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真快,快乐的暑假过去了,新的学期随之来临,我,也成为了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发现我的教室比以前又高了一层,我想,这应该是在提醒着我,年级又升高了一级,也证明着自己的学习任务更加繁重了。
上课之前,我就一直在想,新的一学期,你有什么目标和打算吗?
目标嘛,当然是考个好初中喽?说的打算……这个我可得好好琢磨琢磨,因为上个学期成绩并不怎么理想,我一直很郁闷,这个学习可是要好好下一番功夫了。语文方面,我要改成写字潦草的毛病,争取提高阅读理解能力;数学方面,课后的时候,我会把学过的知识全都消化整理,然后多做题,把知识点全都牢记在心;英语方面,我每天都会抽出20分钟的时间来背单词,养成多听多读多背的好习惯,争取这学期能拿到好成绩;接下来是午休方面,为了学习着想,我决定每天中午都要至少睡那么个半小时,让自己能有个精气神专注听课;课间呢,没有好也没有过,希望就一直这样发扬吧!
今年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我要努力学习,考上个好初中,才不会辜负了大家的期望。