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4
今天是3月1日,是我们寒假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教室里到处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每个小组的同学围在一起叙述这寒假里的所见所闻,个个都非常兴奋!
第一节课是班会,杨老师来到教室先给我们发了这学期的新书,接着让我们每个同学都说说在寒假里所学会的事情与收获和感触,老师的话音刚落,班里顿时热闹非凡,同学们争先恐后,有的说学会了滑旱冰,有的说学会了放风筝,有的说学会了煮粥,还有的说学会了炒土豆丝,有很多同学说的都是学会了包饺子,与众不同的是我说的学会了炸丸子,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杨老师送给我的是赞许的目光。
下午学校在大操场举行了校会,杨校长在会上讲了八条新学期的注意事项,回到教室,杨老师还抽查了几个同学,看看在校会上我们是否注意听来,同学们你说一条,我说一条,八条注意事项一条不差的都清清楚楚答了出来,杨老师笑了,同学们也都笑了。
接下来是杨老师颁发上学期奖状,我获得的自然是学校颁发的“成绩优秀”的奖状,最让我激动的是,我们小组七名同学,都得到了内容不同的奖状,这在我们班可独一无二的!
这真是我难忘的开学第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