌后桌说话,今后我一定努力改正,不让老师操心。
新的学期,我要加倍刻苦勤奋学习,向全校第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