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3
每次开学的时候,我都非常的激动,尤其是六年级开学的那一天。因为六年级会把原班的学生全部打乱。将会给我带来一个新的环境,我还非常高兴,我有两位知识渊博的语文,数学老师!
早上我一来到学校,只见一群表态新颖的同学没们站在会议室门口看神魔东西。于是,我便立刻挤进去看个究竟。原来是政教处的老师们把分散后的班级学生的名字公布出来了。我人小,便在人群中穿来跑去,寻找我被分到了哪个班。在成千上万的人群中,我终于找到了我在6[2]班。
来到我的集体里,我感激万分!加上老师对我们说的那一席话,深深的打动了我。并且我相信,我一定会在六年级里好好书写我的人生。我刚刚坐好,我的新班主任,,也就是何老师。她走上讲台,自我一介绍后,便让我们到走廊上站好,把我们的位置排一下。过了一会儿,位置排好后。老师便对我们大家说:“我们不但要追求美,还要追求完美。她还说,你们每个人都是一只待发射的箭,你们只有一步一步的去努力,去坚持,你们才会射的更远,扎得更深。”“要是我们能把神魔事情做好,那就一定要做好,不要。。。。。。”她还说。过后,我想,我们何老师一定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人。
新的学期,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新的课本。我一定会认真,仔细去面对每一道题。最后,我也会在老师的心目中变得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